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建築學的問題。我的具體情況在問題補充

2022-03-12 03:37:13 字數 1008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既然你當初選擇專業錯了,那麼我想你選擇就業就該慎重了,我同學有去做動漫的,有去做網遊的,不是說你讀了這個專業就要從事這份職業,並且你的專業還不是你的強項。我認為數業有專攻,你應該好好結合自身實際去選擇就業,如果你溝通能力,跟管理能力行的話不妨去做做其他行業,如果非要建築,那麼我建議你去做資料,招投標。

2樓:小寧

你可以加強你的口語,去一些比較有名的中外合資或者外資設計公司工作,這些公司都需要這樣的人才,可以做翻譯或製圖設計工作都可以,畢竟這只是一個開始。而且現在很多設計公司都是掛的外國某建築公司中國分公司的牌子,呵呵,現在的很多投資開發商就信這塊牌子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一年多了。也許可以跟你說說。

說實在話,如果你在國內工作,即使是合資企業,用到英語的機會也不大。

我應聘的時候,老闆根本就沒提外語的事。我的同學都是這樣。什麼這個證那個證的,都沒什麼用。

當初我們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學建築學幹什麼都行,不是還有去唱歌的麼?

你所說的,既和建築有關,有和外語有關,我就只能想到翻譯。翻譯建築著作什麼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專職的。

如果能出國鍍金,確實是非常的好。就是錢也好。

建築行業最近在萎縮。你要抓緊時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建築設計差些,只要建築專業基本的東西還行,而你又對英語有興趣的話,你可以考慮所學和興趣,今後從事建築方面的專業翻譯工作。

5樓:

去外資或者涉外的單位,做「drafting specialist」繪圖員,雖然起步的時候工資比較低,但是有足夠的專業英語讓你頭疼。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資建築設計單位但翻譯,可能比較好,因為你有建築學基礎嘛。

7樓:秋水魚恨

學好建築,學好外語,到國外深造去吧.建築這一行就業比較好,發展空間也大

關於建築學的很多問題!急,建築學中的基本問題有哪些

設計院一般是建築學院畢業的比較好的就業方向了,當然你還可以考慮施工工程,房地產開發類的企業,還是看個人專長和方向的 建築類的學習都比較辛苦,開始設計課程以後通宵趕工是很正常的,當然你也可以敷衍,但是總體來說比其他專業要辛苦一些,而且學習內容和課程數量學分數一般都比其他專業多 建築類的近幾年就業都還是...

關於高三的效率問題。具體情況如下

語文 把考綱要求背誦的課文背熟 會默寫 選擇題例如病句 錯字 讀音等,多看,儘量多記住。因為像語文這樣的學科,最後突擊已經不能增長太多,關鍵靠平時的積累。數學 做卷子,把自己的錯題整理出來,有時間看自己整理的錯題集。數學還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太急,做卷子逐漸的訓練自己這樣一種能力 做卷子達到一定速...

關於報建築學的疑問,有關於建築學的幾個疑問

1 自身優勢方面,外向性格是一個好建築師的不錯條件,因為一個建築師的工作需要在不同專業部門之間進行調和和溝通,想象力和廣泛的興趣則是設計的 他們能給你提供更好更多的設計靈感,設計本身比的就是誰的更好嘛。2 其他優勢方面,你所提及的優勢,像建築投資大,公司,設計院多,設計人才的需求和獨立性都是客觀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