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祖父,外祖母遷墳我在外地該做啥

2021-03-04 09:28:43 字數 683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到現場什麼都不用幹,**自己的事吧。

想給外祖母遷墳,不能確定墓穴位置(墳被平了),有能幫上忙的嗎? 50

2樓:吸血排骨男

這個不知道,不過告訴你個迷信的方法。傍晚時候,親人在祖先大概下葬的地方,虔誠的焚香磕頭,燒紙。心裡默唸親人的名字,看燒紙的紙灰落在什麼地方,那個地方就是親人的墳墓。

聽起來有些離譜,但是我奶奶的墳就是這樣找到的。或許是巧合,你自己考慮吧。

外婆遷墳外孫女不去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外孫女不是她的至親兒女,等上墳時讓外孫女多給她外婆買點紙錢燒去,讓她在天堂過得幸福!有顆感恩的心才是對逝者最大的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 老人都走了 看看去吧 你的母親親人都希望你去

遷墳發現祖墳被人動過,裡面的錢很手錶都沒了,還有個倒扣的碗放在外公的骨灰盒上,外婆的骨灰盒倒了!

5樓:權勤育

過節肯定是有的,沒有人無緣無故會去這麼做

6樓:小樂樂愛悅悅

不管什麼事,人死為大,偷墳掘墓者必遭天譴,會有報應的.

概括《童年》中有關阿廖沙 外祖母 外祖父 小茨岡 格里戈裡

gjhgfdsdcvbjkkjjhhgffddfghjkkjhfd 有在 童年 中關於阿廖沙,外祖母,外祖父,小茨岡的故事嗎?小茨岡之死 在雅可甫舅母去世週年那天,舅舅們讓小茨岡揹著沉重的十字架到墳地去。當我和家中的老匠人格里高裡開心地說話時,突然聽到外面一陣嘈雜。原來舅舅們回來了,小茨岡躺在地上,...

我外祖母單位集資房我買了,房產證是外祖母的。怎要把房子過戶給我,產生最少稅費。是買賣?繼承

綜合來看,最好是採取繼承的方式,讓你外祖母寫好遺囑,然後去做個公證,這個很重要。然後關於費用問題,一個是契稅稅費的政策整天變,這兩年國八條 國十條 等等太多了,今年又強調了交易增值部分20 的交易稅,不過這個實際上上老政策。你目前擔心以後的房產稅費變動,這個是很難說的,只能說目前你只要交易,只要不是...

其實在外祖父的心中梅花代表著什麼,愛梅花其實就是愛什麼

在外祖父的心中梅花代表著中國,對梅花的愛就是對祖國的愛 梅花代表祖國,愛美花其實就是愛祖國。梅花魂 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其實在外祖父心中梅花代表著 愛梅花其實就是愛 梅花魂 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其實在外祖父心中梅花代表著思鄉之情愛梅花其實就是愛故鄉。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