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越胖越有福氣的生肖是哪些

2021-03-04 09:28:43 字數 649 閱讀 6620

1樓:鑫蕊

屬虎:虎頭虎腦很聰明我們常常用虎頭虎腦來形容小孩的可愛。屬虎的人內胖嘟嘟十可愛,關鍵的是他容們很聰明。

所以你別看他們胖,好像傻乎乎的樣子,其實人家智商高著呢。只是普通人才會用外表來評定一個人,說什麼瘦瘦的人精幹,胖的傻,這都是不合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屬豬的最有福氣。本人就是屬豬的。能吃能睡,雖然我老公沒錢。

住的房子都沒錢裝修,但是我從不操心總覺得有個床能睡覺就行了。知足常樂啊!還有就是我很胖特別愛吃肉。

老公也非常愛我。

3樓:rayson腸腸

命是天生的!運是自己掌握的,做好自己,努力學習,提升自己,還怕沒福氣嗎

4樓:雙魚錚錚

現實中的豬越胖越賣錢多,人,肉吃的多,高血壓也多,藥也吃的越來越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兔兔最有福,因為我家有四個兔兔,爸爸媽媽孩子和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信命,自己懶惰又無知才信命,有那時間還不如想辦法怎麼努力工作,怎麼創業,怎麼靠自己能有點真本事

7樓:武田弦光

陰曆8月初5是啥星座

十二生肖誰最有福氣,十二生肖誰最有福氣,哈哈,真的有我

66.十二屬相中最有福氣的生肖 這些生肖貴人助力龍牛兔猴 這個生肖的人啊,真誠且仁慈,樂觀而滿足,善解人意。心胸開闊,感情豐富的他們對於人和事坦誠,真心實意,年輕的時候處世不深他們性情率直,個人主義至上,很容易上當被騙。其實說確切哪個是不能被認同的 加油吧 祝你好運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十二星座中誰最有...

十二生肖當中哪個生肖是吃素的,十二生肖裡什麼生肖是信佛吃齋的?

吃素的生肖 馬,羊,牛,兔子 鼠 雜食 牛 素食 虎肉食 兔 素食 龍 應該是肉食的 蛇 肉食 馬 羊素食 猴 雜食 雞雜食 狗雜食 豬雜食。牛 兔 馬 羊 豬 老鼠 雞。必須是 羊 馬 兔子 猴子 豬 雞 牛 馬 羊 兔 雞 豬 十二生肖裡什麼生肖是信佛吃齋的?十二生肖裡兔子是信佛吃齋的。吃齋,那...

一十二生肖有幾個是賊的生肖,關於猜十二生肖的謎語?

是,鼠,猴,蛇三生肖。鼠就是天生的偷,賊。賊,解鼠,賊與絕音同,絕,表示絕跡,沒有了,解龍兔較合理!十二生肖的代表是什麼。像狗就代表是先鋒。那其它十一位生肖各自代表什麼啊!10 你說的並沒有聽說。鼠代表智慧,牛代表勤勞,老虎代表勇猛,兔子代表謹慎,龍代表剛猛,蛇代表柔韌,馬代表一往無前,直奔目標,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