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點是什麼意思啊,注意點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06:20:18 字數 2603 閱讀 1134

1樓:古方紅糖

1、注意點的意思:警告。威脅。提醒。都有可能,看誰說的,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2、比如你犯了錯,別人讓你注意點意思就是提醒你,下次不要犯錯了。又比如你搶了別人的生意,別人讓你注意點的意思就是威脅警告你。

2樓:

1.液體的小滴:雨~兒。掉~兒了。

2.小的痕跡:墨~兒。斑~。

3.漢字的筆畫,形狀是「、」。

4.幾何學上指沒有大小(即沒有長、寬、高)而只有位置,不可分割的圖形。如兩直線的相交處、線段的兩端都是點。

5.小數點,如432.5讀作四三二點兒五或四百三十二點兒五。

6.表示少量:一~兒小事。吃~兒東西再走。

7.用於事項:兩~意見。

8.一定的地點或程度的標誌:起~。終~。冰~。沸~。據~。先突破一~。

9.事物的方面或部分:優~。重~。特~。

10.姓。

11.鐵製的響器,掛起來敲,用來報告時間或召叢集眾。

12.舊時夜間計時用更點,一更分五點:五更三~。

13.時間單位,一晝夜的二十四分之一。

14.規定的鐘點:誤~。到~了。

15.點心:茶~。早~。糕~。

注意點是什麼意思??

3樓:古方紅糖

1、口語「注意點」就是「小心點」、「多留意」的意思。「點」就是「一些」的意思。

2、例句:門口有個大水坑,你路過時注意點。

注意點是什麼意思?

4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注意點就是小心一點的意思啦,

比如你這次在這個地方摔了一跤,

你下次再經過這裡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一下啦。

分離點 是什麼意思啊?

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在我國cma管理會計中分離點指的是在該生產點以上,可以計量單個產品的成本。在該分離點以下,產品分為聯合產品或副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分離點是什麼意思啊?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分離點在越過該生產點之後,不同產品的成本可以分別計量。在該點之前,產品是聯合產品或副產品。

取得cma認證能幫助持證者職業發展,保持高水準的職業道德要求,站在財務戰略諮詢師的角度進行企業分析決策,推動企業業績發展,並在企業戰略決策過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點差是什麼意思

7樓:金榮中國

**點差,指的是**做市商會向該市場的參與者報出**價和賣出價的差價。

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賣出和賣出時****的差價。一般**交易平臺,收取點差費用基本是固定的,和這個點差沒有太多聯絡。

配送點是什麼意思

8樓:憨牛網

配送點,即物流或者快遞公司在各個區域的物流節點,也就是配送站點。是相對於配送中心

來說的,一般來說這個站點是物流或者快遞公司最小的分貨場所,一般顯示到達配送站,說明你的貨物,即將派送給給您送貨的師傅,很快就會到您手上。

配送中心(distribution center)是接受並處理末端使用者的訂貨資訊,對上游運來的多品種貨物進行分揀,根據使用者訂貨要求進行揀選、加工、組配等作業,並進行送貨的設施和機構。是從**者手中接受多種大量的貨物,進行倒裝、分類、保管、流通加工和情報處理等作業,然後按照眾多需要者的訂貨要求備齊貨物,分發到各地配送點,再以令人滿意的服務水平進行配送的設施。

配送中心或配送點在以下幾個方面發揮較好的作用:

1、減少交易次數和流通環節;

2、產生規模效益;

3、減少客戶庫存,提高庫存保證程度;

4、與多家廠商建立業務合作關係,能有效而迅速的反饋資訊,控制商品質量。

5、現代電子商務活動中開展配送活動的物質技術基礎。

配送範圍:

配送範圍

(1)城市配送中心。

以城市範圍為配送範圍的配送中心,由於城市範圍一般處於汽車運輸的經濟里程,這種配送中心可直接配送到終端使用者,且採用汽車進行配送。所以,這種配送中心往往和零售經營相結合,由於運距短,反應能力強。因而從事多品種、少批量、多使用者的配送較有優勢。

《物流手冊》中介紹的"仙台批發商共同配送中心"便是屬於這種型別。我國已建的"北京食品配送中心"也屬於這種型別。

(2)區域配送中心。

以較強的輻射能力和庫存準備,向省(州)際、全國乃至國際範圍的使用者配送的配送中心。這種配送中心配送規模較大,一般而言,使用者也較大,配送批量也較大,而且,往往是配送給下一級的城市配送中心,也配送給營業所、商店、批發商和企業使用者,雖然也從事零星的配送,但不是主體形式。這種型別的配送中心在國外十分普遍。

9樓:劉鬆

在一個區域內有一個固定收發快遞的地方,這個地方就叫配送點

做伴郎要注意點什麼啊,做伴郎要注意點什麼啊?

稍微正式一點的休閒就好,建議最好穿襯衣,有領子的那種,不要太隨意,對人家新人不尊重!我做過13個伴郎了!要去當伴郎了,要注意些什麼?要去當伴郎了,要注意的事情有 先不說話,謹慎解圍,保持大方,不要喧賓奪主。1 中間可能出現孃家 新娘的閨蜜為難新郎的情況,需要解圍,作為伴郎怎麼辦?如果還有男方這邊年齡...

點是什麼意思,15個點是什麼意思

15個點就是15 的意思 是股份公司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 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 每股 都代表股東對企業擁有一個基本單位的所有權。每支 背後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時,每家上市公司都會發行 的。同一類別的每一份 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權是相等的。每 東所擁有的...

甚至可以說,這是什麼語氣,下次注意點啊是什麼語氣,或者說是什麼人對什麼人或者什麼情況可以說的語氣?

遞進。主要是強調後面要說的,可以是褒也可以是貶。甚至可以說大家都很滿意。甚至可以說慘絕人寰。讀懂了嗎 下次注意點啊 是什麼語氣,或者說是什麼人對什麼人或者什麼情況可以說的語氣?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