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繩轉運珠手鍊的編法,黃金轉運珠的紅繩是怎麼編的?

2023-02-02 09:25:02 字數 3159 閱讀 7227

1樓:健康速遞

看這個

2樓:流水亦然

額 看不到

有需要可以旺旺id 多嗎多嗎

**轉運珠的紅繩是怎麼編的?

3樓:angleblack歌

紅繩編轉運珠手鍊的編法是:

1、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6釐米處打個結。

2、後把長的一頭分成四條線,第一條壓第二條,第二條壓第三條,第三條壓第四條。

3、最後第四條再從第一條線中穿出。

4、把四條線拉緊。

轉運珠: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脖子上,寓意吉祥、轉運、時來運轉。

如何編織**轉運珠手鍊

4樓:低調額低調額

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6釐米處打個結。

2、然後把長的一頭分成四條線,第一條壓第二條,第二條壓第三條,第三條壓第四條。

3、最後第四條再從第一條線中穿出。

4、把四條線拉緊,如圖所示。

5、重複以上步驟,編出的效果如圖所示。

6、大約編好一段後,把金珠子穿上。

7、然後繼續重複剛才的編法。首個結一定要拉緊了,才能把轉運珠固定住。

8、兩邊各取一條繩子繞其他繩子轉個圈打個結。

9、然後把繩子兩端連線交叉,如圖所示,開始打平結。

10、這樣,一條漂亮的本命年轉運珠手鍊就做好啦!發個上手照大家瞧瞧。

擴充套件資料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脖子上,寓意吉祥、轉運、時來運轉。

其**根據**或翡翠材質及做工從幾十元到幾千元不等。

轉運珠的顆數也很有寓意,挑選的時候可以按照你要送出的祝福來選擇相對應的顆數:

1顆珠-----一生好運

2顆珠-----好事成雙

3顆珠-----三羊開泰

4顆珠-----時來運轉

5顆珠-----節節向上

6顆珠-----年年好運

可以編成戒指或手鍊。也可以與項鍊搭配作為項飾。

伴隨著轉運珠的潮流風行,各種材質的轉運珠充斥著整個市場。從一開始的金銀材質逐漸發展為玉石、各種水晶、檀木等等。選購何種材質的轉運珠可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結合五行來選擇。

拋開五行學說,銀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經常佩戴純銀轉運珠,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玉可疏血脈,潤心肺,明耳目,柔筋強骨,經常佩戴翡翠轉運珠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

5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之間的那種結叫蛇結

,最後封口處那個是鈕釦結。不過我覺得用金剛結代替蛇結的話,更完美。因為蛇結會越戴越鬆,金剛結不會。

金剛結的加持力也更好。而兩者編出來是幾乎一樣的,不會編的人看不出差異。鈕釦結的口訣:

豬蹄扣,半交叉,提左壓右壓提壓,兩頭圍系順勢轉,共同中間井內穿。**裡上面是鈕釦結,下面是金剛結。

材料:1.3m長72號編織玉線(4種顏色)、轉運珠(可按個人喜好選擇大小、材質)、3顆尖錐吊墜(可選)、打火機或膠水、剪刀、膠帶。

將編線對半剪斷,再將其中剪下的半根再對半剪斷後取其中1根與另半根對摺後合併在一起(參考下圖所示),在頂部打個活結,其活結的環圈保留0.6cm長,剪去過長的第四股線的末端,留下同等長度的三股線。

使用膠帶將環圈貼上固定在桌面,開始編織出長約2.5cm的三股辮後,將右側的編線上串入1顆珠子。

將珠子移至三股辮編織處,將右側的編線交叉至中間。

將左側的編線上也串入1顆珠子後,與中間的編線交叉換位,再次將右側的編線上串入1顆珠子後與中間的編線交叉換位,編織的方法還是與三股辮一樣。

繼續編織,編織的同時按步驟4的方法依次在兩側的編線上串入珠子。

按個人喜好編織入所需的珠子後,還是以三股辮正常編織。

編織出一定長度後,繞在手腕上,測量出手鍊所需長度,將編織的一端穿入另一端的環圈中。

手鍊編織完成,美美噠!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就是編織**轉運珠手鍊步驟: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線、轉運珠

1、4根50cm的6股線對齊後在20cm處打個活結2、用較長的四根線做一段四股辮,四股辮的長度就是你的手指圍3、把其中的2根線頭剪短,再用打火機燙下捏緊,再把結頭處用剪刀修剪一下,以能穿過3mm的珠子孔為準。

4、另一頭的活結開啟,也像這頭一樣剪掉2根線再修剪結頭5、4根線頭對著穿入一顆3mm的14k包金珠內6、拉緊線頭,把兩邊的結頭都拉進珠子孔內

7、看左邊,以四股辮為夾心,那兩根線在四股辮上做金剛結,金剛結做5mm左右就夠了,先不要拉緊最後一個圈。

8、右邊也用同樣的方法做同樣長度的金剛結,確定兩邊的金剛結長度一樣了就可以拉緊最後一個圈了,然後再把多餘的線頭剪掉燒粘好,戒指就完成了。

轉運珠手鍊編法

8樓:喬大大大大輝

1、找一根繩子,對摺,編個雙聯結,不要拉緊。

2、另外取一根繩子,對摺,塞入結內,將結拉緊。

3、中間的兩根繩子編兩次蛇結。

4、把旁邊的兩根繩子換到中間,注意一根從下面換入,一根從上面換入。

5、換入中間的兩根繩子編兩次蛇結。以後要一直重複步驟4,在繩子上串入轉運珠。

6、編到足夠長度,把邊上兩根繩子編成雙聯結,中間兩根塞入結體,剪去中間兩根多餘的線頭,再編個鈕釦結,剪去餘線,用打火機或者火柴燒一下,使繩子的結更結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那兩個疙瘩」是鈕釦結。

鈕釦結的教程你看下面的**。

你必須練習非常熟練,才能學會編圖中的樣式,因為編法雖然一樣,但是圖中的鈕釦結是夾心的。

走線的話,我用畫圖軟體自己畫了一個,畫工太差,請諒解。

紅繩手鍊編法,叫什麼節

10樓:阿圓

祕魯結教程

金剛結教程

****於網路。侵刪

轉運珠紅繩手鍊,轉運珠變形了,怎麼辦,想換,可是總共3g不到,可以換嗎?怎麼換的

可以換的,鑑於市面上 的 偏低,你不妨換一款新的,鑑於我本人多年佩戴首飾和換購的經驗,換購時,你所換購的 克數要大於現在所佩戴的數量,千足金換購時折舊價每克10元,我舉個例子,你以前所佩戴的數量是2.8克吧,你現在所選購的 是3.1克,那你就要掏2.8 10 0.3 340 130元,按市面上 的 ...

轉運珠手鍊總是割斷繩子怎麼辦,轉運珠手鍊的繩子太舊了可以換上新繩子嗎?換了會不會不好?

轉運珠手鍊總是割斷繩子怎麼辦?你想轉運這是個人意識行為,而轉運繩子老是斷這得問老天了。用一個帶尖的錐子,在每個珠子的兩端線孔處用力轉一轉,把銳利的邊角磨平就好了。轉運珠手鍊的繩子太舊了可以換上新繩子嗎?換了會不會不好?可以,這叫越轉越好,換了新的當然好。滿意請採納謝謝 建議不要換新的,除非他要斷了,...

白金的轉運珠好還是黃金的轉運珠好

1,的好,而且又是升值的,舊了後還可以換,而且基本上每家珠寶店都可換的。2,白金的時尚,但只能保值,不能升值,一般只可在買家換。而且有部分人對戴白金會 過敏。所以考慮到你的現狀,還是建議選擇 的。3,最後,祝您萬事如意,生活愉快!的好,至少 比鉑金保值性強。的啊 白金轉運珠與 轉運珠有什麼區別 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