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聯絡我不知你的具體情況,我是說我只是聯絡人,不知情,要判幾年

2022-11-25 05:15:11 字數 826 閱讀 7662

1樓:長春優選

水草必須以進行光合作用來達到生長的目的,也就是水草的葉綠體利用二氧化碳,在有光照的條件下,合成醣類及氧氣。因此要滿足水草進行光合作用所需,必須有適宜的光照、充足的二氧化碳及足夠的水草營養等,才能使水草健康的成長。

1、適宜的光照:可模擬太陽光的照射方式,使用紅、藍、綠三波段的全光譜水族專用燈管,或金屬鹵素燈泡等。每日連續光照8-10小時,並以能擺放最多組的燈具為原則。

2、充足的二氧化碳:水草必須有二氧化碳才能進行光合作用,當水中的二氧化碳不足時,水草就會停止生長或死亡,尤其是較高難度的紅色系水草,更要足夠的二氧化碳才能存活,因此水中的二氧化碳濃度應保持在10-20mg/i 之間,才能讓水草健康的成長。

3、足夠的水草營養:水草的葉綠體必須依*所有必要的無機營養鹽,才能發育良好,併發揮最大的光合作用效率,因此我們要定期補充水草液肥和根肥……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聯絡你?你也可以去想辦法去尋找別人呀!

3樓:是強人不是超人

沒看明白 啥問題這是?

我是說我只是聯絡人,不知情,要判幾年

4樓:滿滿愛

得根據具體情況的

**會給你答案的,

現在問這個也沒有意義,

畢竟還得根據**的調查。

你好,我是在百度上搜到你的關於自考的事,也有報交大會計的打算,不知你有報沒有,想了解下具體的情況。

5樓:科教撰稿人

你是學會計專業的嗎?你們那邊的自考本科怎麼樣啊?

有人,你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他是我初中的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當時初

一切隨緣,你能意識到早戀沒什麼結果,證明你還是個很懂事的人,以後你們見面他在向你打招呼你就自然點。有事別往心裡閣,你生氣別人不會生氣的。寫封信給他吧,當面給他,讓他回家再看。把你的想法寫下來。也許你們想的是一樣的呢?還是恢復友誼比較好。忘了吧bai。既然決定好好du學習。就該不想別的。zhi給自己一...

關於建築學的問題。我的具體情況在問題補充

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既然你當初選擇專業錯了,那麼我想你選擇就業就該慎重了,我同學有去做動漫的,有去做網遊的,不是說你讀了這個專業就要從事這份職業,並且你的專業還不是你的強項。我認為數業有專攻,你應該好好結合自身實際去選擇就業,如果你溝通能力,跟管理能力行的話不妨去做做其他行業,如果非要建築,那麼我...

我想知道被警察拘留時,在裡面生活的具體情況?比如要不要幹活,一天幾餐,都吃些什麼,越具體越好,本人

我一個同事被拘留過,出來他說鎖在一個房子裡,一天一個窩窩頭,菜都是清水煮的!解手都在屋裡!度日如年!你進去體一下什麼都知道了 行政拘留的人都在幹什麼 根據拘留所條例的規定,被拘留人員在拘留期間要進行法律 道德 文化等學習 要參加拘留所衛生清理 根據自願原則,參加勞動教育和職業技能訓練。拘留所條例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