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大張偉曾說過的俏皮話及一些經典語錄都有那些嘛?超喜歡他的嘿嘿

2021-04-02 11:51:01 字數 6008 閱讀 1385

1樓:匿名使用者

3、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4、網際網路對我們意味著:知識改變命運,網路改變生活,機會改變人生。今天網際網路已經擁有20 億使用者、覆蓋世界五大洲,帶來了人們生活方式的徹底改變!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3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7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8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關於歷史的電影

13樓:越哥說電影

《鋼琴家》是由羅曼·波蘭斯基執導,艾德里安·布洛迪、艾米麗雅·福克斯等主演的戰爭片。該片根據波蘭猶太作曲家和鋼琴家席皮爾曼的自傳改編,描寫了一個波蘭猶太鋼琴家在二戰期間艱難生存的故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間序列整理如下:

1840鴉片戰爭 、1856第二次鴉片戰爭 《鴉片戰爭》、《林則徐》

1894中日甲午戰爭 《甲午風雲》

2023年戊戌變法 《譚嗣同》、《垂簾聽政》

1900八國聯軍侵華戰爭 《火燒圓明園》

2023年辛亥革命 《孫中山》、《末代皇帝》

2023年五四運動 《我的1919》

2023年至2023年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

2023年至2023年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 《長征》

2023年至2023年抗日戰爭 《南京南京》《東京審判》《太行山上》

2023年至2023年第三次國內革命戰爭 《淮海戰役》《建國大業》

《開國大典》

以上均為經典,如要更系統,可看記錄片《百年中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一天,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個酒店裡,斯坦福與科恩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馬奔跑時蹄子是否都著地?斯坦福認為奔跑的馬在躍起的瞬間四蹄是騰空的;科恩卻認為,馬奔跑時始終有一蹄著地。

爭執的結果誰也說服不了誰,於是就採取了美國人慣用的方式打賭來解決。他們請來一位馴馬好手來做裁決,然而,這位裁判員也難以斷定誰是誰非。這很正常,因為單憑人的眼睛確實難以看清快速奔跑的馬蹄是如何運動的。

裁判的好友——英國攝影師麥布里奇知道了這件事後,表示可由他來試一試。他在跑道的一邊安置了24架照相機,排成一行,相機鏡頭都對準跑道;在跑道的另一邊,他打了24個木樁,每根木樁上都繫上一根細繩,這些細繩橫穿跑道,分別繫到對面每架照相機的快門上。

一切準備就緒後,麥布里奇牽來一匹漂亮的駿馬,讓它從跑道一端飛奔到另一端。當跑馬經過這一區域時,依次把24根引線絆斷,24架照相機的快門也就依次被拉動而拍下了24張**。麥布里奇把這些**按先後順序剪接起來。

每相鄰的兩張**動作差別很小,它們組成了一條連貫的**帶。裁判根據這組**,終於看出馬在奔跑時總有一蹄著地,不會四蹄騰空,從而判定科恩贏了。

按理說,故事到此就應結束了,但這場打賭及其判定的奇特方法卻引起了人們很大的興趣。麥布里奇一次又一次地向人們出示那條錄有奔馬形象的**帶。一次,有人無意識地快速牽動那條**帶,結果眼前出現了一幕奇異的景象:

各張**中那些靜止的馬疊成一匹運動的馬,它竟然「活」起來了!

人們從這裡得到了啟迪,從此以後,許多發明家將眼光投向了電影攝影機的研製上。2023年12月28日,法國人盧米埃爾兄弟在巴黎的「大咖啡館」第一次用自己發明的放映攝影兼用機放映了《火車到站》影片,標誌電影的正式誕生。

當然,19世紀末電影的誕生從根本上說是科學技術與藝術相結合的綜合產物,而斯坦福與科恩的打賭事件如同使這些科學技術糅合在一起發生鉅變的催化劑,迅速導致了電影綜合技術的出現和產生,使電影這門偉大的藝術叩響了20世紀的大門。

16樓:袁崇煥替身

中國很多歷史電影臺不尊重歷史,太假了

推薦外國幾部

不過電影和歷史出入都比較大,很多是有改編

古代的話

亞歷山大大帝(前45分鐘,後面的沒意思)

傭兵傳奇

1612

天國王朝

1453

聖女貞德

勇敢的心

近代的話

愛國者蓋茨堡之役(三部加起來差不多10個小時)二戰的話

辛德勒的名單(非戰爭主題)

兵臨城下(有點黑蘇聯)

珍珠港進攻列寧格勒(也不是戰爭主題)

紅色警戒(這個有點無聊)

拯救大兵瑞恩

國內我看到比較的話

投名狀,集結號 不錯

南京夢魘,紀錄片,中美合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大業》 《鴉片戰爭》 《火燒圓明園》 《南昌起義》 《太行山上》 《淮海戰役》

18樓:來自西蘆園興奮的愛德華

叛徒猶大 **誕生記 約翰福音 耶穌受難記 上帝之子 耶穌會怎麼做 **教歷史 耶穌傳 聖女之歌 亞伯拉罕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2023年,比利時著名物理學家約瑟夫普拉多發現:當一個物體在人的眼前消失後,該物體的形象還會在人的視網膜上滯留一段時間,這一發現,被稱之為「視象暫留原理」。普拉多根據此原理於2023年發明了「詭盤」。

「詭盤」能使被描畫在鋸齒形的硬紙盤上的畫片因運動而活動起來,而且能使視覺上產生的活動畫面分解為各種不同的形象。「詭盤」的出現,標誌著電影的發明進入到了科學實驗階段。2023年,美國人霍爾納的「活動視盤」試驗成功;2023年,奧地利的馮烏卻梯奧斯將軍在上述的發明基礎上,運用幻燈,放映了原始的動畫片。

你若問美國電影界的人,他們會異口同聲地回答:「是愛迪生髮明的。」但你如果去問法國人,他們則會說:

「是盧米埃!」那麼誰才是電影真正的發明者呢?答案:

兩個人都是!根據記載:在2023年,愛迪生開始研究活動**,而當伊斯曼發明了連續底片後,愛迪生立刻將連續底片買回來,請威廉甘乃迪和羅利狄克生著手進行研究。

到了第二年的十月,迪克生提出研究的結果,他將之拍攝成會活動的馬,這就是電影史上最早攝影的成功。成功之後的迪克生,繼續埋首更深的研究,一**〇年,他用能活動的**申請到專利,這些活**片每秒鐘能拍四十張,這就是現代影片的鼻祖。一**一年,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申請影像映出管和攝影裝置的專利權,這是「西洋鏡」電影的鼻祖。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髮明「西洋鏡」電影的想法是,由於西洋鏡一次只能由一個人去」窺看」,藉著人們的好奇心,如此便可以增加利益,於是這種電影在一時間非常流行。不久,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又創造了世界最早的攝影棚,大有助於電影的發展。起初,在歐洲,也有人在對這些活動**作研究。

一**五年,倫敦有兩位名叫巴德艾卡和r.w.保羅的人,把初步的攝影棚改良後,在大庭廣眾之前舉行表演。

同時間,在法國有兩位名叫路易盧米埃和奧古斯特盧米埃的兄弟,他們將**對映在布幕上,因而吸引了大批好奇的觀眾。放映電影就此序幕。盧米埃兄弟接著巴黎工業獎勵學會上試映了一部名叫「盧米埃工廠了大門」影片,同年十二月,在巴黎布辛奴街「大咖啡館」的地下大廳,正式公開上映十二部影片,並**門票。

同年九月,在美國亞特蘭大所舉行的世界博覽會,放映這種射映式影片時,也**門票。如此可知,早在電影產生的同時,就已和營利結下了不解之緣。先驅 (盧米埃)法國化學家,與其北路易共同發明電影攝影機和放映機,為電影實驗的先驅。

作文我的偶像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

臺下掌聲經久不息,站在領獎臺上,拿著書法獲獎證書的我激動不已,內但此時我多想對父親說容 謝謝你,我親愛的爸爸 從小,我便是一個淘氣的孩子。閒了,不是上樹捉 知了 便是下河捕魚蝦。悶了,總忍不住在父親的紙上畫幾個小人兒。為培養我的 定力 父親便叫我抓起了毛筆,誰知這一抓,便已越過了八個春秋。在父親的幫...

如何評價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的音樂水平?

大張偉 zhang wei 原名張偉,198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 人 主持人 演員。1998年6月5日,成立了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 花兒樂隊。2002年,獲得第2屆 華語流行 傳媒大獎。2006年,推出 花天囍世 1 2009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宣佈解散,便獨自發展。2010...

大張偉談愛情觀,為何被網友稱「人間清醒大張偉」呢

活得通透,愛一個人,有的時候難免失去理智 等愛情言論真實,對比其他的藝人,有種舉世獨濁而我獨清的感覺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大張偉對待愛情,就是比較感性的那一種人吧,所以才笑稱人間清醒大張偉。因為他對愛情有著清醒的認識,而且有著正確的三觀,不會去盲從,所以才被稱為人間清醒大張偉。因為大張偉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