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除了上班都會把你帶在身邊,是為什麼

2022-04-09 07:30:49 字數 6543 閱讀 4273

1樓:魔變_滴滴瘦

佔有慾強,這種男人,個人覺得,如果要跟他分開,可能會特別難,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一定。

注:純屬個人見解。

2樓:

也肯定好吃醋。所以把你帶著身邊。

3樓:

說明這個男人很黏您,離不開您! 這是所有人都想擁有的待遇哦

4樓:

這就把你當做是他的另一半了啊,形影不離

5樓:岸是閃動人

你沒有給他安全感,而他又太愛你了

6樓:讓我的暱稱通過

因為你喜歡她 怕她跑 沒有安全感

7樓:瑞鑲桃

怕你跑了,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的表現!給公贊!

9樓:

哎…估計我結婚了也是這樣,現在男朋友就有點粘人都有點害怕了,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他依賴你而已 雖說是不成熟的表現 但也要看人的 在這方面可以說明很多的問題 不能太片面了 在這方面 你往好了想 他就好 網壞了想就壞 凡事無絕對 有好有弊 有好多的男人在結婚後依然像個小孩 這也不能代表他的思想不成熟 或者說 他只是對你這樣 你也可以想想 如果那天他不對你這樣 你又如何想呢

這是一種親切的愛,只是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罷了,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你們要經常的溝通溝通的,祝你們幸福長久!

作為一個男人,除了上班就是天天宅在家,也沒朋友一起玩,不如把時間用來健身,你們覺得呢,如何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健身有益於身心健康,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可是身邊還是要有幾個朋友的,沒事多讀書也能對你有幫助,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如果你們愛上了一個整天什麼活都不幹的男人,他除了上班下班在家就是玩,而且他的脾氣又不好,你們還會不

12樓:麥兜不是

都說是愛上

復了,如果我首先對制

這樣的男bai人不感興趣我就不會愛上他,那既du然愛上了就說zhi明不是太在意這些

dao的。如果我愛這個男人,我願意為他洗衣做飯料理家務、照顧好他的一切,因為我愛的這個男人是我的天,他要是垮了就等於我的天塌了。女人最大的成就就是照顧好家庭,照顧好愛人。

不過我也會希望感覺累的時候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也能幫我一把。我要求他會做這些事,但我不會讓他去做,因為我愛他!其實有時候女人也會累,會發發牢騷罷了。

覺得我說得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覺得他確實願意為你長大願意為你有所改變。很難但是就怕你等不到那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開始嫌棄他了,幹嘛跟他過下去,離開才會使你開心,為什麼不這樣選擇呢

15樓:婼砅

話說,這樣你都嫁給他,你自己受罪不算,還想帶著你孩子受罪啊?

一個男人除了上班就是玩手機,這樣的男人有出息嗎?

16樓:要陪我天荒地老

有沒有出息不是一時就能看出來的 要看這個人的命運好不好可能什麼時候運氣就來了呢

17樓:小丫

畢竟男人工作比較枯燥,下班後娛樂的話可能就是玩玩手機了

18樓:絕不認輸

有,勾搭一大堆美眉,帶回家有面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息這個東西要看你怎樣定義

20樓:叫我傑哥

看多大的男人了。但是一般有沒有出息跟玩手機好像沒有直接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只要顧家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就會有等級,上面的很少,下面的一堆

23樓:123456123456是

不能只看這些,有些男人是做大事的!

24樓:小楊

現在的人基本都是這樣的吧

25樓:yi為伊人

貌似很多人不管男人女人都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玩手機怎麼個玩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地調節是對的,可不能當做是第二職業

28樓:溪清一山秀

很多人都這樣,下了班,玩玩手機放鬆一下很正常嘛!又不是不務正業,遊手好閒。現在社會也只有玩玩手機了,沒啥興趣愛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除了做事就是玩手機,所以我沒出息

30樓:

打手遊有出息 我有個朋友也這樣 遊戲方面天下無敵

為什麼男生除了工作就是玩遊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隻有工作和遊戲的,但是我想說的是,好像每個男生都還挺喜歡玩遊戲的,但是工作這個事情我覺得更像是一個人的使命吧,沒有人從出生到死亡都沒有工作過的,所以我覺得每個男人心裡可能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吧,調皮並且喜歡要玩遊戲的。

但是上面我也說了,並不是每一個人男生都是除了工作就是遊戲的,很多的成功的男士可能他們的生活裡面就是隻有工作吧,其實想來也挺苦逼的,我最近好像也是很久沒有玩遊戲了,當大家都是討論王者榮耀的上分之路的時候,我卻一直在上班和加班中度過,當然了對於我們這些工作狂來說,加班就是相當於玩遊戲吧,哈哈。還有一類人他們的生活中可能只有玩遊戲,那些網癮網遊重度患者,他們的世界裡面也許就是遊戲吧,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無法獲取到那些所謂的成就感和勝利感,但是遊戲可以給他們,他們可以在遊戲裡面肆意的廝殺,可以把敵方打的落花流水,他們在現實中的失意往往在遊戲中被漸漸的遺忘。所以他們會沉迷在遊戲的世界中。

當然了,其實還有很多的男生,他們的生活中不只有工作和遊戲,他們還有自己的女友,還有自己的家人,還有很多的好哥們啊,所以我就覺得這樣說就有點以偏概全了。

32樓:夕樹

我覺得這挺好的呀。一般這種情況的男生大部分都是it男或者程式設計師,簡稱「宅男」吧。

他們工作之餘的愛好就是玩遊戲,只要不沉迷的昏天暗地的那種,我覺得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非常地有安全感。

普通的上班族,一定會擁有工作之外的某一項或者好幾項的興趣愛好,否則,怎麼排解壓力呢。他們需要寄託於這種愛好,暫時忘卻工作的煩擾和壓力,做一些自己輕鬆開心的事情。

所以,男生的興趣愛好呢,要麼就是吸菸,要麼就是喝酒,要麼就是唱歌,要麼就是聚會,要麼就是戶外,要麼就是賭博。當然,還有一些是比較文藝的諸如看書,寫字和散步之類的。

那麼,在沒有文藝的興趣愛好面前,玩遊戲,其實是一個比較本分的愛好了。不需要擔心吸菸喝酒這些導致的身體問題;不需要擔心聚會和賭博會發生的金錢交易。

其實男生面臨的壓力很大,他們無法像女生那樣可以亂發脾氣,可以破口大罵,甚至可以傷感流淚。有的只是沉在心底的堅持,也最多雲淡風輕的跟你說下某些實在看不過眼的事情。

所以我並不反對工作之餘玩遊戲的行為。如果他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完全忽視你。而且我一向覺得,肯在遊戲的過程中為了自己而關機的男人一定是最愛你的。

但日子還是需要兩人的互相理解,就算他願意為了你關機,請不要恣意妄為。體貼的為他留下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會贏得對方的感激和加倍的感情。

33樓:dj林林

男人的生活比較簡單,除了工作之餘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說打遊戲,和我們女人就不一樣了,每天還要洗衣做飯,孩子還要出去工作,很辛苦的

34樓:萌新小主

因為這是男人的天性啊,就像女人喜歡逛街是一樣的感覺,畢竟男人的生活都是非常簡單的,想用打遊戲來釋放自己的壓力,我感覺還不錯。

35樓:職場摸魚包子

因為工作已經很累了,需要有放鬆的方式。而玩遊戲能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進去,這就是最好的放鬆。

36樓:保定印記

我認為這是對男生的一種偏見,我們下了班兒,還會和朋友一起小聚,然後去唱唱歌。

37樓:巴山夜雨

這是對男生的一種偏見,其實男生有的時候也睡覺或者抽菸的。

3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男生的世界很簡單,玩遊戲就能讓他們快樂,和兄弟在一起比和女朋友在一起快樂,不用受感情的干擾。

一個男人除了上班下班回來吃飯就睡覺,白天一天都不跟老婆發資訊打**,知道老婆q和微信都**也不聊,

3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跟你說,已經沒話了,跟誰聊只要不說下流的話,聊聊天也沒什麼,感情是互相的,做點浪漫的事

40樓:iloveyou餜尮鋦

首先你要自己檢討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啊,為什麼他不和你說話不理你。

41樓:小木林

告訴他 說我要走了

你自己保重

42樓:市以彤

也許是男人不在乎你,也許是他不善於表達。

43樓:神

要不要自己最清楚!反正我不是這樣的男人!

44樓:燕子往南飛

沒關係了,男人都差不多了

如果一個男人除了上班,回家只玩手機,晚上還和老婆分床睡,怎麼回事

45樓:舒尚恩

症狀分析:

一、除了上班,回家只玩手機,從這個情況看出目前該男子處於一種生活單一化的狀態,正常的人來講除了工作的需要,還有其他需要,但是該男子除了工作之外,沒有其他愛好,只玩手機說明了男子對手機有一定的依賴症狀,存在虛擬化愛好傾向的問題,至於具體玩的什麼內容不知道,所以無法進一步分析。

二、晚上和老婆分床睡,從這點可以看出,一個是對老婆的性趣日趨冷淡,具體原因可能和玩手機的內容有關,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資料尚不全。還有一個分床睡至少可以看出和老婆的溝通也出了問題。

建議:一、老婆和男子好好溝通,瞭解下老公為何每天下班只玩手機,找出具體原因,如果僅僅是因為虛擬化的一些愛好,比如沉迷網路遊戲等,則可以引導老公多出去活動,拓展其他愛好。如果是因為虛擬社交引起比如被網路上其他女性吸引導致,則應找出夫妻之間的問題,為何老公需要到網上虛擬的物件尋求心理滿足。

二、如果僅僅是一般心裡問題只要雙方能夠耐心好好溝通,可以找出問題所在,如果發展到嚴重的程度可以尋求專業心理醫生的幫助,如果性趣問題是因為存在身體上的障礙,則應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予以解決。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所以夫妻之間要注重日常的溝通,把日常中的問題通過溝通的方式消解掉,否則日積月累,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最終都可能爆發而不可收拾。

4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天天熬夜追劇,看過了倒回去又看一遍,快進,倒回去又看,半夜不睡覺影響到我睡覺,搞的我白天上班沒精神,回頭問她看劇情出什麼心得,沒注意啊,又看一遍。[流淚]

4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兩次還是正常的,上班太累,下班想放鬆休息一下,,也怕打擾到對方,所以分開睡,這是正常。

但是,如果經常如此就有點不正常了。當然也要看分開睡是否因為小孩子的原因,怕小孩子吵鬧而分開睡也是經常有的。

再有就是生活上有沒有其他交流,或者正常夫妻生活,時間長了膩了也是原因之一吧,雙方都各自檢討一下,互相體諒也是要的。多溝通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有什麼心底話要多說說,什麼方式的都可以,至少知道對方的想法才能繼續走下去一輩子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品吧,女人的第六感還有比較準的,按你所想去尋找事實。然後再處理,祝你好運。

49樓:三年不鳴

內向,不滿意現實。需要親人關心、開導,把他從虛擬世界,回到現實世界,接受和體會,現實世界的樂趣。

50樓:赤兔

兩個人吵架了? 還有其他原因? 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就是要分手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壓力過大造成,需要通過遊戲和私人空間,獨處來釋放壓力。

第二可能是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無法去訴說,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使得保守祕密不那麼難受。

第三可能是家庭的矛盾或其他內部因素導致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和人聊/騷,愛上mao片什麼的要麼就是沉迷遊戲**

53樓:毛青龍

我們家就這樣,不過是我老婆像你題目說的一樣

54樓:day帥郭

睡膩了,要麼就是在和網友調情。

55樓:****

我是二婚,在一起三年了,我接受了一無所有的他,老公今年47歲,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是手機不離手,性生活都是我主動提出他也不願意,總是有藉口,要麼是累了,要麼是等明天

做的再好再不好別人都會把不好的來說你

建議與婆婆多溝通,可通過跟婆婆學做菜,織毛衣什麼的促進關係,婆媳關係,也是一個家庭的重中之重 別人再好與我無關 你再不好,我都喜歡。這是為什麼?10 這不能說是因為什麼,只能說是你心裡有ta,所以才會去關心在乎,而不在乎的人自然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在愛情裡 智商都為零 所以。無論你是好還是不好 在...

你覺得男人會把心愛的女人當成什麼養呢

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會把你當成孩子來養,凡事都會照顧著你,凡事都會想著你。怕你自己出門找不到家,各種牽掛。男人從小被教導著要做 天不怕地不怕 的英雄,所以,哪怕他做錯了什麼事,也要 死要面子活受罪 主動承認錯誤彷彿是一件很傷自尊的事情。他主動抱抱你,就說明,他已經把你當做親人了。多肉。這...

男人對女人說這樣話,你繼續這樣我會把你刪掉

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他們是戀人關係的話,男人這麼說,肯定是不太合適的,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傷!而且還挺狠!證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而是恨你了!看來是被對方搞的煩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那你刪了我吧,他什麼心理 就是說你要是覺得看不上他,就不要和他來往了。合作伙伴也好!同事也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