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內行高手,主機板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是怎麼區分優劣的,本人對此還處於小白階段

2022-04-09 07:30:48 字數 825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項說起來就要很長很長。

首先 主要是看品牌。

比如說華碩 ,技嘉,微星,等等,不同品牌製作東西的工藝技術和用料不同,相同型號的東西就會出現質量差異,**當然也不相同。

同一個品牌 不同型號產品引數效能不同,這個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網多瞭解瞭解,或者定一年的電腦報看看。慢慢就懂了。

你問的太寬了,一兩句說不完,簡單說吧:

主機板:看品牌,一線品牌質量更可靠。如華碩、微星、技嘉等。

cpu:看主頻,或看**,一般主頻越高,**越高,處理速度越快。

顯示卡:同主機板,首先看品牌,然後看介面型別、視訊記憶體大小和頻率、顯示卡晶片組(這是關鍵)。

記憶體:看頻率和容量。同頻率下,ddr3比ddr2快。品牌也很重要。記不住那麼多你就先記住金士頓吧。

硬碟:看容量、轉速、還有口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同運動精神講究更快,更高,更強。

硬體也是,功能更多,核心更多,頻率更高,容量更大更好,這樣區分。

簡單點,從**上就分得出來。其他規格之類都是商家的招牌說辭忽悠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蒼天啊!這個問題也麻煩了吧?!如果給我100分,我會詳細解答的呵呵...

5樓:攔敵傲盾

主機板差不多就行,cpu要酷睿的看是多少核的,顯示卡買個獨顯,記憶體兩g以上,硬碟看需求,主要買好顯示卡要不有些東西玩不了,cpu效能會下降,其他東西不愛壞看需求,把最好的拼一起不一定就最好。買電腦品牌的也行,不會受騙。

CPU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配置緊急!高手看看

毫無疑問,玩當然是顯示卡提升空間大,遊戲最主要的事顯示卡效能,其次記憶體,然後再cpu什麼的的。你的顯示卡效能確實還一般,其他都ok,基本沒必要升級,預算低可以考慮gtx2系列的,1000以內,預算高點,gtx4系列 2000左右 一lj顯示卡 堅決換顯示卡 一般也要個gtx460,提升很大 可以說...

提升電腦配置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

你是升級還是裝機?升級的話 cpu換。換。沒什麼可換的 945支援的雙核少 富士康這種保守黨 不會額外增加支援的 頂多也就是 e2220 e4700 這樣的 記憶體 再加一個1gb 667就行了 足矣 顯示卡 gt240 有錢 5770也不會有瓶頸。如果裝機的話 要較好的配置 我就給你上中高階的配置...

主機板燒壞cpu記憶體顯示卡也會壞嗎,主機板短路了,電源和CPU會被燒壞嗎?

香菸cpu 損壞 黑屏.開機沒有報警聲.電壓常規測試就可證明cpu損壞 主機板壞 黑屏.藍屏,不穩定.不開機,等.電源壞 有時可以開機,黑屏,不穩定.不開機,無供電.等 當然,很多朋友包括一些專業修理電腦的朋友有時候都會分不清是主機板燒壞了,還是cpu壞了。因為主機板啟動過程中,一定要獲得cpu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