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求您指點命盤,這一年半載過得十分不順,失業失戀,心情抑鬱苦悶,還望您幫指點人生

2023-02-02 09:25:03 字數 687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財格。去年冬天至今年水太旺導致日主不從,破格,激火之烈。所以不吉。

現在正處冬季水旺之時,接下來的這兩個月也不會又改觀。明年夏季運氣稍好,2014甲午,2015乙未火旺流年運氣應不錯。

2樓:兔兔翱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3樓:

不必擔憂,福禍相依,安心進取~

紫微星命盤怎麼看?求高手指點,如何看懂紫微命盤

如何看懂紫微命盤 命盤中有12個小格子,每個小格子就是一個宮位,像夫妻宮兄弟宮就是他的名稱。這是主要的位置,不以其他內容而改變。各宮位落位就好像星座中的落位類似。比如說明宮在子。結合帖子看命盤 1 看小標題,和標點標點分類 和 代表必須都有,如 天機 太陰星坐命 即天機和太陰都要有。或 or 代表有...

馬老師您好,我買了兩件玉飾,麻煩您幫忙鑑定一下真偽以及大概的

您好,兩個物件均為天然翡翠a貨 真貨無疑 想說觀音吧 糯種 機器工雕刻 批量化生產 品相較為低端了 個頭也不大 實價200以內 金鑲玉 其鑲嵌部分為 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米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 是非常少的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

老師您好,想麻煩您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和田玉是不是真的,超級感謝

你好,看 可以判定東西應該是真的,玉質有點水 透,但不發黃,應該是採用青海料做的。足金和田玉!老師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謝謝!麻煩鑑定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可以嗎?謝謝謝謝!和田玉,紅色的是雞血,感謝!這不是和田玉!這是岫玉,人工染色的岫玉!地攤貨,不值錢,也不建議您經常佩戴,對身體有一定影響!好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