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膽大心細的是哪個生肖,十二生肖中膽大心細的是哪個生肖?

2021-03-03 23:29:12 字數 1428 閱讀 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鼠排列第一,它應該是膽大心細的主吧!

2樓:安可愛好

蛇,蛇的膽要比心臟大點

3樓:顏蘊杞訪煙

牛虎狗龍(蛇)不過這期燒虎

十二生肖裡面 什麼動物膽大心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呀,,我選狗

為了保護主人可以自己犧牲應該算膽大,能嗅東西能聽聲音,可以看家不心細也不行

5樓:三寸小鬼

蛇,蛇膽比蛇的心臟稍微大一點……

十二生肖那個動物是"屋頂之上它常在,女人見了怕,膽大心細"

6樓:喜歡雨天

首先用排除法,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中能上屋頂女人又怕的只有鼠,蛇,雞,膽小如鼠,鼠也可以排除,打草驚蛇,蛇行鼠步都說明蛇是很膽小的,所以就剩雞了,至於女人為什麼怕雞,因為怕嫁雞隨雞!而且雞叫得時候又是一天來臨的時候,說明又老了一天,還有怕被別人說成「雞」!

7樓:燕曉

你說的是老鼠。應該是這段十二生肖之首吧?

收拾行裝奔出洞,沉浮逢數,膽大心細,在十二生肖中代表什麼動物

8樓:我財風

你好,答案是蛇

通常蛇給人的印象不佳,有陰險狡滑的習性,行動閃爍,不光明正大。但人類又稱蛇為小龍,又具有龍的性格,因此,蛇年生的人大都有冷靜外表,其實內心有其熱的一面。因為在十二地支中,巳和午都屬火,「午」的人更旺,「巳」的人較不熱,屬陰性之火,好像炭火般,沒有大火焰,但也會將水燒開。

所以蛇年之人,內心明亮溫暖,是個適合從事精神層次活動的人,也具有向上心,好像萬物生長一般,會努力完成任務,並敢接受挑戰,最後又能將事情做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9樓:心上楓葉紅

這是對十二生肖中牛的評價。

膽大心細猜一生肖

10樓:我讓你猜一猜

生肖是:豬

豬人在本應極痛苦的時候解脫出來膽大心細,屬豬人從不把災禍看得過重。

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東方尚英

他真有虎膽

儋又有計策

東方尚英

( 回答 )

虎 。十二生肖排行第三位 : 寅虎 。

12樓:竺溥心承航

答案是羊,羊具有相當的忍耐力,同時也有柔順靜穆的溫雅儀態,裡外有點差異,

常會一動不動地顯得溫柔老實,事實上,內心有一股強大生命力和意志力,也有進取個性,對任何事情都顧慮周到,靜靜地在腦中分析事物,放在心上,所以處理事情不衝動,會圓滿完成工作

膽大心細 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動物?屬於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

蛇,蛇膽比蛇的心臟稍微大一點 蛇吧,也有可能是鼠。其他的應該不符合這個描述。12生肖爬的只有蛇吧 膽大心細,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動物是十二生肖中的那個動物 親,應該是蛇,蛇才會一步一步往上爬 蛇,因為蛇膽比較大,蛇的身體又很長心就因為身體的緣故比較細,一點一點往上爬說的就是蛇的運動方式了 12生肖擔大心...

十二生肖中膽大的動物是什麼?12生肖中,膽大的動物有?

應該是鼠,民間故事說 當年軒轅黃帝要選十二動物擔任宮廷衛士,貓託老鼠報名,老鼠給忘了,結果貓沒有選上,從此與鼠結下冤家。大象也來參賽,被老鼠鑽進鼻子,給趕跑了,其餘的動物,原本推牛為首,老鼠卻竄到牛背上,豬也跟著起鬨 於是老鼠排第一,豬排最後。虎和龍不服,被封為山中之王和海中之王,排在鼠和牛的後面。...

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沒有牙齒,十二生肖中沒有牙齒的動物是什麼?

民間有 十二生肖各有一缺 的說法 鼠無牙 牛無齒 虎無頸,兔無脣 龍無耳 蛇無足 馬無膽 羊無瞳 猴無腮,雞無腎,狗無味,豬無壽 所以是鼠 十二生肖中沒有牙齒的動物是什麼?1.十二生肖中沒有牙齒的動物是 雞 2.十二生肖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3.除了雞以外,其它動物都有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