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點很低是什麼意思,淚點太低什麼意思

2022-03-28 07:35:41 字數 4388 閱讀 5797

1樓:阿樂

淚點很低:容易流淚/落淚,對於那些很小的事難以控制內心情感而激動落淚,只要觸到他們淚點的,就會潸然淚下。低,一個漢字,一般是形容詞,一般是高的反義詞,意思是在一般的水平和程度之下,也用於表示人情緒低落,含義豐富。

示例:當訴說自己故事和夢想時,草根舞者往往難以控制內心情感而激動落淚,站在他們身旁的明星們也總是紅著眼眶陪著掉淚。接二連三的明星「淚水決堤」,遭到網友們的吐槽:

「明星們的淚點太低了!」實際上,明星們流淚場面還常常出現在其他的選秀節目之中。

在《中國最強音》中,常常因眼淚充斥全場被稱是一場苦情大戲。在淘汰賽時,為草根歌手開心歡呼、流淚難過。

2樓:q魚娘老師

淚點比較低的人有什麼感動他就會哭了。哪怕是別人的一個小動作,或者是說一聲感謝,她都會感動到哭。

3樓:☆雪蓮【光

就是很愛哭啦~給你舉個例子:笑點很低就是很容易笑,燃點很低就是很不耐熱。

4樓:愛佔小便宜的青青

容易哭!情感豐富,容易被感動,間接地說明你是個善良,純潔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遇到有點傷感的事情或電視劇,容易感動容易哭

淚點太低什麼意思

6樓:玄德閣

淚點低的意思是很容易哭。

7樓:我是大勝啊

淚點低的意思就是比較容易感動的意思,遇到一般人覺得正常或者比較普通的事情,更容易觸景生情,比較容易感動流淚的意思,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生活中是不是有那麼一群人,他們淚點很低,對於那些很小的事,只要觸到他們淚點的,就會潸然淚下。可能你會認為,這些人有些矯情有些作,怎麼這麼愛哭鼻子呢。其實不然,淚點低的人總有一顆柔軟如海綿一般的內心,但凡他們看到一個令人感動的場面,或者看可憐的事或者物,都能激發他們的淚腺,這是一種憐憫之心,對弱小事物的同情心。

他們希望的世界都是能充滿美好與和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感動 看點有觸動的事 就掉淚了

情緒化,遇事很容易激動。淚點低的意味也就在此了。個人覺得淚點低的女生還是蠻可愛的,好好保護和珍惜很重要。

9樓:京尤我木不具

單純善良的人淚點才會低。哭只是一種發洩情緒的表現方式,並不是愛哭的人就不堅強,但越哭你就會覺得越委屈。有的人發洩情緒是大吃大喝、對人發脾氣摔東西什麼的,這樣的方式其實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哭。

要是女生愛哭的話這沒什麼,會讓人覺得你很可愛;要是男生的話確實會讓人覺得懦弱。想要改變需要的時間可能很長:進入社會後經歷的坎坷多了、心麻木了,也就懶得去流淚了。

10樓:一切為愛值得

很容易哭,就和笑點低差不多,還有淚點高

11樓:天藍色的

很容易哭,感動心酸委屈什麼的

什麼叫做淚點很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容易感動,很容易哭,比如笑點很低就是形容一個人很容易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化,遇事很容易激動。淚點低的意味也就在此了。個人覺得淚點低的女生還是蠻可愛的,好好保護和珍惜很重要。

說一個人淚點低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感動 看點有觸動的事 就掉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流眼淚 或是愛哭也可以指感情豐富容易受感動

16樓:心次元

應該跟笑點低一樣吧,就是很容易就流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容易哭,不易掉眼淚的意思

我是個淚點很低的男生。這對於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我覺得感性的男生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可以讓別人覺得你更加的容易親近,沒有距離感。

壞處就是:肯能在外人看來會有點軟弱。

但是有時候得適當的調節一下自己的這種情況。並不是說淚點低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不過經常為了一些瑣事掉眼淚確實是不大好的。

19樓:戀

分人而論吧,可能有的女生會認為你心腸很軟,一定是一個善良的人,會比較信任你,你的女生緣會比較好;另一方面,可能有的女生會認為你缺少男子漢氣概,不能給予她充分的安全感……

但不管怎麼說,既然有這樣的性格,就不要想太多,淚點很低,也算不上是一個缺點,要對自己有信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好事,淚點低說明你內心是一個善良的大男孩,說明你性格陽光,活的很年輕。

21樓:濤聲依舊

題主,我來給你慢慢分析。

首先我們說一下,淚點低肯定就是容易哭,而容易哭呢,肯定得注意下場合的,不然不好辦,會出洋相。

其次咱們可以分析一下,你是什麼樣的情況容易哭呢?好好想一想。

淚點低,容易哭,淚點很低,很容易被感動哭怎麼辦?

洗把臉,但這不是長久之計,愛哭並不是天生的,淚淺可就是天生的,你要學會堅強,不要一說什麼自己就不開心,開朗點,比如像你說的切菜慢你可說慢安全點,但自我提升也是必要的,哭了別用手搽眼睛,直接用水洗就看不出了 應該是發生了一些事情造成了你的一個心結,你應該回憶一下以前發生的一些事情,特別是小的時候的事情...

淚似伊人妝是什麼意思,伊人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別的意思,按字面理解即可 仙劍4主題曲裡面有句 淚溼伊人妝 都是從 詩經 秦風 蒹葭這首情詩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演變來的。伊人 是什麼意思?那個人 這個人。今多指女性,常指那個人,有時也指意中人 讀音 y r n 詩 秦風 蒹葭 高亨 注 伊人,是人,意中所指的人。伊人 最早見於詩經中的 蒹葭...

2顆淚痣什麼意思,我有兩顆淚痣,這兩個淚痣代表什麼啊?

那你自己愛哭嗎?其實也不一定了,不過如果自己介意就去去掉,去醫院鐳射很方便便宜 如果一個人的臉上有兩顆淚痣,那代表什麼?淚痣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痣,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哭的是你今世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