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的命最好,十二生肖哪種生肖命最好?

2021-03-19 12:20:20 字數 774 閱讀 1734

1樓:檸檬味的夏天

命好不好看的不是生肖吧

2樓:富畫終琛

是豬,這樣的人頑固,但自己並不認為如此沉著,做事幹練,意至堅定,慎重,溫和,很少動,很少說話,大都靜靜做著聽人講或觀察別人。一旦決定的事情誰也無法動搖。

以上回答可供參考,希望幫到你

十二生肖中最好命的生肖有哪些

十二生肖哪個命最好

3樓:頓美戲旎

人生不在於屬哪個最好

在於你怎麼活得好,

自己活得好,混得ok,屬哪個都一樣滴

十二生肖哪個屬相命最好

4樓:張德道

十二生肖,你喜歡哪個,就是哪個命最好!因為,能夠得到你喜歡的人,一定是幸福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各有優劣,跟從事的行業也有關係

十二生肖哪個命最好 - 百度

6樓:傻迎迎

沒有什麼特定的 只能看是什麼時辰 即使是同一個生肖裡因為時辰不一樣 命也就不一樣

還有 即使是 兩個同年 同月 同日 同時 生的孩子因為後天的因素 命也不相同

與其單看 是什麼生肖 不如 把所有因素 都考慮進去的準。

7樓:錢男友的嗲

雙魚的是最好的,兩方面都很好 財色兼收 擦

十二生肖中哪個屬相最好,十二生肖中,哪個屬相最好呢?

我認為屬於牛的十二生肖是最好的,因為屬於牛的人溫柔 誠實 善良。他非常隨和,無意傷害他人。就是覺得這個屬相著實給人一種非常牢固和安全的感覺。我覺得屬老虎的最好,因為它看起來就是很霸氣的動物,萬獸之王啊,而且也不像老鼠那麼上不了檯面,說出去屬虎感覺特別好聽。每個屬相都是很好的。屬相我們出生之後就不可選...

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沒有牙齒,十二生肖中沒有牙齒的動物是什麼?

民間有 十二生肖各有一缺 的說法 鼠無牙 牛無齒 虎無頸,兔無脣 龍無耳 蛇無足 馬無膽 羊無瞳 猴無腮,雞無腎,狗無味,豬無壽 所以是鼠 十二生肖中沒有牙齒的動物是什麼?1.十二生肖中沒有牙齒的動物是 雞 2.十二生肖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3.除了雞以外,其它動物都有牙齒。...

十二生肖中膽大心細的是哪個生肖,十二生肖中膽大心細的是哪個生肖?

鼠排列第一,它應該是膽大心細的主吧!蛇,蛇的膽要比心臟大點 牛虎狗龍 蛇 不過這期燒虎 十二生肖裡面 什麼動物膽大心細 很難說呀,我選狗 為了保護主人可以自己犧牲應該算膽大,能嗅東西能聽聲音,可以看家不心細也不行 蛇,蛇膽比蛇的心臟稍微大一點 十二生肖那個動物是 屋頂之上它常在,女人見了怕,膽大心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