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偉老師平時嘻嘻哈哈,對於你這種性格的人,是不是特別好相處

2021-07-30 16:52:44 字數 1207 閱讀 1557

1樓:嘻嘻哈娛樂

個人特別喜歡大張偉老師,平時嘻嘻哈哈,很容易帶動整個現場的氛圍,某些尷尬的場面,只要能夠邀請到大張偉老師的參與,那麼輕鬆自然來到。很巧,我的性格和大張偉老師有點相似,都是人群中比較吵鬧的那個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好相處,與之相處,思想簡單,久處不累,輕鬆自在。

一、帶動氛圍

從小我就是個性格開朗的人,不論是小學還是高中,我都是班上活躍氣氛的那個人。許多同學看到我就說好有喜感呀,我個人也很喜歡把別人逗開心,把歡樂分享給身邊的人。無論是課堂上還是課間休息,教室裡或走廊外,但凡有笑聲的地方,就很可能有我。

並不是我在這裡吹自己,確實,我個人很好相處,很多同學都喜歡和我一起玩,因為輕鬆快樂。課堂上也是一樣,並不是說老師在我就得變得嚴肅,其實老師也喜歡活躍的課堂,而我足夠積極回答問題,不管回答對不對,都喜歡錶達自己的看法,老師們都挺喜歡我。所以如果讓我和大張偉老師一起相處的話,肯定是老鄉碰老鄉,巴適的不得了。

二、充滿正能量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但在生活上,我們總是看到一些積極樂觀的人,總是嘻嘻哈哈打鬧著,彷彿在他身上沒有什麼煩惱一樣,但那只是我們看到的一面而已。我也有很多的煩惱呀,比如說語文成績總是提不上,比如說,數學老是算錯太粗心……可是大部分時候我都不想把他們帶入我的生活。我與人相處都是嘻嘻哈哈,很多同學私底下悄悄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的人設,感覺我充滿了正能量。

人們都喜歡與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主動隔離充滿憂傷的人。因為快樂和悲傷都有一種極強的感染力,容易傳染給別人,所以大多數人願意選擇接近快樂的人,充滿正能量的人。跟大張偉這樣的人在一起,幸福指數會很高的,如果讓我和大張偉老師一起相處,肯定會甜蜜爆棚,到**都充滿歡樂的笑聲。

人生短暫,與心態積極的人在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永葆青春。

2樓:

是挺好相處的,在生活中中會給你帶來許多樂趣,這種人的性格一般都比較開朗,大大咧咧的,不會與人計較太多。

3樓:又紅又專

平時嘻嘻哈哈的人看似很好相處,但是他們的內心也很難走進,也許只是表面的相處。

4樓:

我覺得是得,跟這種人在一起沒有太多的壓心,心態也會很輕鬆。

5樓:百科達芬奇

是的,對於這種性格的人是非常好相處的,因為表面非常的和諧,為人也非常的有趣,所以非常的好相處。

作文我的偶像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

臺下掌聲經久不息,站在領獎臺上,拿著書法獲獎證書的我激動不已,內但此時我多想對父親說容 謝謝你,我親愛的爸爸 從小,我便是一個淘氣的孩子。閒了,不是上樹捉 知了 便是下河捕魚蝦。悶了,總忍不住在父親的紙上畫幾個小人兒。為培養我的 定力 父親便叫我抓起了毛筆,誰知這一抓,便已越過了八個春秋。在父親的幫...

如何評價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的音樂水平?

大張偉 zhang wei 原名張偉,198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 人 主持人 演員。1998年6月5日,成立了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 花兒樂隊。2002年,獲得第2屆 華語流行 傳媒大獎。2006年,推出 花天囍世 1 2009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宣佈解散,便獨自發展。2010...

大張偉談愛情觀,為何被網友稱「人間清醒大張偉」呢

活得通透,愛一個人,有的時候難免失去理智 等愛情言論真實,對比其他的藝人,有種舉世獨濁而我獨清的感覺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大張偉對待愛情,就是比較感性的那一種人吧,所以才笑稱人間清醒大張偉。因為他對愛情有著清醒的認識,而且有著正確的三觀,不會去盲從,所以才被稱為人間清醒大張偉。因為大張偉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