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消費情況,幫我具體說明吧,關於深圳東門本色酒吧消費情況的7個問題

2023-01-01 00:30:18 字數 1402 閱讀 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分都不給,還要具體說明。在外面打1000個字都是要收費的,這就是深圳經濟,什麼都要錢的。在深圳租房,如果在關內羅湖福田兩區,租小區房一般單房在1500-2000一個月,租農民房一般在1000-1500,合租的話便宜些一般在500-1000.

兩房,三房的話更貴,基本上小區房在2500—4000不等。農民房一般在1500-2500左右。如果你是來深圳找工作建議你還是租個單身農民房,來南山租吧,南山的房租相對羅湖和福田要便宜些。

我附近的農民房單房一般在500左右,而且在南山中心區,交通方便。若住旅館一般都在30-300不等,看條件。衣服的話,去東門吧,如果你是女生那麼恭喜你,可以在東門淘到很多漂亮的衣服而且很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房租1000-1200/月,30-40平.

最便宜的盒飯10-12.(6元的也有)

旅館50/天.

衣服有不貴的,貴的當然有

白石洲租房便宜點.

關於深圳東門本色酒吧消費情況的7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就去過幾次,上禮拜去過一次。二人的不設最低消費。(四人或六人有最低消費)如果有知名樂隊或者歌手,或是一些專場活動的時候,需要門票。

如果是一般的娛樂消費,不需要。酒水的話,我不太清楚,因為一般都是有人請客。我知道的也就只有啤酒30一支,一打啤酒也一樣按只算。

至於 vodka,whisky,brandy之類的洋酒一般五六百(主要看酒的品牌),如果要喝幾千的也有。果汁,紅酒可以按杯算,我記得大概四五六十一杯。至於規矩,本色裡面有西餐廳、酒吧和迪吧,都在一起的,看你要怎麼玩。

門口有電子安檢。你進去以後左邊是西餐廳,往前走就是酒吧了,現場有band,你可以見識到很多地下搖滾(中國的搖滾前途還是很好的嘛)離舞臺遠一點的地方,有檯球桌,那邊相對安靜一點。ps:

在那邊可以認識很多band友,你會發現玩band的人都很好說話的。

深圳米蘭國際酒吧消費有哪些**

4樓:之前

米蘭國際酒吧,新人入職交八百入職押金,說不做了退回。收據上寫培訓費而不是押金。後面不做了押金也不給了

5樓:孤獨永傑

本來沒來之前還不信的 誰知真的是坑 如果沒有被坑的人 肯定祖上冒煙了

深圳莉莉瑪蓮酒吧消費

6樓:電

大家去酒吧玩就是為了開心和放鬆自己,開心了其它的就不會很在乎了。莉莉瑪蓮酒吧在深圳還可以,目前已經有兩家了,一家在福田的coco park ,新開的一家在羅湖京基100 kk mall ,羅湖區定臺可以找我噢,詳情請看回答者的號。

7樓:

去過一次,感覺一般吧。

關於高三的效率問題。具體情況如下

語文 把考綱要求背誦的課文背熟 會默寫 選擇題例如病句 錯字 讀音等,多看,儘量多記住。因為像語文這樣的學科,最後突擊已經不能增長太多,關鍵靠平時的積累。數學 做卷子,把自己的錯題整理出來,有時間看自己整理的錯題集。數學還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太急,做卷子逐漸的訓練自己這樣一種能力 做卷子達到一定速...

請大家幫我找的關於環保的作文吧,請大家幫我找一篇500字的關於環保的作文吧

值得反省的人類 我們居住的星球 地球,是美麗的.她給我們提供了潔淨的空氣,清潔的水,肥沃的土壤.她給我們的是賴以生存的環境.而人類不但不報答,還汙染賴以生存的環境.有多少動物和植物因為人類的汙染而滅絕呢?南極上空出現了臭氧空洞,面積是中國的幾倍,臭氧能為人類抵擋住太陽的紫外線.而人類為了自己的方便製...

關於建築學的問題。我的具體情況在問題補充

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既然你當初選擇專業錯了,那麼我想你選擇就業就該慎重了,我同學有去做動漫的,有去做網遊的,不是說你讀了這個專業就要從事這份職業,並且你的專業還不是你的強項。我認為數業有專攻,你應該好好結合自身實際去選擇就業,如果你溝通能力,跟管理能力行的話不妨去做做其他行業,如果非要建築,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