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手機上左上角的運營商中國聯通文字

2021-03-04 03:11:33 字數 3193 閱讀 8897

1樓:精彩高文虎

1、進入cydia 搜尋:baifakecarrier2、找du到的專案「fakecarrier」,zhi點選右上角的「install(安裝)dao

」。3、返回主回

介面,並把屏答

幕拖到最後一頁,會看到一個「fakecarrier」程式項。

4、點選進入後,介面會如下圖所示(說明:fake carrier-修改運營商名稱,fake time-修改時間區域顯示,show batterylevel-顯示電池剩餘量)。

5、點選第一項「fake carrier」進入子頁面,輸入心儀的文字,點set鍵後,即更改成功,若不想生成,點選reset鍵即可。

2樓:木易哥丶

在設定,通知欄,高階裡面 更改執行商。

3樓:

好明顯你的g**卡是中國聯通,你要改它只能換卡哦。

4樓:你問我答

您好: 你可以在設定,通知欄,高階裡面 更改執行商。

華為手機左上角那個中國聯通怎麼改

5樓:中國聯通

1.進入設定---點選通知和狀態列;

2.進去通知和狀態列介面後,可以看到「顯示運營商名稱」選項;

3.將「顯示運營商名稱」項選擇關閉後,手機不顯示運營商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使用的卡是中圖聯通的,如果想不要中國聯通四個字,那你可以換個中國移動的卡,那那個角上顯示的就是中國移動。如果你用雙卡,那那個角上會分別顯示兩個運營商的名字。

7樓:〆墜落時的星光

這個與手機沒關係,是你的手機號碼屬於聯通,你所辦理的流量**也是聯通提供的。想改變就換移動或者電信的手機號碼就行,但也會出現移動和電信的logo。想要去掉這些個字,只能不放sim卡,但那樣就打不成**和使用流量了。

8樓:海上名門

換非聯通卡,就能更改運營商名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雙卡手機,你選擇需要更改的是卡1還是卡2的,開啟網路設定,更改網路名稱,儲存,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想把中國聯通改成別的名稱,emui不支援此功能,只能顯示或隱藏運營商名稱,或者更換運營商的sim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改不了吧,這個與手機沒關係,是你的手機號碼屬於聯通,你所辦理的流量**也是聯通提供的。就顯示中國聯通,想改變就換移動或者電信的手機號碼就行,但也會出現移動和電信的log,但如果你的手機是雙卡的話,你用的是幾g就顯示幾g如4g,2g。

12樓:愛情是中毒

你用的是聯通的號碼,上面就會顯示中國聯通幾個字,那是改不掉的

13樓:七色土

這是運營商的標誌,無法更改。除非換手機卡,可以變成「中國移動」。

14樓:漂泊的大地

開啟手機設定,如果是雙卡手機,你選擇需要更改的是卡1還是卡2的,開啟網路設定,更改網路名稱,儲存,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卡,就顯示什麼卡,改不了,或者你換移動卡電信卡,也可以換張桌布,有的桌布可以隱藏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除非你把聯通的手機卡換成移動的手機卡或者換成電信的手機卡,就能改了啊!否則,就一直會是中國聯通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啊,你用的是聯通的號就會顯示聯通唄,除非你自己不用卡,或者是換個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的卡,就會顯示中國移動,或者是中國電信,這個顯示礙著你啦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除非你不用中國聯通,你用中國移動就會顯示中國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手機是不是聯通版的,是全網通手機換成移動卡號碼就行了。

20樓:吳昭時

應該換一張卡吧要不就是雙卡切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移動或聯通的號就可以了

22樓:鼓飄配置

這個是你**卡的運營訊號。一般不能更改,只能換手機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設定裡就可以改

2,在系統選擇桌面設定

3運營商設定裡進行自定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改,除非你換成別的卡

25樓:洋知穰愜

關於修改華為手機左上角運營商文字的圖示,也就是你說的修改中國聯通字樣,首先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去,在「全部設定」下面找到」通知欄設定「,並且點選進去後,找到」高階「並且點選進去後,點選」自定義運營商名稱「後,在輸入欄中輸入自己想輸入的東西就可以了,左上角名稱也會時時改變的,這裡可以輸入emoj小圖示(圖示樣式取決輸入法輸入完之後無需儲存,按home鍵直接退出即可。還有一種方法,需root

許可權,然後要

手機安裝了re管理器,開啟re管理器。開啟etc資料夾。在右上角掛載讀寫,如果已掛載則無需點選。

找到spn-conf.xml,按住該檔案.用文字編輯器開啟。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運營商的名字,如果是「中國移動」就把「中國移動」改成需要顯示的文字。改好按選單鍵。儲存並退出。

重啟後就可以看見了。

oppo手機左上角有顯示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字嗎?

26樓:暖暖炊煙裊裊

oppo手機左上角可以開啟運營商顯示,也可以自己關閉。

方法如下:

2、進入「附加設定」,選擇「執行商資訊」。

3、選擇「顯示執行商名稱」即可。

oppo手機運營商名字的顯示隱藏設定方法。

1、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運營商名字,即可設定運營商顯示;

2、coloros 2.0版本,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3、coloros 1.2(1.0不支援)版本,進入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注:雙卡狀態以及設定了顯示實時網速時,無法顯示運營商資訊。

手機左上角如何顯示運營商名稱,小米手機右上角怎麼不顯示自定義運營商名稱了?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了?

這是沒有辦bai法設定的,有的手機運營 du商名 zhi稱直接就會自動顯示在dao左上角。手機不顯示運營商名內稱的原容因 雙卡機型,插雙卡時不顯示執行商名稱 進入運營商資訊中,看是否設定隱藏運營商名稱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顯示網速提示開關,如開啟請關閉。手機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的修改方法 進入手機中的...

蘋果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怎麼改,蘋果手機左上角的中國移動怎麼改

請諮詢蘋果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改為數字形式按如下步驟設定 需要越獄安裝外掛zeppelin可以修改。1 蘋果手機需越獄,越獄後可以修改運營商圖示的外掛有很多,例如zeppelin 360。2 開啟越獄商店cydia,搜尋安裝運營商圖示修改外掛zeppelin。3 解壓後開啟pp助手電腦版,裝置成功連...

手機左上角「E」是什麼意思,手機上左上角的 e 是什麼意思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 移動把它叫做egprs 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 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一 顯示e代表手機在e網覆蓋區進行網路的訪問,跟gprs開著顯示g是一樣的。二 其他上網標誌的含義,g e o 3g h h 4g的含義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