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沒有顯示中國聯通怎麼開啟,手機上沒有顯示中國聯通怎麼開啟

2021-09-05 02:14:44 字數 950 閱讀 8962

1樓:中國聯通

您的號卡如果插入手機裡面無法讀取的話,建議您關機拔插卡試一下,如果還是讀取不出,建議您可以做一個換機換卡的測試:首先,您可以將其他的卡插入您的手機,如果其他卡能正常讀取,則說明您的聯通卡的卡片晶片老化實現,建議您可以帶身份證去聯通自營廳補卡;如果您的其他卡插入手機也無法讀取,可能是您的手機卡槽接觸不良導致,建議您諮詢手機售後。

2樓:亥卿

1 沒有顯示中國聯通,是因為這個手機能用兩個卡,聯通 移動的都能用,所以不顯示中國聯通。2 第二種就是出廠時有問題,質檢員能發現。3 這兩種情況都不是隻能返廠了。

4 我永遠支援國產手機的華為 oppo vivo。

3樓:時光中匆匆

第一,你可以檢查手機卡片是否插在卡槽裡,如果手機卡沒插好,當然不會顯示“中國聯通”字樣。

第二,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如圖

選擇進入雙卡與網路進行設定,明白了吧!

4樓:yy葫蘆娃

在設定裡設定一下就行,開啟顯示什麼網路執行好像就是哪個開關給關閉了,所以開啟就行,你在問問別的朋友,看有知道的嗎?不行去手機店修吧。

5樓:你說一下露露

靜靜的夜,真的好想你。

滿天星光也難說清想你的心情。

我手機不顯示中國聯通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聯通

bai使用者每個du號碼歸屬相應zhi的省份,由每個省份的聯通公司

dao所管轄與提供服務回。每個地區答情況不盡相同因此您可以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10人工客服來詢問:  手機不顯示中國聯通怎麼回事 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我的也不顯示 智慧手機不顯示很正常

中國聯通手機上網流量費,聯通的手機上網流量費是多少啊?

肯定是你買卡時預設開通的,不然一下不會扣這麼多。你可以打10010按1再按0給客服代表說。或者登陸聯通網 www.10010.com上查。中國聯通只能上他們設定的按次不按流量收費的 其他絕大部分 都被聯通禁止 有流量不讓上網 流量是沒用的中國移動 就 比較好 什麼 都能進去 個人支援中國移動 中國聯...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中國聯通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

怎麼把蘋果手機上面的中國聯通字換了

1 執行同步助手並連線設 備,進入 更多功能 工具 運營商圖示 2 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運營商版本 進入裝置的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可檢視運營商版本 3 然後可修改運營商的文字或圖示 自定義文字 鍵入文字內容 建議不要超過5個字 下面將會顯示頂部狀態列和通知中心的預覽效果。確認後,點選設定。助手提示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