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臺灣歌壇最有實力唱功最好的歌手是哪幾個

2021-03-04 09:28:44 字數 1385 閱讀 8781

1樓:垂首赴黃泉彡

香港陳百強,鄧麗君,張國榮,羅文,黃家駒,譚詠麟,梅豔芳,許冠傑。別的差一成

2樓:永愛家駒

譚詠麟和張學友翻唱了鬼子200多首歌,無敵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是 陳奕迅

臺灣是 唐禹哲

4樓:匿名使用者

羅志祥,蔡依琳,黃曉明,

中國唱功最好的五大歌手都有誰

5樓:流言蜚語_蓮

張學友吧,曾經的亞洲歌神。他是繼美國貓王之後全球唱片銷量第二,他在美國演唱時,主持人的介紹就是亞洲歌神!

女的話,那肯定是王菲了,現在的歌神不好說,個人覺得在大眾的世界裡,她的身份只是一個歌手,而非聖賢。所以,只要喜歡聽她的歌就足夠了。

陳奕迅。說實話,我很佩服他迷人的嗓音, 恰到好處的感情運用,不露技巧的紮實唱功,自然不做作的唱腔,時而低沉深情,時而高昂瘋癲的颱風......

劉德華演過的電影唱過的歌 都非常非常的多其中更有經典中的經典例如《忘情水》他真的很棒!另外劉德華的修養很好,和他一個級別的大哥大都沒有什麼緋聞~但是如果說精品的話反而沒其他人多。

曾經的張國榮也很棒,張國榮的死雖然無人可以解釋,但他生命最後階段患上了抑鬱症卻是不爭事實。在之前的半年時間裡,他接拍了一部名為《異度空間》的恐怖電影。這部由他和林嘉欣主演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心理醫生因為初戀女友自殺而深受困擾,在為女病人治病過程中自己也引起病發,並最終精神**的故事。

據說張國榮過分投入角色,戲拍完還不能抽離,以至終日精神恍惚,甚至導致長期失眠。

6樓:起你個鬼名

林俊杰有吧,千迴百轉而且非常的穩,薩頂頂高音也非常的穩,韓紅,高音部分就不用說了,青藏高原天路等。

7樓:北斗大單于

你應該問華語流行樂壇,而不是中國,京劇表情論唱功五個不夠排啊

8樓:瑗上珍品

張學友如按實際來說絕對是世界第一。只是根據當時的外國國情國語來說才排銷量世界第二。其實無論**各方面都是世界第一

9樓:誰是歌壇掃地僧

李娜《蘇武牧羊》《熱戀的故土》《寫不完的愛》

10樓:大x無疆

劉德華,許冠傑,張學友,吳奇隆,譚詠麟

香港唱功最好的男歌手是誰

11樓:abc軍一枚

所以這問題 只要是實力派,就是唱功很好的歌手了,並分不出最好就算是 在《我是歌手》 拿了冠軍 難道就可以說自己唱功最好?

12樓:用途功夫

the more i see the love o

臺灣有自己汽車的品牌嗎,香港和臺灣有沒有自己的汽車品牌?他們汽車都依賴進口嗎?

臺灣之前有 臺塑1號 已停產 其餘的都是技術合作 裕隆是nissan的臺灣合作廠 日本提供設計和掛名生產 上網搜尋 納智捷 luxgen 應該是沒有完全自主的吧 香港和臺灣有沒有自己的汽車品牌?他們汽車都依賴進口嗎?都有三菱的車廠,臺灣還有豐田 香港有個改裝車的牌子,但我一時忘了 至於臺灣,我就不是...

好吃的東西但是隻有香港和臺灣有那是什麼

港臺炒麵 好吃 只有香港和臺灣遊 香港和臺灣都有些什麼著名小吃 臺灣夜市小吃我懂,香港的請到地區重新發問 臺灣夜市小吃排名 熱狗 正宗臺灣熱狗是外層有面衣 蚵仔麵線 肉羹麵 蚵仔煎 筒仔米糕 臭豆腐 鹽酥雞 大鍋炒 口味有牛.豬.雞.海鮮 米臺目 類似雲南米線 烤香腸 生炒花枝羹 燒酒螺 藥燉排骨 ...

如圖是臺灣 香港和澳門在祖國的位置圖(圖1)和臺灣島物產和城市分佈圖(圖2),據圖回答(1)港澳臺

1 港澳臺的出口加工工業都十分發達,這三地都位於沿海地區,海上交通運輸便利 2 港澳臺的旅遊業都十分發達,三地相比臺灣對遊客更具吸引力的旅遊資源是自然風光 3 根據臺灣島物產和城市分佈圖,某同學馬上意識到 臺灣的人口主要分佈在西部地區 圖中支援這一結論的資訊是臺灣的農業和城市主要分佈在西部地區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