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珠紅繩手鍊,轉運珠變形了,怎麼辦,想換,可是總共3g不到,可以換嗎?怎麼換的

2021-04-10 17:11:23 字數 1424 閱讀 1644

1樓:巾幗英雄

可以換的,鑑於市面上**的**偏低,你不妨換一款新的,鑑於我本人多年佩戴首飾和換購的經驗,換購時,你所換購的**克數要大於現在所佩戴的數量,千足金換購時折舊價每克10元,我舉個例子,你以前所佩戴的數量是2.8克吧,你現在所選購的**是3.1克,那你就要掏2.

8*10+0.3*340=130元,(按市面上**的**340元每克計算),俗話說得好「真金不怕火煉」,在各家珠寶城,只要是他們鑑定完畢後,換購都是一樣的。不必從以前你買的那換購。

2樓:煙柳玉瓊

可以到買的店裡換的,要貼加工費的

轉運珠**變形,還有一個洞可以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轉運珠怎麼會出現好多小洞洞剛開始以為是髒了結果仔細看是洞是不是我買的**不純可以去換嗎·

轉運珠手鍊的繩子太舊了可以換上新繩子嗎?換了會不會不好?

4樓:一華樂

可以,這叫越轉越好,換了新的當然好。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換新的,除非他要斷了,

老鳳祥買的轉運珠壞了可以更換不?

6樓:

要看是不是因為質量問題而損壞的,如果是質量問題應該可以更換,如果是人為損壞,那麼就只能重新賣了。如果是純金轉運珠應該可以按克**補一點錢。如果是翡翠之類的玉石製品,損壞了肯定是不可以更換了。

如圖這種金鑲玉產品**便宜,也是壞了換不了的。

老鳳祥買的轉運珠被我不小心捏扁了,可以換嗎,補差價

7樓:小紅兔

轉運珠捏扁了是可以換的!搞活動的時候免折舊費,但是得補差價!還得要工費!換就要換大一點的!

前段時間在老鳳祥買了串轉運珠手鍊,但帶了幾個月後紅繩散了,想去再換個紅繩,有誰知道需要多少錢嗎?

8樓:zzx南柯一夢

用不了多少錢,不過看您的意思,這次換的紅繩應該要講究一點的。**上看看吧,從幾十到幾百的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都要問嗎?太依賴網路了

買來的轉運珠才幾天就有一個破洞,怎麼回事,可以換嗎

10樓:彪悍的瑪莎拉蒂

是**的嗎? 如果是**的話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的硬度很低,做成轉運珠如果內壁較薄的話。佩戴不注意變形和破損是常有的。

要看你購買的時候他給你開的票上是怎麼約定的了,應該是可以換,如果沒有重量損傷的話,不過修補和重新加工也沒多少錢。

11樓:胥希苑梓露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紅繩轉運珠手鍊的編法,黃金轉運珠的紅繩是怎麼編的?

看這個 額 看不到 有需要可以旺旺id 多嗎多嗎 轉運珠的紅繩是怎麼編的?紅繩編轉運珠手鍊的編法是 1 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 6釐米處打個結。2 後把長的一頭分成四條線,第一條壓第二條,第二條壓第三條,第三條壓第四條。3 最後第四條再從第一條線中穿出。4 把四條線拉緊。轉運珠 轉運...

黃金轉運珠變形怎麼辦黃金轉運珠壓扁了怎麼辦?

如果不嚴重的話。用木質的牙籤試試 如果變形嚴重的話,乾脆加點工費以舊換新吧 去整形就可以了,一般的是免費 轉運珠壓扁了怎麼辦?轉運珠都是空心的,憋了以後就算強行撐圓也會影響美觀,聯絡可以付折舊費,換一個新的,轉運珠克數都不大。雖然像 吊墜轉運珠這樣的金飾品並不十分嬌氣,但是不細心保養,也會使 吊墜轉...

轉運珠手鍊總是割斷繩子怎麼辦,轉運珠手鍊的繩子太舊了可以換上新繩子嗎?換了會不會不好?

轉運珠手鍊總是割斷繩子怎麼辦?你想轉運這是個人意識行為,而轉運繩子老是斷這得問老天了。用一個帶尖的錐子,在每個珠子的兩端線孔處用力轉一轉,把銳利的邊角磨平就好了。轉運珠手鍊的繩子太舊了可以換上新繩子嗎?換了會不會不好?可以,這叫越轉越好,換了新的當然好。滿意請採納謝謝 建議不要換新的,除非他要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