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帶著“三刑”什麼意思?該注意什麼?如何化解?聽說木是我命中的財,那和木相關的事業有哪些

2021-05-09 01:15:56 字數 1989 閱讀 4986

1樓:呷浪龍

相刑是指子卯相刑;寅刑巳,巳刑申,申刑寅;醜刑戌,戌刑未,未刑醜.

相刑主傷害,疾病,牢役等災.

八字中並不是有上面其中的二個就是三刑,而是組成下面組合時才是三刑:

1 三子一卯或三卯一子

2 寅巳申三字全

3 醜戌未三字全.

少一字不算三刑,但多一字加力,刑力更大.

八字不好因果所定,每個人都化解了去做**,世界不是亂了。就是提醒你特別注意,嚴加防範,趨疾避凶。

如果有人說他會化解,就是要騙你錢了。

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2樓:喻臻

你這個問題很不好回答,八字就是有八個字,要看那個和那個相刑,才能知道。不妨把你的八字告訴我

八字算命中“三刑得貴”是什麼意思?

3樓:老森林

三刑,子卯,寅巳申,醜未戍。詩曰:君子不刑定不發,約居士者多騰達。要貴重了。

八字很合,是什麼意思?? 20

4樓:遊離物外

就是說你們倆的八字從五行角度來看沒有相沖的

八字合婚生辰八字配對是怎麼配的呢 5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一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一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一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一個要去北京,一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乾,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http://tieba.baidu.

com/p/4139715694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什麼樣的八字會沒有小孩啊?

6樓:

你的問題也太什麼了吧

自刑生肖是什麼意思,相刑生肖什麼意思自刑

屬相 相刑 是屬相的不合之一,屬相不合分為4種 衝 害 刑 克 屬相的相刑是指不同屬相之間的很大的不適合。傳統上認為,刑的力度要比衝 害大一些。比喻起來,如果說衝只是吵嘴,害就是傷害,那刑則是動手打架了。克就是剋死屬於白虎星類的。屬相刑有3種形式,因此有的地方成為三刑,也有地方叫做 自刑 相刑生肖什...

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

命理學上的所謂刑剋,並不一定就是剋死,根據程度不同有 夫妻感情不好,多爭吵不休 夫妻感情破裂,造成分居 離婚 婚後配偶多病或傷災 殘疾 配偶早死,不能偕老。但一般人所講刑剋多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傷病災和生離死別 就是說嫁給這樣的男人,他妻子的命運非常不好。我是女的但算命上說有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 書上說的...

生肖三害三刑是什麼意思,婚姻中屬相相刑是什麼意思

寅刑巳 巳刑申 申刑寅,為無恩之刑。未刑醜 醜刑戌 戌刑未,為恃勢之刑。子刑卯 卯刑子,為無禮之刑。辰午酉亥自刑。刑亦主動,是刑動,其動幅一般小與衝。自然屬性的災病,主要看被刑傷之五行。社會屬性之吉凶,則主要看喜用與忌仇神之損益。古有刑主傷病 官非之說,有一定道理,很多四柱逢刑之人一生多傷病官非。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