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性格適合什麼工作

2023-01-01 00:30:19 字數 814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上,其實沒有你我適不適合的工作,只有你自己想不想去做,想不想做好的工作,沒有一個工作是天生為哪個性格的人定作的,所以只要努力,自己喜歡,我相信每一份工作都適合你。

2樓:大醍醐網專家團

我不能完全幫你找到自己適合的職業,我只能告訴你一般的自我分析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些用處。

1、先確定你是內向的人,還是外向的。

2、確定你是喜歡和數字打交道?還是和人打交道?還是和事情打交道?

3、確定你喜歡乾的事情範圍。

4、確定你擅長乾的事情範圍。

5、確定你能幹的事情範圍。

6、確定你最不喜歡乾的事情範圍。

7、尋找儘可能多的職業的說明。

8、針對以上幾點,列出一些職業,這些職業所幹的事情必須是你喜歡乾的、擅長乾的、能幹的、幹起來開心的。

9、有了縮小的職業範圍,你在從中挑選未來可能有較大發展的進一步縮小。

10、最後增強這類職業的基礎知識和應用能力,增加自己應聘該類職業的原始資本。

3樓:穆珹

你的心理有點小『問題』,你說的這種現象是想的太多

靠直覺,你驗證過麼

我說我能預言事情你信麼,只要是我想的事一般在後面幾天就能實現

4樓:凡爾賽的人

**吧、或者去**公司做測算、

或者就去當警察、、

5樓:

去做心理醫生啊,幫幫有需要的人,很有意義

6樓:

你其他啥都不要乾了,去**吧。

這種性格是大男人還是小男人,這種性格是大男人性格還是小男人性格?

這種性格的男 人是優秀的男人,也是個大男人,是個很有個性的男人。回其實再好的男人也是答 需要女生去體貼關心的,需要女生去包容他,去理解他。再堅強的男人有時候心裡也有脆弱的時候,所以女生要給他安慰,給他溫柔,給他愛。應該是大男人,將來必成大器!一般富家子弟像這種情況極其少見,學習優秀,性格沉穩,待人有...

我性格很內向,不太喜歡講話,大家覺得這種性格好嗎,我男的,我感覺這樣挺有個性得

內向,不太說話不怎麼好,這個世界發展這麼快,資訊非常重要,人與人的交流是很重要的,在外面,朋友也很重要,不太說話太內向,一般很難交到朋友,這樣對你的事業發展也不好,交女朋友也比較麻煩 內向也有內向的好處bai啊du,比如小心謹慎啊,zhi心思周密啊,沉穩dao內捻啊,責任心強版,謙虛啊。我很權多朋友...

我的性格比較軟弱有些內向孤僻,這種性格給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想變得強勢一點,請問該怎麼做啊

1,樹立信心,信心很重要,沒有自信都無從談起這些,一定相信自己比別人都會優秀。2,臉皮變厚,積極的尋找機會說話,一切就這麼簡單,打破了殼後面的事情就容易了。3,多唱歌,多喊喊,讓自己變得不怕表現,喜歡錶達,慢慢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4,真誠,誠實,熱情,是一切的前提。遇事主動向前,大膽表態。你不願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