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開朗的人,為什麼會把又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2021-09-05 02:00:32 字數 3538 閱讀 2182

1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表面開朗的人,內心一般都很怕孤獨,所以也很容易封閉自己

2樓:東揚繪畫

你雖然是一個開朗的人,但是也會遇到不順的事情的時候。這時候你感覺跟平時的心情反差很大,又不想見很多人。

3樓:一渡娛影

因為人的性格都是複雜多變的

你雖然是一個開朗的人

但是再開朗的人

也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這時候你想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很正常的

4樓:彌茂

那可能是你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對你的打擊很大,所以會使你一個比較開朗的人現在變得這麼封閉起來,你還是應該重新樂觀一點。

5樓:訾鳳憶槿

因為你曾經是開朗的,但是你現在被傷透了,心被刺激到了,所以才會把自己封閉,你需要重新站起來把自己的心扉開啟。

6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開郎和封閉有的時候真的是連到一起的,有些表面開朗的人實際上是很封閉的。而有一些很封閉的人,實際上在思想確實很開朗的。

7樓:情感e解憂**

你是一個開朗的人。

但是也有時候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有心事的時候就會這樣的。

8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應該是生活當中遇到了很多讓自己傷心難過的事情,而自己又一時沒有想開。

9樓:柏拉圖情感說

可能是某一件特別的事讓自己的內心受到傷害,所以想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不再受外界的傷害

10樓:跑馬的漢子

很正常啊,開朗不代表就會有知心朋友,也不代表願意把自己的心事說給別人聽

1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那麼你可能只是外表開朗,其實內心很無助。很怕受到傷害。

12樓:快樂天使

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13樓:

雖然性格開朗,但每個人都會有難過,心情鬱悶的時候,這時找不到人聊,也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14樓:

都是你什麼一個開朗的人會把自己封閉起來呢,你肯定是有什麼事情,不能跟別人說,然後把自己壓抑的很痛苦很難過。

15樓:

人的性格都存在兩個方面,開朗的時候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了,大家,而當自己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和難題時,就把自己封閉起來,自己慢慢的消化,這就是我們性格當中表裡不一的地方,每個人都這樣,很正常

16樓:沈大大學姐

因為任何人其實都是具有兩面性的,有好的一面也有陰暗的一面。

17樓:

再開朗的人也有過不去的坎兒的時候。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想不開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找好朋友傾訴一下是最好的。

18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如果是一個開朗的人的話,永遠做一個開朗的人,為什麼把自己關閉呢?

19樓:美女千梅

這說明你自認為是

開朗的人,而從你

的表現看你並不十

分開朗!

20樓:歷史性格開朗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把自己封閉起來,也許是自我反省和提升。也是沒什麼錯了。

21樓:

當一個人受到危害後就會把自己放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

當一個人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22樓:歷媚琴易文

你有你自己的方式去生活,你或許某個方面與眾不同,先不要否定了自己是最全正確的,也不需要說自己是抑鬱,你也有開心的時候吧,也會笑對不對!你能想到自己是不是抑鬱了,說明你很清醒,但不夠想得寬,你只是某個方面需要人來理解,把你的心裡想的寫出來,然偶過幾天再看你會發現你沒事了,這是林肯說過的自己辦法。試試吧朋友。

每個人都不一樣,當你想要改變的時候,可能就是遇到了一個你愛的人了。

23樓:同春勇格

不算吧,應該是不喜歡和外界的事物聯絡到一起。那樣亂七八糟的煩心事就很煩惱;認為就現在這種狀態就很適合自己

24樓:操東

一個人如果把自己封閉起來,是因為自己需要一個獨自的空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25樓:浦平鬆

首先告訴你,你不是得了抑鬱症。你封閉自己可能是你對他人存在潛在的不信任意識,或者因為某種事物的傷害所導致的潛在敵對意識,在這兩種意識的牽引下,引起你對事物認識的偏執。因此建議你在認識事物的道路上,如果發現有其他的大門,哪怕是緊閉的,也不妨開啟看下,也許一切渴望的美好東西就會在你推開大門的一瞬間出現在你面前。

26樓:相伴直至遠方

我從不求理解,因為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也不求安慰,在心碎的那一刻再多安慰的話語都是徒勞,只求在我跟你傾訴的時候,能靜靜的陪著我。在無數次的嘗試之後,我開始嘗試著,看淡親情,友情,愛情。開始學著自我消化,自我保護,自我安慰。

效果遠遠超過尋求別人幫助。煩惱的時候大哭一場,遠比找人傾訴效果明顯。比如今天跟他訴說……結果被二次傷害哈哈。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主動找人傾訴了吧!

從現在開始,只想做一個自我的人。煉就一顆堅硬的心,一切只為我自己。對親情,友情,愛情,不再抱任何期待。

拒絕二次傷害。理想是在未來有經濟能力養活自己的某一天,刪除所有社交軟體,一個人去一個地方安安靜靜的生活。加油!

27樓:在觀音湖配鑰匙的劍蘭

我認為一個人得了抑鬱症,他也沒有話說,自己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為什麼男朋友不開心時總喜歡一個人 把自己封閉起來

28樓:掌含靈

你好 男生其實跟女生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善於分享情緒 女生受了委屈之類的都會希望找人傾訴 傷心了希望有人安慰 生氣了希望有人聲討 但男生是不一樣的 有一種所謂叫男生的尊嚴之類的東西 實際上就是面子問題

當然作為女朋友 自然喜歡對方能把心情跟你分享 不開心躲起來不理你自然心裡不好受 一般有這麼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男生比較自負(非貶義)覺得自己都解決不了 跟人說也白說 第二種情況是其實沒有問題而是別的事不想你知道 說不開心來搪塞 第三種其實就是男生喜歡你 但是很傷心 不到愛那麼強烈 自然會對你有所保留

其實愛情往往是沒法一個人強求的 順其自然往往是維持一段感情的最佳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 不能保證他以後大富大貴 但是他如果有一天倒黴了 他一定不會拖累你的 這樣的人比較追求完美

31樓:泡泡茶壺大人

你男朋友性格和我挺想 我猜他屬於那種吃軟不吃硬型別

為什麼我會把同性朋友當成家人,為什麼我會把一個同性朋友當成家人?

是好朋友挺好的。我也會把特別好的朋友當成家人。不用擔心。一直在身邊可以互相幫助瞭解,增進感情,但也要留給對方自己的時間。若她有別的好朋友,不要生氣,親姊妹也還有小祕密呢。細心維護,你也可以把這件事告訴她,你視她如家人。希望你有一個同甘共苦的姐妹。可能你們之間接觸的多,互相吐露心聲,都為對方著想 因為...

抑鬱症的人為什麼會把恐懼放大很多倍,就那種情緒很真實,就像真的正在面臨嚴重的問題

很多抑鬱症患者在外人看來偏內向不愛說話,其實是對社交的恐懼,不僅如此,專他們屬 對很多事情都喪失了感知能力。感知不到同學 朋友和親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樂趣,感知不到學習和工作帶來的滿足感,甚至感知不到親人離開的悲傷。首先,抑鬱症和其他疾病一樣,患者的軀體經受著痛苦折磨。很多人認為,抑鬱症是心理疾病,殊不...

男人為什麼不會把全部工資上交給情人為什麼給老婆

你好,男人把工資給老婆,那是天經地義的,因為家裡面有老人,有孩子要養,如果把工資全部上交給情人,那麼老婆拿什麼來養活自己的孩子和雙方的父母。所以作為情人的話,不要幻想太多,最好的話就是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然後結婚。因為男人他很清楚,老婆才是她婚姻裡面的那個最重要的人才是他的家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