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幽靈可以和黃金轉運珠串一起嗎,足金轉運珠和綠幽靈串一起還是紅瑪瑙串一起好代表什麼寓意

2021-03-04 09:21:24 字數 1497 閱讀 7864

1樓:學歷

可以是可以

但是顏色配起來不是很好看,你可以用紅繩配**的轉運珠。

足金轉運珠和綠幽靈串一起還是紅瑪瑙串一起好?代表什麼寓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專門從顏色去定五行的,否則的話,按照這個錯誤邏輯,戌為土,給狗狗穿上黑色衣服,它就屬水了?頭髮屬木,年紀大了,頭髮花白了,頭髮屬金了?所以說,應該從事物的本質屬性而不是外在表面去衡量其五行才對,瑪瑙的「本質」是石頭,五行應該定土。

當然,如果命主的喜用神是水,但又割捨不下對瑪瑙的留戀,那麼可以選擇瑪瑙中最靠近"五行水"的瑪瑙即黑瑪瑙,但絕對不能說黑瑪瑙就真的是五行屬水.就好象一個人想吃美味非健康品,但儘量選擇對身體危害最小的食物一樣,這並不代表那個危害最小的食物就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同理,一個命中喜用神為水的人並不適合帶瑪瑙,選擇黑瑪瑙,僅僅是為了把不利影響降到最低罷了,畢竟瑪瑙的本質是土,黑瑪瑙也一樣.

紫城先生說的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還是要看你自己本身缺什麼

綠幽靈可以和**貔貅穿一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根據自復己的意願佩戴選擇制

,兩者一起佩戴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貔貅是招財神獸並非神佛和宗教是沒有用任何關係的。佩戴貔貅講究眼緣即可,貔貅是也是可以隨意搭配佩戴的,只需要避免兩者佩戴相互碰撞即可。

單是招財辟邪完全是可以佩戴開光貔貅即可。

綠幽靈鏈子和**鏈子和黃水晶貔貅鏈子能一起戴著嗎?

4樓:風起鶴唳

理論上可以一起戴,但不建議戴同隻手。

綠幽靈又稱鬼佬財神,是一種招財水晶。

黃水晶貔貅作用也是招財化煞。

但是不同品種珠寶佩戴時候需注意硬度問題,以免佩戴時候互相碰撞,造成磨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戴,並沒有問題,如果你朋友不怕磨損的話。所帶的貔貅項鍊如果

是為了招財,那就千萬不要,因為其他的項鍊會擋住貔貅,招財之效大減。至於貔貅的戴法,必須嘴巴朝下,用繩子綁在pp上,平時也不要把貔貅面向自己;外出,陽光太猛切勿將貔貅暴露在陽光下,包括別將貔貅對向電視機,電腦,鏡子。

6樓:凝水

綠幽靈和黃水晶的貔貅可以一起帶,但是不要帶**鏈子,水晶的硬度在7.0左右,會把**磨損得很厲害。

從題材上說沒有什麼禁忌,貔貅納財,口向外佩戴較好,我建議貔貅之類的配飾在搭配時注意彰顯古典的風格。

7樓:靜易**

貔貅是神獸,與其他信仰等皆不衝突,您的朋友可以放心佩戴。

8樓:品尚網購

呵呵。想想都流汗。一下戴三串項鍊。天然材質與**相互磨損是難免的。

不建議這樣配戴。太不合適了。

如果這樣戴。太雷人了。

9樓:陽光與灰塵

不能,據東海聖時水晶博物館專家介紹,硬度不同的飾品放在一起會磨損的。

剛買了有一串綠幽靈能和玉鐲一起戴嗎,綠幽靈能戴右手嗎

綠幽靈是事業水晶 像財運奮鬥類的都最好戴左右,玉鐲本來就該戴在女孩右手上的 所以綠戴左 玉戴右是你最佳的佩帶方法 可以戴右手。其實綠幽靈左手右手都可以戴的。剛買了有一串綠幽靈能和玉鐲一起戴嗎,綠幽靈能戴右手嗎 綠幽靈是事業水晶 像財運奮鬥類的都最好戴左右,玉鐲本來就該戴在女孩右手上的 所以綠戴左 玉...

黃金珠子手鍊可以和什麼一起佩戴,黃金轉運珠能和小葉紫檀手鍊能在同一個手上佩戴嗎?

可以和玉一起帶,金玉滿堂 單獨戴,跟手錶一起戴,都可以。轉運珠能和小葉紫檀手鍊能在同一個手上佩戴嗎?首先,可以佩戴在一起的,小葉紫檀都是佛珠手串,是一種佛教飾品,它是由名貴檀木加工而成,既有佛教法器的功能,又有手鍊飾品的作用,並且還有很好的寓意,表達了祈求幸福 安定的願望,深受人們的喜愛,常見的顆數...

石榴石和黃金轉運珠能串在一起做手鍊嗎 消磁的話,對黃金有傷害

御守鹽就是海鹽。的性質不活潑,不容易跟別的化學成份發生反應,但是鹽能在 表面形成氧化膜,使金器光澤度下降。如果配有 的水晶飾品消磁的話,最好還是用晶簇消磁法或者日光 月光消磁法。和石榴石穿在一起,可不可以一起放在消磁碗裡消磁 可以的。消磁主要給石榴石消磁,對 也不會有影響。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