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帶女人出去的時候,跟他的兄弟說,你見過有我女朋友這麼漂亮的女人嗎?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2021-03-20 15:43:16 字數 3313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炫耀女朋友長得漂亮,滿足男人的那麼一點虛榮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炫耀 可能不是真的愛你 只是覺得你好看 有面子

3樓:bobo紫嵐

純屬臭顯擺,天下女人誰敢說自己就是最漂亮的,劉亦菲那麼美,也不會說這話的,男人的虛榮心罷了,再漂亮的女人也是浮雲,因為:你的的新歡,或許就是別人的舊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恭維女人唄、同時也在炫耀女朋友漂亮

男人帶女人出去的時候跟他的兄弟說,你見過有我女朋友這麼漂亮的女人嗎?什麼意思?表達了什麼嗎?

5樓:幸運貓爪

炫耀,也很幼稚,一般女友漂亮必須低調,否則別人會嫉妒,說他或你些不好

男人帶女人出去玩他的兄弟說**有女的挺漂亮,男人說你見過有我女朋友這麼漂亮的嗎?什麼意思?

6樓:小寶啃玉米

變相想讓你誇他有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顯擺一下,暴露了輕浮和無知。

8樓:錦標發藝

那男的在你面前正明他女朋友很正點啥,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男人現在不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眼裡只有他女朋友

如果男人帶女人出去玩的時候有幾次跟兄弟提到,你見到過有我女朋友漂亮的嗎?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11樓:感謝愛我的人

男人拿女朋友炫耀了。實際上兄弟礙於情面,肯定不會說什麼。如果兄弟說見過,那男人可能會很沒面子,兄弟可能會絕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炫耀稱讚

內心喜歡你!

恭喜你哦!

好好幸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朋友赤裸裸的炫耀和誇獎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你的朋友沒有情商,這個問題怎麼回答,他的女朋友都覺得很假。世上沒有完人,這樣問題作為朋友附和就行了,不要過於誇張的讚美他的女朋友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炫耀自己帶來的女人特別漂亮,以滿足他自己的虛榮心。

15樓:金吉慧

在他的眼裡心裡自己的女人最美,其他女的都沒有自己的女人美,說明他太愛這個女人了,眼裡沒有其他女人的存在了。

16樓:文志成功

一是炫耀心理

二是比較滿足

三是真的是詢問,自己信心不足。

17樓:於江

炫耀而已,這些只是虛榮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自卑!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他缺少什麼!

19樓:miss貓咪兒

嘚瑟呢,自己女朋友漂亮,自己的眼光好,豔福不淺。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他在意別人對這個女人的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向他的兄弟們炫耀 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

22樓:仲叢階

誇老婆,也是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顯擺他的女朋友漂亮唄!

24樓:誠天之道

他在炫耀,說明你很漂亮,起碼在他看來很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很愛很那個女的,說明在他心裡沒有比這更漂亮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他覺得他女朋友很漂亮,顯擺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把女人當成玩物,花瓶。

28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臭美唄?也許情人眼裡出西施

29樓:糠今晚略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塞下曲·鷲翎金僕姑(盧綸)

男人帶女人出去玩的時候有幾次跟兄弟說你見到過有我女朋友漂亮的嗎?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表達自己的女人漂亮

32樓:小軟啪

可能,他對兄弟有超出一般的友誼,想讓兄弟吃醋,但是又怕他會祝福他,我的情況就是這樣。

男人帶女人出去玩,他兄弟說有個地方有女的挺漂亮的,男人說那些女的有我女朋友這麼漂亮嗎?什麼意思?

33樓:好子

說明男人非常喜歡他女朋友,在他心裡他女朋友是最漂亮的,其他女的都不漂亮,他是看不上的。

34樓:公長金祿

你這是什麼意思!他那就是什麼意思!ok

男人帶女人出去玩,兄弟說**有女的挺漂亮,男人說你見到的我女朋友這麼漂亮嗎?什麼意思?

35樓:只想對你說

羨慕,說明你女人漂亮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的朋友也說過這樣的話,而且他想挖牆腳,還挑撥我們兩個的關係

男人帶女人出去玩的時候有幾次兄弟或者提到,你見到過有我女朋友漂亮的嗎?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本事,能讓你成為他的女人,他認為你很漂亮,沒人能比。

38樓:藉口

因為他感覺很驕傲,想讓所有人知道,也是為自己掙面子

39樓:百花秀月

我剛剛回答了你的問題,怎麼又重**了一遍

男人幾次帶女人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有意無意問兄弟或者提到,你見到過有我女朋友漂亮的嗎?什麼意思?

40樓:百花秀月

我說種可能性!他這是出於僥倖心理!炫耀他女朋友的長相比他所有兄弟的女朋友都漂亮!又或者是這個男人對其女人外表上的不滿,於是才會找別人用來推敲!

41樓:紫墨杆

他在以你為榮啊。認為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老婆。

42樓:一事無成

炫耀他女朋友漂亮,下一題

男人已婚如果總是想女人跟他出去玩?一般是什麼意思?什麼目的

喜歡並不代表愛,妹妹你就別再傻了,何況他已經結過婚了,就算他多麼多麼喜歡你,現實中他能給你帶來什麼嗎?想開點吧,他說喜歡你,就讓他說吧,你聽就好了,但你千萬不要動心,因為你們是不可能的,別走錯路,男孩還多著呢,你就不要破壞人的家庭了 有些事情何必明說呢?你知我知就好,說穿了就沒意思了 如果是已婚女的...

為什麼每次男人帶女人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有意無意問兄弟或者提到

首先,你自己穿著,打扮方面有哪些要注意的,別穿的土裡土氣。再就是大男子主義。潛臺詞是 這是我睡過最漂亮的一個。班裡一個女生總是有意無意的往我男朋友身上靠,男朋友每次也都儘量避開她,可她還是那樣做,怎麼辦啊?10 可以讓你男朋友態度明確一點,告訴對方,我是有女朋友的人,你別這樣往我身上靠,我女朋友會吃...

女人不喜歡這個男人會三番五次的跟他出去吃飯嗎

只能表示她不反感這個男人,喜歡倒不一定。但如果長久下去,即使現在不喜歡,以後也很可能會喜歡。有可能去的,她可能是個吃貨 一個女人不喜歡你的話,會經常跟你出去吃飯嗎?如果對方沒有男朋友的話,又每次都跟你出去吃飯,其實可以考慮問問,是否有發展的意思,不過就現在來看呢,有些人喜歡跟你出去吃飯也不一定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