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會把釦子當項鍊戴在脖子上,這是為什麼呢?戴扣有什麼講究

2021-04-10 17:11:23 字數 3607 閱讀 4861

1樓:童話

一般滑枯和都是襯衫的第二課鈕釦,因為第二顆鈕釦最靠近心臟這是日本的美麗傳說呢,傳說得到男生的第二顆鈕釦,就會得到他的真心,同時可以得到永遠的幸福,時時刻敗拍刻感受他的心跳.所信盯以女生會把它當做項鍊來佩戴,表達自己的愛,也表達了想貼近你的心的想法。

希望採納

項鍊是怎麼戴到脖子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項鍊在主飾物的對側會有一個釦子,戴上前解開釦子,在項鍊的鏈帶繞好脖子一週以後再把釦子扣上就好了。

項鍊也有很多種類,有的是繩子,繩子的話就沒有釦子那麼方便了,需要解開成一條繩子之後,繞上脖子,最後再繫好。在平時洗澡時,最好把項鍊取下來,洗玩澡再戴上,這樣才能延長項鍊的壽命。同時,建議睡覺時不要佩戴項鍊。

這個項鍊怎麼帶的。男士可以帶嗎。女孩送的。請問是什麼含義。好像是女士的。不知道怎麼帶到脖子上。 10

3樓:墨小昔

那個小問號一樣的鉤子上有一個凸起的小塊,摁下小塊問號就會張開一條縫 把那個很多小環組成的串中的隨意一隻環套進問號裡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心心相印,靠匠一多出來的地方有個圓柱是可以擰開的,可以給女孩帶上,告訴她,你喜歡這項鍊,但帶在她身上更合適

5樓:昏庸人

你有沒有想過試著送一個同款得給她?結果你會有驚喜,那時你就什麼都懂了。

6樓:虛空無

看起來鏈子挺長的,直接套就行吧,不行的話看看連線的地方應該有釦子什麼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珍藏!!喜歡的意思

8樓:無良

額 感覺像是情侶的

9樓:赳赳老秦

同心結,沒看兩顆心在一起嗎

男生衣服的第二顆鈕釦代表什麼?為什麼要送人? 100

10樓:無基者無罪

男生衣服的第二顆鈕釦是離心臟最近的位置,代表最重要的人。送人就意味著對方是你喜歡或者無比看中的人。

這是在日本廣泛流傳著的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只要女生在畢業那天得到心儀的男生**上那最貼近心臟的第二顆釦子,就能得到他真心的愛,是浪漫戀情的開端,同時也可以永遠幸福。

其實在日本畢業典禮上,每顆鈕釦都有其特殊的含義。第一顆鈕釦代表自己,第二顆代表最重要的人,第三顆代表了朋友,第四顆代表了家人,而第五顆代表了無關緊要的人。所以,鈕釦可不能隨便亂送。

11樓:偶爾

因為第二顆釦子是離心臟最近的扣子,如果送給你第二顆釦子也就是代表對你也有好感;如果送你 最後一顆釦子就是委婉的說,我對你沒興趣。

韓劇《匹諾曹》中,達布把自己襯衫的第二顆鈕釦送給了仁荷,仁荷還呆呆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因為人的襯衫的第二顆鈕釦恰好位於人的心臟的位置,能拿到男生衣服上的第二顆鈕釦,就代表拿到了他的心,崔達布就是用這種隱晦的告白,把自己的心默默的交給了崔仁荷。

在日本也很流行這種說法,一般是日本國中畢業典禮那天,女孩得到男孩上衣第二顆鈕釦就是表白,受歡迎的男孩子的鈕釦真的是要搶的。

12樓:escape怪獸

在你的衣服上,第二顆的鈕釦最靠近你的心.從上往下數的第二顆鈕釦是"心",因為靠近心臟,希望它能讓愛在心中變的永恆,所以第二顆鈕釦一般會送給自己最愛的人!這是在日本廣泛流傳著的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只要女生在畢業那天得到心儀的男生**上那最貼近心臟的第二顆釦子,就能得到他真心的愛,是浪漫戀情的開端,同時也可以永遠幸福!

為什麼要送人:那是因為在你的衣服上,第二顆的鈕釦最靠近你的心。從上往下數的第二顆鈕釦是「心」,因為靠近心臟,希望它能讓愛在心中變的永恆。

所以第二顆鈕釦一般會送給自己最愛的人。真正幸福的人們,是茫茫人海里,有一個人,純粹的愛你,無怨無悔無要求地把你放在胸口的位置,第二顆鈕釦就是這個含義!

13樓:蘇黎世l美景

因為第二個釦子最靠近心臟,表示對方願意把「真心」交給你,類似的說法是當從第二顆鈕釦深進去時會正好可以觸到心臟的位置

對男生來說,**的第二個釦子是一種定情物。第一個釦子留給自己或同性知己,第三個釦子是給朋友,第四個釦子給家人,第五個釦子給其他交情較淺的人。倘若女生得到第五個釦子,表示你已經出局。

此風俗的起源據說是二次世界大戰時,男子在赴戰場前,由於很可能一去不復返,特意留下軍服的第二個釦子給他的意中人,當終生紀念。戰時年輕人蔘戰可能一去不歸,便留下鈕釦以做念想。較之取下第一顆鈕釦,取下第二顆不易被發現。

(敬禮時左手會遮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真正幸福的人,是茫茫人海里,有一個人,純粹地愛你,無怨無悔無求地把你放在胸口的位置。希望大家都珍惜你所擁有的感情。每個人都是需要被愛的!

曾經聽過一則故事:一個情場浪子,遊歷人生,在一個小城遇到平凡溫柔的她,離開時,她什麼都不要,只要他襯衣上的第二顆鈕釦。他剪下第二顆鈕釦,和一條鉑金項鍊一起交到她的手心。

她接過鈕釦,卻輕輕推開了那條項鍊。他上火車的那一剎那,聽到她說:「以後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他回頭看到她滿臉淚水。他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活軌跡,愛上各種各樣地女子,又離開她們。奇怪的是,再也不曾有女人想要襯衣上的第二顆鈕釦。

他的侄女,見他缺了第二顆鈕釦的襯衣,像發現了祕密一般說:「叔叔,誰是你的心上人?」他詫異,侄女告訴他,這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傳說,第二顆鈕釦是送給情侶的最好禮物,因為它佔據胸口的位置。

傳說一個人向另一個人要了襯衣上的第二顆鈕釦,用紅繩繫住,掛在脖子上,就會永不變心的愛著給她鈕釦的那個人。可為什麼一定要是第二顆鈕釦?那是因為,在你的衣服上,第二顆的鈕釦最靠近你的心。

從上往下數的第二顆鈕釦是「心」,因為靠近心臟,希望它能讓愛在心中變的永恆。所以第二顆鈕釦一般會送給自己最愛的人 當天晚上,他坐最快的火車來到了他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回來的小城市,叩響她的門,見到穿著睡衣的她脖子上掛著一根紅繩,墜子就是他的那顆普通鈕釦。他哭了,徹徹底底的哭了。

沒有誰知道,已經30多歲的他,外表那麼瀟灑而內心卻是寂寞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聆聽自己內心,原來也是渴望被人愛的。是的,他擁有數不清的女人,卻只不過是一些空洞的缺乏靈魂的軀體。可是這個把他的普通鈕釦系在脖子上的女子,卻讓他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他漂泊的心也彷彿終於找到了停泊的港灣。

在愛情裡,從來不是以你征服了多少數量的異性為勝利的,也不是以你通過愛情得到了某些物質利益來詮釋幸福的。真正幸福的人們,是茫茫人海里,有一個人,純粹的愛你,無怨無悔無要求地把你放在胸口的位置——遺憾的是,擁有這樣幸福的人很少很少,所以,如果你遇到了,請記得一定要珍惜.

15樓:軍事高材生

第二顆鈕釦,代表一個男生的心

如果是鮮花,雖然張揚,很討女孩子歡心,但是我希望你能珍惜這顆鈕釦,這代表著面對生活中平凡而瑣屑的事情的勇氣

——他把男人最脆弱的一面交給了你

平凡才是生活的真諦,這個男孩子值得珍惜

16樓:蛋殼£琥珀

表示他的心(離他心近嘛)

送給最喜歡的女生

17樓:

衣服上第二顆鈕釦是靠近心臟的位子,男生把第二顆鈕釦送給心愛的人,代表著:把心許給你……

18樓:百度使用者

別人拿個鈕釦做什麼用 送這個太扯了……

為什麼有的人戴不戴眼鏡都很好看,有些人不戴眼鏡好看,戴眼鏡顏值就開始下降?這算不算高顏值

你所說的戴眼鏡顏值開始下降,應該有兩個因素,一是剛戴眼鏡不習慣,慢慢看習慣就好了,二是選的眼鏡不合適。實在接受不了可以佩戴 眼鏡。總之不能拉顏值。為什麼有的人戴眼鏡比不戴眼鏡難看 不戴眼鏡反而好看,這是為什麼啊?難道是眼睛的問題嗎?說說本人的情況給我聽吧,本人從初一開始眼睛近視就偶爾戴眼鏡,才戴眼鏡...

為什麼有的人戴上口罩會變好看?眼睛大戴口罩就一定好看嗎?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一出門我們大家都會很自覺的戴上口罩,戴口罩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就好像是女孩子出門必須化妝一樣。在以前沒有疫情的時候,我們出門幾乎是不戴口罩,就連剛開始戴口罩的時候,我們大家也都會覺得非常的不習慣。但是現在如果出門不戴口罩,會讓我們覺得十分的沒有安全感。有一個很奇怪的現...

為什麼有的人需要你幫助時才把你當朋友

因為他 她 並不瞭解你對他 她 真誠不真誠,是不是你的這真意義上的朋友。在你幫助他 她 時,他 她 才知道你是他的朋友。這是人之常情,並不是人性的陰暗面 而是對人的戒備心!我深有感觸 社會百態。人就是這樣。有利用價值的才會討好。沒有利用價值了就一腳踢走。好好珍惜知己朋友。人生難得知己。這種人不能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