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為什麼特別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2021-03-04 09:23:55 字數 1393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坨屎,所有人都怕它,於是它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其實別人只是怕臭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那些自以為是的人,那麼就不要把他們的自以為是放在眼裡。

無視就是最好的辦法,就是最好的蔑視。

你無視他們,說明你不理會他們就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串返佢地,只是證明你也同類!

因為,物以類聚!

否則,君子又怎麼會在小人刻意表白呢?

一切,只會一笑至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就當小丑了。

為什麼特別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5樓:章邁

因為不管對的錯的不和我意,他們就會否定,或者罵你,懟你,這種人自卑,但實際上很多自卑的人都比他們好,那是最卑賤的自卑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bai都有自己的想法du吧,都希望別人能聽聽自zhi己dao的意見,這是人的共性版。

但是一味的只想讓權別人聽自己的那是以自我為中心了,那就算目中無人了,旁觀者當然覺得自己算什麼了,你不拿我當回事啊,你不拿我當回事自然我就不會拿你當回事了,討厭自然就來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是的人誰都討厭,別上了他的套就可以啦

8樓:零下30度

因為你還不是那樣的人,你是那樣的人你就不討厭他了

9樓:九月天狗

可能自己就有點那樣......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真令人討厭,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自以為是是人不但討厭,而且還非常的霸道,只要他們認為的事情,基本沒有人可以說服的。所以這種人我通常是敬而遠之的,完全不需要和他們計較什麼,因為不值得,你說對吧!謝謝!

我最討厭自大.自以為是的人了.怎麼辦啊?= =..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本來就是這樣的了,但是這種人太自大了,你最好離她遠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位朋友說復你最討厭你那制個自大bai

的朋友,可你說她的自大表現就du是一直模仿你,這就zhi是dao說模仿你就是自大了,也就間接表明你認為自己很出色了。這不知算不算自大?也許你想表達的她自大在很多方面,但就你描述的很容易讓人這麼誤解。

話不中聽,你可以罵我,但如果你能接受,我還是善意的勸你想開:畢竟模仿你是因為你出色,如果你不出色她幹嘛不模仿別人,世上有人願學壞,但是沒有人願學自己不欣賞、不認同的事物。所以你應該高興自豪,而又何必煩惱?

最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非常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我還討厭高傲虛偽的女人那。描述還弄的英文,你和我裝外國人呢麼?真有勇氣 這種男人聽不得他人建議我行我素一點親和力和人情味都沒有。建議你離他遠點,讓他自生自滅吧!別說男人,女人自以為是也很討厭,你討厭的不是自以為是的男人,是自以為是,目中無人的人 女人最反感的3種男人,自以為魅力無限,其實最讓女人討厭...

對自以為是的人說些什麼,“對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不屑理會而所說”用一句文言文形容

如果對方自以為是的話,就說明他覺得他自己的觀點是對的,你是很難反駁到他的。除非你要把他的觀點給他糾正過來,讓他認可你的觀點,只有他認可你的觀點之後,你才可以說服他。我很看不起自以為是的人員,這樣的人非常的傲氣。我認為做人不應該自以為是。不應該總以自我為中心。我想對他們說好好做人吧 自以為是的人,你什...

怎麼和自以為是的人相處,如何與自以為是的人相處?

試著答一個,說的不對見諒哈 不重要的事情 比如他就是過個嘴癮想裝個逼 不理他。重要的事情 比如按他的方法就會出問題 就默默地按正確的做出來,他不說啥那相安無事。他如果跟你爭論 並把錯誤的東西大肆宣揚,那就用正確理論糾正之 試試在內心把他當做一個剛上學自以為是的孩子,瞬間就看開了 寬恕了他人就是放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