快手作品D類違規了還可以繼續發作品嗎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326 閱讀 4646

1樓:

不是的!這個是真沒人看到你吧我嘗試分享讓認識的給你拉拉人氣就能上去了

快手作品d類違規,懲罰是什麼? 30

2樓:叫那個不知道

懲罰是把你的作品設為隱私作品,不適合公開,作品上傳後也就只有你自己看得到,其他任何人都看不到你上傳的d類作品了;

快手的違規型別有:a類的違規最終,b類違規適中,c類違規最輕,一般情況下b類違規最多,a類基本都是凍結直播間多久或者是直接封號,當然有時候也會提示出現d類違規,d類違規就是說作品含有危險行為的內容,比如危險駕駛或存在危險隱患的戶外拍攝。還有就是不正確的燃放煙花爆竹、危險的遊戲、危險的表演等都屬於d類違規;

擴充套件資料

我們不能把自己產品誇大其詞,說的天花亂墜,最好不要用什麼百分百,完全之類的話,這些詞都是受平臺打壓的物件,不要自己沒事兒忘槍口上撞,但是呢你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你產品的價值或者優點。

我們的作品內容是否給大家帶來價值或者開心快樂或者是正能量,我們要學著站在觀眾或者消費者那一面去思考問題,而且在每一個作品釋出前,都要自己先問一下自己為什麼要看或者為什麼要關注!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少朋友都喜歡玩快手,但有時候由於操作不慎會導致違規的情況出現,如果您在使用的過程中出現了快手d類違規是啥?下面就為您帶來相關的介紹。

2、快手的違規型別有:a類的違規最終,b類違規適中,c類違規最輕,一般情況下b類違規最多,a類基本都是凍結直播間多久或者是直接封號,當然有時候也會提示出現d類違規,d類違規就是說作品含有危險行為的內容,比如危險駕駛或存在危險隱患的戶外拍攝。還有就是不正確的燃放煙花爆竹、危險的遊戲、危險的表演等都屬於d類違規;

3、懲罰是把你的作品設為隱私作品,不適合公開,作品上傳後也就只有你自己看得到,其他任何人都看不到你上傳的d類作品了;

以上就是關於快手d類違規是啥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4樓:拉哈彝韻

快手的作品規範是很嚴格的,d類違規就是說作品含有危險行為的內容,比如危險駕駛或存在危險隱患的戶外拍攝。還有就是不正確的燃放煙花爆竹、危險的遊戲、危險的表演等都屬於d類違規。

懲罰是把你的作品設為隱私作品,不適合公開,作品上傳後也就只有你自己看得到,其他任何人都看不到你上傳的d類作品了。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發了d類作品,隱私作品,導致賬號禁封了,請問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6樓:名名字的名

如果趕上她來大姨媽了,d類也沒辦法,人家讓不讓你發要看她心情。

女人總是給男人的快手作品點贊,為什麼

首先女人對男人的作品很認可,對男生本身就有好感,她頻頻點贊,她也對男生有好感,希望有進一步的發展,暗示男生她有些喜歡他!她已經成功的引起了你的注意。看到了吧?這就是她給很多男人的快手作品點讚的原因。一個女人總是給男人的快手作品點贊,為什麼 這樣的女人太輕浮,如果有很多女人給這個男人點贊,那麼這個男人...

2019雲南玉溪事業單位A類B類C類D類E類有什麼區別?都考

基於事業單位不同招聘崗位對人的能力素質有不同要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分為綜合管理類 a類 社會科學專技類 b類 自然科學專技類 c類 中小學教師類 d類 和醫療衛生類 e類 五個類別。區別 綜合管理類 a類 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中以行政性 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社會科學專技類 ...

快手我發段子無緣無故說我c類違規,c類違規會限流嗎,啥時候解封,怎麼解救

快手因為發段子造成c類違規是會限流的,但只要你近段時間不在有違規行為,過段時間賬號是會恢復正常的,但如果你是因為ab類違規的話那就更嚴重了,特別是a類違規的話那基本上你這個號就基本廢了。快手我發段子無緣無故說我 違規,違規會限流量嗎,應該不會要要網路公司去檢視。c類違規不會限的。過幾天就自動解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