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未成年不適合算命,不能查星座,真的嗎 為什麼

2021-05-09 01:15:56 字數 5459 閱讀 78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唬小孩的,大人是怕小孩算命以後就不努力會影響發展,我剛出生就算了命才取的名,不過如果作為娛樂玩玩隨時都可以,如果說把星座算命作為生活的依靠那是萬萬不能對命理採取的態度應當是: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不信者為無知,全信者為愚蠢; 一切都不必在意,人生應順其自然; 雖然先天命中已註定,但是後天不可不努力。 大都是亂說`~~~~~

他們有這本事怎麼不給自己算算自己什麼時候發財~~`什麼工作最好~~如果算命先生的話能信,他怎麼還在算命呢?替人算一命才收幾個錢。

他不會替自己算算,那年有經商運去經商,那遠比算命掙錢!!舉一個例,你現在身處在一幢不熟悉的摩天大樓之中,突然停電,你身上只有一枝電筒,身邊沒有人,若單憑運氣亂打亂撞,是否要耗相當多的時間才能走出大樓?但若你手持一份大樓的建築圖則,要走出大樓是否相對容易多了?

走出大樓便好比人生的歷程,占星學便好比那份建築圖則。

占星學並非萬能的。過度依賴占星學(尤其學藝不精的) 必定做成反效果。其實任何型別的占卜也是一樣,切不可盲目盡信,也切忌依賴。

這世上是沒有百分百準確的占卜的,說真的任何事物也沒有百分百的,你能找到一個數學上百分百圓形的東西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任何時候也應緊記,占卜的結果僅能作『參考』之用。

所以,就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是最好不要 就算算的話最好不要算你的未來~這樣不好 你未來怎麼樣最好你的媽媽什麼的去算 他們知道就行 要是想算命的話還是得結婚以後吧~~ 我聽好多人都這麼說過 是不是太迷信了呵呵 星座就沒關係了~~ 反正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算命什麼的 光聽聽行 信就別太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因為那些都是假的啊,不可信的

自古以來就有算命一說,為什麼算命沒有星座流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道藏就經常可以看到星座有關的內容,如在《中天紫微星真寶懺》中就有:「天秤官辰星君,天竭宮辰星君,人馬宮辰星君,磨蜴宮辰星君,寶瓶宮辰星君,雙魚宮辰星君,白羊宮辰星君,金牛宮辰星君,陰陽宮辰星君,巨蟹宮辰星君,獅子宮辰星君,雙女官辰星君。」瞭解星座的人肯定不陌生。

在傳統占星學中也有星座,在《命理探源》就引用《東坡林志》說:「退之詩云,我生之辰月宿直鬥。乃知退(韓愈的字)之磨蠍為身宮,而僕乃以磨蠍為命,平生多得謗譽,殆是同病也。

……」這裡蘇東坡星座表達對命運的感嘆,認為我和韓愈都是摩羯座所以平生多有人誹謗。

從年代上和文物證據來看星座應該是隨佛教傳入中國,但在今天星座的流行和古代沒多少傳承關係,但和今天算命的現狀還有星座本身有關,在興揚看這些關係可以分為三點。能不能在年輕人中流行最重要名聲要好!所謂遠香近臭,命理學離我們太近了,以至於命理學的名聲很差,經常上網的人誰沒看過借傳統玄學名義騙錢騙色的新聞啊?

女孩子去算命就不擔心一下嗎?

網路文學中又給算命加上了五弊三缺,身邊算命的人又多是殘疾人等生活困頓者,這些都讓年輕人不喜歡算命,他們不知道的是拿塔羅牌星座算命的人在西方也被這樣看,如四處流浪給人算命的吉普賽人在西方被看做是賤人。受到種種不公平待遇,在二戰中被納粹**的不止是猶太人,還有吉普賽人,西方對吉普賽人的**和不公平待遇持續千年,因吉普賽人至今在西方遭受歧視,他們被**的事情也少為人知!。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算命是一種傳統,在年輕人的觀念中可能這是隻有老年人才信的東西,其次,星座是從西方先傳過來的,自是在年輕人之中流行了,再者,它有時間性格特點,相對應星座等等,使得它便顯得相比算命更科學一點,更重要的一點主要是受年輕人的歡迎。

6樓:你的肉蛋

算命在我們國家逐漸成為了一種傳統,在人的觀念中可能這是隻有老年人才信的東西,然而,星座是西方文化演變的。

7樓:外賣騎手

在傳統占星學中也有星座,在《命理探源》就引用《東坡林志》說:「退之詩云,我生之辰月宿直鬥。乃知退(韓愈的字)之磨蠍為身宮,而僕乃以磨蠍為命,平生多得謗譽,殆是同病也。

……」這裡蘇東坡星座表達對命運的感嘆,認為我和韓愈都是摩羯座所以平生多有人誹謗。

8樓:星辰

從年代上和文物證據來看星座應該是隨佛教傳入中國,但在今天星座的流行和古代沒多少傳承關係,但和今天算命的現狀還有星座本身有關,在興揚看這些關係可以分為三點。能不能在年輕人中流行最重要名聲要好!所謂遠香近臭,命理學離我們太近了,以至於命理學的名聲很差,經常上網的人誰沒看過借傳統玄學名義騙錢騙色的新聞啊?

女孩子去算命就不擔心一下嗎?

9樓:肉肉不愛吃

每一個時代都會有自己追捧的東西,現在星座就是比較的流行,算命就顯得比較老舊。

10樓:閃開我快**了

「天秤官辰星君,天竭宮辰星君,人馬宮辰星君,磨蜴宮辰星君,寶瓶宮辰星君,雙魚宮辰星君,白羊宮辰星君,金牛宮辰星君,陰陽宮辰星君,巨蟹宮辰星君,獅子宮辰星君,雙女官辰星君。

11樓:地瓜燉土豆

因為算命比較難掌握,要記得東西太多,又都是近似於文言,不容易記住。

12樓:時安

算命已經過時了,現在人都不信這種,星座是為了好玩。

星座算命,是真的嗎?

13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有些時候

算命不光是算出來的,算命也是門技能他可以觀察你的面相,詢問你的心情,推測你的個性,去判定你這個人。然後給你一些建議,算是心靈的寄託。沒想象的那麼神。

也是某些盲人啊,無能為力的人呀一種生存方式。凡事都由自己做最後的決定,不可強信。

14樓:襐伱嘞

如果星座這種是真的話,十二個星座就十二種說法,世界上這麼多人,不可能就分成十二類吧。這個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星座和占卜,你覺得那個更準一些呢?

15樓:趴趴貓

我覺得占卜比較準一些吧,其實我是不太相信星座的,星座的特點都是些很官方的措辭,並沒有一些準確的性格特點表露出來,不看日期,單看星座特點的話,會覺得自己又像雙魚座,又像**座,過了段時間又覺得自己是白羊座。在情緒不一樣的時候,選出來跟自己匹配的星座都不一樣,所以我不太相信星座。

而且星座只是一個出生在幾月份的人有一個歸屬而已,類似於屬相,並不是一個屬相的人就是一個性格特點,人的性格千萬種,怎麼能被十二個星座概括全部呢?

占卜是通過佔測的理法和方法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占卜直說早在古詩詞中提到過,而且占卜有很多方法,這個方法也是機密的,並不是很多人都會占卜,會占卜的師傅也不會講占卜的方法,因為他們會說,天機不可洩露,說明占卜還是有一定的神祕性。

這個星座很多被即將結婚的人用來算八字,還是如同屬相類,比如都說屬雞的和屬狗的人不能組成家庭,因為雞犬不寧,但是也有很多人背向而走,不也過得幸福快樂,所以所這個星座真的準嗎,不信的人肯定會回答不準。

星座本身是天文學中的星座,他的命名依據他的天文位置和形狀,至於很多人說星座很準,可能就是內心裡某種感情,恰好被星座特點說中了。

通過星座的解說被得到了心疼,就會覺得星座比較懂自己內心的想法,因為自己無法描述自己的性格特點,而恰好星座分析描述了出來,就會認為星座的分析比較可信。

16樓:此生等你一笑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信也好,不信也罷。準不準人生都靠自己走。

星座相對來說,他是調查了大部分星座的愛好。以那個星座較高軍旅的,嗯,性格啊等統計出來的。就比如說水瓶座了。

他只要是水瓶座的人,大部分是這樣的,我們就可以說水瓶座有這樣的性格特點。兒真不。他更像你,利用一個人的心理去推測。

推敲一個人的性格是這樣的,他碰到那件事情會怎麼做做了?以後會有什麼事情?相對來說應該是占卜的凳子。

因為他是通過一個人的性格慢慢推。而且你哥他卻是通過大部分人的同意以後你規劃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和佔

卜其實都是迷信。只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和人類的進步。星座和占卜也在進步。他們會把一些規律性的東西總結出來。讓你看了容易對號入座。感覺好像是那麼回事。

我是**座的,大家都知道最近**座被黑的不行。什麼有潔癖,強迫症,說的有板有眼。恰巧我在性格上也有這些特徵。

就感覺星座好像說的很準一樣。但其實你也可以發現一些例外。因為在某個時期出生的人都很多,他們屬於同一個星座,但是他們的生長環境和自身條件不一樣。

就會導致性格和命運都有個總不一樣。星座的學說只是統計規律而已。就是在生活中,看到大部分人都是那樣,就模稜兩可的寫成那個樣子。

一些人看到了覺得寫的很準,然後進行傳播,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會覺得,好像還挺準。

18樓:安安

一個都不準,以前我也挺迷信這些東西的,一遇到事就去占卜,找算命先生,結果呢,什麼忙都幫不上,還是相信自己最靠譜。做什麼靠自己的判斷力去做,別相信那些亂七八糟的。

至於星座,更不能信,只能說出你的大概性格,相同星座的多得很,但不會同一星座都同一性格,完全不同,所以我也不相信星座一說。

19樓:情感微視界

占卜。1、占卜算卦用到的是生辰八字,相當於每個人的專屬密碼,跟指紋一樣。精度自然要強

2、星座只是利用月份,範圍太廣,準度自然就弱

無論哪一種只能是參考,切莫迷信。命運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20樓:逆風小帥

我覺得不管是星座還是占卜,哪一個都不,準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所以說這些東西並不會看透一個人的人生。

21樓:兔斯基

對於星座和占卜,說實話我都覺得不太準確,畢竟不能以這兩樣就說這人的性格怎樣,好不好相處,或者看出是不是和自己比較和的人,因為這要具體相處過才知道。

不過硬要說的話,還是覺得星座比占卜好一點,因為大多廣為流傳的還是星座,而且個人認為星座所說的頭一部分還是比較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占卜,星座是後面國外的說法,而占卜是我們中國古代就有了,也可以說是一種封建迷信。其次通過的方式不一樣,星座只是根據月份來決定,有點不全面,而占卜通過月份,時辰,一些個人的資訊推理判斷,更準確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占卜更準一些,星座只是推測這個星座的性格特點,而占卜可以推算到個人的一生中將要發生的福,難,什麼年紀將走什麼運氣,不得不相信這個真的很準。所以個人相信占卜,雖然說不說百分百的相信,但是也不能不信,人在走下坡路的時候就應該找人算一算,防災減財,真的很靈。

24樓:一抹鳶緣

我覺得兩個都不準。

我才不相信這些呢。

我命由我不由天。

就算星座和占卜是準的,那你不去努力,不去奮鬥,你會得到好的結果嗎?

所以說別玩這些了,快去奮鬥吧,前方有大好的時光在等著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更準確點吧,因為星座是多年來研究出來的共性的東西,所以比較接近於每個人的特點,而占卜就比較偏少一點,畢竟在占卜中不會那麼全面。

父母算命說命相剋不適合結婚,算命的說我們兩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這是兩位的八字 男命出生 1982年4月17日4時30分 農曆 農曆壬戌年 狗 三月廿四 公曆 1982 4 17 4 30 00 十神 食神 偏財 日元 偏印 男命 壬戌 甲辰 庚午 戊寅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歲數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

算命的說我不適合現在的工作,但是我感覺我挺喜歡自己的工作,咋辦

算命的有時候說來的也不準,源不要太相信了。不管適合不適合,自己喜歡就可以了,重要的是熱愛這份工作,並且這份工作能夠給你的生活物質有所保障。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多了,每個人都有缺點,總有一些工作不適合自己,是自己不能夠勝任的,但人生就是歷練,既然喜歡更要鍛鍊自己,強化自己,不斷的提升自身的素質。我現在的工...

男人說很喜歡很愛我,但卻說不能娶我,說不適合生活在一起,但要求永遠不能離開他,他到底是什麼樣人

他只喜歡你的某些地方。不是你的全部,就像 有些人喜歡 美女。有些喜歡有內涵的淑女。但是不管你哪一類 都會有缺點,可能你的缺點是他不能接受的吧。什麼很喜歡你的話你最好不要聽下去,只要不能娶你不能給你一個家,只能說明從根本上來講還是不夠喜歡你,不夠愛你。否則如果很愛很愛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不負擔起自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