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淚點極低,低到自己都討厭

2021-07-16 20:37:47 字數 1331 閱讀 2551

1樓:一明心理情感

很多淚點低的人往往是因為這些人很容易感傷,甚至感傷具有瀰漫性造成的,比如有些人看電視、看資訊或是交往、戀愛時,遇到一點點傷心的事就可能流淚。

從心理的角度分析,淚點極低的人可能或多或少有些神經衰弱,因為神經衰弱者常常為傷感而流淚,但過後又感到非常後悔甚至討厭自己。

另外,性格脆弱、心理耐受性比較差的人淚點也會很低,這主要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在起作用。

2樓:花落蝶衣

低不一定是壞事的

低證明內心還是善良心軟的

沒什麼不好的,真情流露的人

可以很好地交朋友的

3樓:事在人為

這個也很正常嘛,因為有些人淚點比較低,有些人笑點比較低,整個人都很有的性格有關係吧。

4樓:猶豫已不再

淚點低的人是很善良容易被感動的人,這麼好的自己不應該被討厭,如果你覺得這影響到你了,在每次想哭的時候暗暗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我可以。

但是實在忍不住,就盡情釋放自己的情緒吧,不需忍著。

5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淚點低,這種很正常啊,容易被感動,那為什麼會討厭呢?討厭這種就不正常了吧?你為什麼討厭淚點低的人呀?我還是自己討厭自己,討厭被感動,還是說容易被人哭吧!

6樓:萊開

對,就是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被感動,我覺得真的是很煩,就是忍不住,所以自己可以稍微調節一下,忍忍。

7樓:遊戲領路人

既然淚點低說明還是經歷的少?既然想呼那就都哭出來,把眼淚都哭幹了,你還有什麼淚點了。

8樓:紫蘇花開

可能跟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係吧。

9樓:

淚點較低的人都是心理比較敏感和脆弱的體現,所以要加強心力!

10樓:

不喜歡流淚的人比較好,說明他比較剛強,有的時候傷心流淚,也解決不了問題,所以你大可沒有必要為這個事情,讓自己討厭堅強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笑點低和淚點低的人性格

11樓:超乎你想象

善良,沒心眼,很喜歡幫助人,但是不善於表達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低的人一般智商對應的也不是很高,想問題不太全面,經常馬虎。

淚點低的人,一般感情細膩。

13樓:

熔點,就是達到融化的哪個點(溫度)

哭點就是達到哭的那個點(程度),然後就哭了哭點低就是 說 很容易哭

為什麼有的人怎麼都白不起來,有的人不晒太陽就白回去了呢

其實有的人 天 生就是黑性人,至於又能白回去,是根據環境的一些變化,如果經常在房間,那肯定白咯,望採納 做美麗的女人是一輩子的事情,是天生,漂不漂亮其實跟 黑 白關係不大,只要五感端正,化一點淡妝就很好看啦。每個女人只要有自信,並有一顆快樂 積極向上的心,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就是最美的女人。具體白不...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勤,有的人懶

每個人都有勤奮和懶惰的時候,只在於兩者表達時間的長短,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也會被別人認為勤奮,一個人成為什麼樣的人,還要看自己!這個和從小家庭環境,教育有關,也有後天因素養成的。一,父母親就比較懶散,對孩子沒有作出良好榜樣,沒有對孩子實行良好的人生價值觀。二,本來可能很勤快,因為結交了一些好吃懶做的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