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轉運珠變形怎麼辦黃金轉運珠壓扁了怎麼辦?

2021-03-06 13:54:23 字數 2265 閱讀 1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的話。用木質的牙籤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變形嚴重的話,乾脆加點工費以舊換新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整形就可以了,一般的是免費

**轉運珠壓扁了怎麼辦?

4樓:硬幣小耗

轉運珠都是空心的,憋了以後就算強行撐圓也會影響美觀,聯絡可以付折舊費,換一個新的,轉運珠克數都不大。

雖然像**吊墜轉運珠這樣的金飾品並不十分嬌氣,但是不細心保養,也會使**吊墜轉運珠失去它最初的光澤和魅力。一般來說,下面幾點是要當心的:

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吊墜轉運珠。

2、避免**吊墜轉運珠直接與香水、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游泳時要取下**吊墜轉運珠,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保管**吊墜轉運珠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以免變形。

轉運珠變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變了就沒用了 修不好的你可以去**專賣店換款 最好是去你買的那家換換款的話便宜一點算會收取每克工費10塊錢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全給捏憋, 看著就平均了

我買的**轉運珠被壓變形了 有點扁 能修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修理的,具體費用怎麼樣?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轉運珠邊上壓扁了能修復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哪個品牌,不會因為做活動而降低金的純度,活動只是營銷的手段而已,因轉運珠是空心的,然而**本身的質地是非常軟的,當您在不經易間受到大力的擠壓時,轉運珠會壓扁,您都說了,用牙齒咬,還是有牙印的,這就說明**的質地是很軟的,另外,壓扁的轉運珠是無法修復的,你可以去它家換一個來帶,當然在換的過程當中,你可能要補一點點的手工費,以舊金換新金的手工費(不過說真的,對於**那麼大的讓利話動,第一次聽說)

千足金轉運珠一咬就變形了是真的嗎?變形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店面去以舊換新一般是15/g-40/g!根據品牌定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越高就越軟啊,轉運珠全都是空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高、容易發生變形,但是並非軟、而是**的特性。當然,非專業人士通稱為「軟」不過**確實可以咬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越純越軟 變形可到原店維修或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了就沒辦法了…**越軟越好

**轉運珠手鍊的珠子有些變型怎樣才能弄圓

14樓:妙德是我

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那邊的相關的資料講解的,希望能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初買**的地方,他們管弄,大部分都免費的。

16樓:篤楚焦煙

還是要bai根據轉運珠的大小du來配的,儘量能zhi

配大小圓細一致的,如

dao果是男專士的話顏色深的屬珠子比較好,女士就淺一點的。儘量不要太花,純色的最好。可以講轉運珠分散開,亦可以都挨在一起。

建議去專賣的店,也有專業的人員和知識幫您搭配,我在太陽金店買了一串石榴石和**的串,個人很喜歡。搭配好了真的很顯檔次。

**轉運珠手鍊戴著會很容易變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太容易變形,比手鐲好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手鐲容易變形些。

轉運珠凹進去了怎麼辦 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首飾專櫃進行修復,不過轉運珠都是空心的,憋了以後就算強行撐圓也會影響美觀,聯絡可以付折舊費,換一個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賣首飾的櫃檯那裡,有專業修理首飾的專業人員,可以幫助修復。需要支付一定的手工費。

黃金轉運珠大概多少錢,黃金轉運珠大概多少錢一顆?

是每天浮動的,轉運珠最輕0.3g左右,就這幾天的金價算就一百塊錢吧!可以多看一下網上珠寶店,會比商場更實惠。金豐城b座有一家網路 實體的office 珠寶店很不錯,值得一看 有圓的和橢圓的,克數0.5以上,一克左右的就好,現在一克要三百多點吧 看克數唄 現在一般都點3百到五百之間 現在 貴 去 店買...

白金的轉運珠好還是黃金的轉運珠好

1,的好,而且又是升值的,舊了後還可以換,而且基本上每家珠寶店都可換的。2,白金的時尚,但只能保值,不能升值,一般只可在買家換。而且有部分人對戴白金會 過敏。所以考慮到你的現狀,還是建議選擇 的。3,最後,祝您萬事如意,生活愉快!的好,至少 比鉑金保值性強。的啊 白金轉運珠與 轉運珠有什麼區別 五行...

轉運珠紅繩手鍊,轉運珠變形了,怎麼辦,想換,可是總共3g不到,可以換嗎?怎麼換的

可以換的,鑑於市面上 的 偏低,你不妨換一款新的,鑑於我本人多年佩戴首飾和換購的經驗,換購時,你所換購的 克數要大於現在所佩戴的數量,千足金換購時折舊價每克10元,我舉個例子,你以前所佩戴的數量是2.8克吧,你現在所選購的 是3.1克,那你就要掏2.8 10 0.3 340 130元,按市面上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