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兔子性格為什麼那麼暴躁,為什麼我家兔子脾氣很暴躁。

2023-01-01 00:35:16 字數 1498 閱讀 8545

1樓:如影隨形

兔子的性格有些暴躁,還有些好動,因為他們都是,急脾氣,

2樓:風光旖旎

應該給兔子買成對的,這樣兔子性格就不那麼暴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想要出來了,你把它放生吧!

為什麼我家兔子脾氣很暴躁。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兔子吧發貼問問吧,那裡有不少高手會為你解答的

兔子最近脾氣特別暴躁怎麼回事

5樓:爵帝少帥

多安撫安撫它,陪陪它,

小兔子那麼溫順的動物,

脾氣暴躁就不對了,

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

我家兔子這幾天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 5

6樓:蕾絲粉兔

多安撫安撫它,陪陪它,小兔子那麼溫順的動物,脾氣暴躁就不對了,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

我家兔子性格突然變的很暴躁!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生小兔了吧,或者剛生完小兔

我家的兔子為什麼那麼凶

8樓:靈冰蓮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它絕對不是一隻公兔,因為公兔通常比較老實,不會主動攻擊人,而母兔就很凶,經常咬人,我家巧巧就是母兔,特別凶,剛剛把我咬了,因為我不給他吃紙。

他亂啃東西是因為要磨牙,你可以專門給他找一塊小木頭。黑兔子,有可能是一隻野兔,一般野兔的生存能力都比較強,不生病也很正常。

亂吃東西要管一管,你要看著他,不能讓他什麼都吃,吃那些東西容易拉肚子,他什麼都不懂,不能他想吃什麼你就給他什麼。不過我確實是見過吃肥肉的兔子,還吃魚肉。

你要對它好一點,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的關心不夠,適當的時候給他找個伴吧,自己挺寂寞的。

我空間裡有關於我家兔子的一些**和文章,需要的話你可以去看一看。

9樓:甲寅駿

為什麼我家兔子老喜歡凶我男朋友,兔子記仇小時候我物件踢了它一腳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兔子為什麼吃這麼多,兔子為什麼吃東西那麼快

兔子不會控制自己的飲食量 需要人為來控制 兔子飲食 每天早晚兩頓兔糧 無限量牧草和涼白開版兔子不是靠蔬菜水果權養活大的 養兔子也是一門學問幼兔 6個月以下 幼兔糧 早晚各一次 定量 無限量牧草 苜蓿 提摩西 無限量涼白開成兔 6個月以上 早晚各一次 定量 無限量牧草 提摩西 無限量涼白開 少量零食 ...

兔子的尾巴為什麼那麼短

真的是,這不是答案呀,你要什麼答案嘛!實際上兔子的尾巴短,完全是為生存而進化的結果。兔子膽小,必須使自己適應環境,一旦遇到敵害,為了迅速跑跳,就要求儘量輕裝,長尾巴顯然是多餘和累贅,因此,只有控制尾巴生長,長期的進化結果,使尾巴變短了。還有一個童話故事喲 從前,兔子的尾巴和現在一樣也是短的,但是比現...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自稱兔子,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一般都是女孩子喜歡自稱兔子吧,兔子溫順可愛,萌萌噠,也許是覺得自己的性格和兔子差不多,和兔子醫一般可愛。望採納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 拉布拉多並列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