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主播用什麼音效卡好?網紅直播音效卡

2021-09-05 02:11:34 字數 3885 閱讀 3035

1樓:餓三三三

新人進行直播的話,音效卡和麥克風是一定要有的,這樣才能讓直播的聲音會比較好聽。而且作為新人最好還是不要買太貴的裝置,像森然播吧二代,只需要幾百塊錢,能夠幫助你完美的辦好一場直播。

2樓:時間就是一

我之前用過很多次森然的產品,像森然播吧系列的就用過好幾款,價效比很高,最近他們家新出了一款播吧iv,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這款播吧四的電音功能有12種基調,有8種固定特效,你可以自己根據需求調節混響,對於新人來說足夠用了。而且它內建48v幻象電源,直播接話筒有更多選擇。

3樓:

光用直播音效卡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直播裝置三大裝置:音效卡+麥克風+攝像頭

先來說內說音效卡,直播容一般用的是外接音效卡,直播外接音效卡主要代表品牌:森然、得勝、艾肯等品牌,大部分主播用森然的爆款st10 mini套裝;

麥克風有預算可以買國外做得好的紐曼、舒爾、blue等牌子,要價效比就選國產的知名品牌:得勝、森然、北京797等品牌;

攝像頭一般電腦直播會用到,推薦品牌有羅技c920或者甜甜圈7p20,當然目前又出了一款藍色妖姬,口碑不錯。

4樓:麴雄忍

新手的話建議最好是選擇直播裝置套裝,包含音效卡、麥克風、監聽耳機和支架這些的。這裡推薦一款熱門的新手直播裝置套裝:st10+sm12這套;

這款屬於調音臺音效卡,配的專屬麥克風。不得不說,品牌的力量,比我之前買的便宜的好用多了,沒有雜音,不卡頓、很清晰,音質也好到沒話說。超喜歡這個調音臺,高階大氣上檔次,可手動調節的效果多,用起來簡單。

新人主播用什麼音效卡好點,唱歌功底一般

5樓:音平**資訊站

新人主播用的音效卡,主要看預算,根據預算不同,音效卡的選擇可以分為回幾個「段位」

1、入門答級平價音效卡

這種音效卡,一般以國產音效卡為主,**親民(1000以內),使用人數眾多,比如:

艾肯(icon) upod pro 、得勝mx1 、森然播吧二代

2、進階級音效卡

1000-2000這個價位的音效卡,是主播適用範圍最廣的,下面的幾款也經得起直播的考驗。

雅馬哈ur242、艾肯(mobile·u vst、富克斯特scarlett 2i2、雅馬哈ag03

3、職業主播的音效卡

比如babyface pro-馮提莫在用的音效卡,五千多,富克斯特scarlett 6i6和雅馬哈ur rt2。這些音效卡能一遍彈奏樂器一邊直播,留的有樂器的介面。也更穩定,延遲低。

需要提醒你的是,音效卡和麥克風只起到輔佐直播的作用,不要指望音效卡和麥克風能提升你的唱歌品質,所謂的音效卡戰士是不存在的,都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職業唱歌主播清唱都比一般人好聽。我們所嘲笑的「歌手」,實際上是後期修音調音弄出來的, 當然,又是另外一個話題了,直播,不存在實時修音調音。

6樓:老姐姐

最具價效比的直播音效卡,電腦手機通用,藍芽伴奏,一鍵消音等很多功能

7樓:

這個預算最好用創新內建。剩出的預算可以用在麥克和耳機上。一般麥克看你做什麼直播唱歌先擇一些頻率均衡些的麥克。

喊麥可以先擇一些低頻重些帶些顆粒感的。也要看自己電腦的配置。不能亂買。

不懂追問吧。

8樓:音訊

臺式電腦 有pci 或

baipc-e 卡槽的du 可以用內建5.1 或7.1的音效卡筆記本 一體機zhi的話 就選用dao外接的usb音效卡 就好 入門可專選 客所思 好點的屬艾肯

然後配個適當的麥克風 就可以滿足你在網上直播 錄音的要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功底一般的話建議可以調大一點混響的,這樣能夠遮蓋一些的瑕疵,用森然播吧二代的ktv模式,能夠幫你把混響調大來遮蓋住瑕疵。

10樓:老廣唱情歌

這看自己預算的。因為預算不都一樣的。裝置也不一樣的哦。

另外還有看看你電腦配置是怎麼樣的。

11樓:

看是什麼主播的。大那些的。都是幾千以上的音效卡。小那些也有那些山寨創新5.1音效卡的。這看個人預算而已的。

12樓:比歌科技拖鞋哥

最好報上你的預算,bai也不是越貴就越好du,太高階zhi

的怕你一下子用不來,具dao體得看你個人的

回需求。如果你答是入門級新手,可考慮先從客所思入手。音效卡有分電腦和手機上用的型別, 電腦音效卡也分內建和外接音效卡,膝上型電腦用不了內建音效卡。

如是手機上用的,很多音效卡都大同小異,預算倒也不用太高。

13樓:東坡**站

usb音效卡: 客所

思 kx-2 傳奇copy版 外接usb網路k歌音效卡,¥300usb音效卡: 客所思 kx-2 究極版 外接usb網路k歌音效卡,¥289

帶3個麥克風插口(支援2個動圈/電容麥 + 1個3.5mm麥),usb供電方便使用

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的!外接音效卡

希望採納,謝謝

網路主播用什麼音效卡?推薦個便宜點的

14樓:小夥音訊技術

網路直播裝置哪些好音效卡麥克最佳推薦指南防坑必看

15樓:緈諨人生

那可以試試,電腦外接音效卡聯想 uc30;

音效卡支援kx,vst機架,也支援自己搭配音效;音質好,穩定性強,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價效比高,手機上也可以使用。

16樓:蒙古a野驢

首推創新5.1或7.1音效卡,優點耐用,**便宜,除錯簡單,能滿足網路k歌,聊天,喊麥,主持,聽歌,遊戲語音等效果,使用個三五年以上沒問題

17樓:

網路主播專用音效卡建議用外接的比較好,創新5.1或者7.1這個音效卡在yy界主持人歌手還有主播大部分都在用。

外接音效卡的技術比較高一點的.看國產那些外接音效卡就知道的.通常都是外牌子的好的。

那些主播的可不是千元級別的了.3000-5000我除錯很多個的.通常是3000左右居多的.

主流一點的就創新a4音效卡加得勝電容麥克風的.

在這裡推薦兩款音效卡給你:艾肯(icon) aio6,適用網路主播/網路k歌

艾肯(icon) mobile-u 專業電腦k歌錄音喊麥音效卡這些國外的音效卡可以去音平**看看,那邊種類比較多!

新人主播想買個音效卡,請大神推薦一個,唱歌功底一般,預算1300左右的 30

18樓:

這個預算最好用創新內建。剩出的預算可以用在麥克和耳機上。一般麥克看你做什麼直播唱歌先擇一些頻率均衡些的麥克。

喊麥可以先擇一些低頻重些帶些顆粒感的。也要看自己電腦的配置。不能亂買。

不懂追問吧。

19樓:老廣唱情歌

如果你是打算網路直播 唱歌的。這音效卡就要那些支援內放 k歌的音效卡了。

建議這專型號音效卡的吧。驅屬動相容性 穩定性音質上 比較不錯的。

比那些艾肯音效卡好多多的了 。midiplus studio-2不過你只有音效卡一個是不行的。

還需要配搭一個好一點配置的電腦。電容麥克風。和麥克風支架。耳機這些才可以的哦。

20樓:比歌科技拖鞋哥

最好報上

bai你的用途和du

預算,也不是說zhi越貴就越好,太高階的怕你dao一下回子用不來,具體得看你個答人的使用需求。如果你是入門級新手,或者可以考慮先從客所思入手。音效卡有分電腦和手機上用的型別, 電腦音效卡也分內建和外接音效卡,膝上型電腦用不了內建音效卡。

如果只是單獨在手機上唱歌使用,單音效卡的預算一般不用這麼高,這預算可以配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86版西遊86版西遊(2張)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要賣掉要嗎?

電腦k歌用什麼音效卡好,電腦K歌用什麼音效卡好

電腦k歌,那就創新5.1sb0060獨立音效卡 150或是創新a4的sb0610音效卡 380。筆記本一體機使用者 1.客所思k10 硬體模擬混響效果,音質效果一般,操作簡單,官方免費包除錯安裝,但售後排隊的人永遠是99人,得等幾個小時 2.各種貼牌仿客所思究極版 傳奇版的音效卡 音質一般,質量不穩...

做唱歌主播一般用什麼牌的音效卡和麥克風

1.手機端玩直播配森然播吧2代手機音效卡 2.麥克風配普通的電容麥克風即可 3.一方面可以提升聲音音質,一方面可以有特效變聲特效,直播更加生動有趣。是在copy手機上直播嗎?便bai宜點的音效卡 做唱歌主播一般用什麼牌的音效卡和麥克風 不一定,從幾百的到數十萬的裝置都有 常見的音效卡就創新,瑪雅,艾...

新人學C 用什麼編譯器好

最常用的是vs2003和vs2005 2008目前還沒什麼公司使用,多半是個人。另外2003在裝的時候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就裝不起。2005不會,並且2005有很多方便的熱鍵可以用,不過2005帶有智慧感知,可以幫你補充上你可能需要的資料。但是如果你使用va外掛幫助程式設計的話,會比2005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