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偶像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

2021-03-04 09:28:44 字數 536 閱讀 6144

1樓:方英秀

臺下掌聲經久不息,站在領獎臺上,拿著書法獲獎證書的我激動不已,內但此時我多想對父親說容:「謝謝你,我親愛的爸爸!」

從小,我便是一個淘氣的孩子。閒了,不是上樹捉「知了」,便是下河捕魚蝦。悶了,總忍不住在父親的紙上畫幾個小人兒。

為培養我的「定力」,父親便叫我抓起了毛筆,誰知這一抓,便已越過了八個春秋。

在父親的幫助下,在區裡的比賽中我榮獲三個第一、一個第二的好成績。心中不免沾沾自喜:「爸,你以後別讓我參加什麼比賽了,我一出馬,第一到家。

」父親笑了笑,帶我去參觀了省裡舉行的少年書畫展。看到牆壁上精美的書法作品,我才明白,什麼叫「井底之蛙」。父...

如何評價大張偉

2樓:迭蘿幽知夏

3樓:愛荌頓維

好幾年前看他是長這樣,現在看他還是一樣,沒變啊。有點神奇,一直長那樣。

如何評價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的音樂水平?

大張偉 zhang wei 原名張偉,198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 人 主持人 演員。1998年6月5日,成立了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 花兒樂隊。2002年,獲得第2屆 華語流行 傳媒大獎。2006年,推出 花天囍世 1 2009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宣佈解散,便獨自發展。2010...

如何評價大張偉在《跟著貝爾去冒險》中的表現

您好。大張偉在節目中的表現不是很好。時不時的碎碎念和消極的態度,對大張偉的好感度直線下降。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裡大張偉是裝的還是真是的表現?怎麼都不像個男人?太丟臉了 反正以前不討厭他 自從看了貝兒好討厭他就是了 真正的表現,大張偉本來就是那個死樣子,不是個男人 我覺得是裝的 他在全員加速中也是個膽小...

《花兒樂隊》解散之後,為什麼只有大張偉的資源越來越好

因為很有才。花兒樂隊成立於1998年,當時是中國內地唯一的未成年樂隊。這支活力綻放的樂隊創作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如 洗刷刷 窮開心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等,陪伴90後的年輕人度過難忘的學期。花兒樂隊是由主唱大張偉 鼓手王博文 貝斯手郭陽 吉他手石醒宇,在1998年組成的中國第一支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