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全日制mba全日制mba詳細介紹

2022-11-25 05:15:12 字數 750 閱讀 7881

1樓:廣州力撲

回覆sunyanzi111的帖子你說的在職的雙證和全日制是一樣的。但在職雙證碩士只有兩種:1。

在職大學教師,他們讀在職是雙證的。2。比如mba,軟體工程碩士在職都有單證和雙證之分,一般雙證的名額比較少,單證名額會多些。

但是單證和雙證要求是不同的,雙證的在職的也是要參加每年全國一月份的國家統考的,並且試卷和分數線和全日制考試試卷和分數線完全一樣。我認識一個讀mba的,他開始是參加每年10月份的考試開始是單證在職碩士,後來在學校通過申請,然後參加1月份的國家全日制研究生統一考試,並上了國家分數線後來就轉了雙證。總的來說就一點,現在有的學校在職單證可以轉雙證,但是你必須參加1月份的研究生統考,並通過國家劃定的分數線,這個其實就是考全日制考試一回事。

檢視原帖》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1月聯考錄取的同學,不管是全日制學習的還是在職學習的,都有學歷證與學位證。畢業證上看不出是在職學習還是脫產學習,入學錄取的分數線沒有區別、學費在職的比脫產的要高一些。當然這是相對的,在職研究生是有一個無形的優勢人脈資源提前拓展提前利用提前受益,這一方面如果用單純的金錢來換算的話是沒法預估得。

另外,全日制研究生要放棄2到3年的工作收入,僅僅從單純的經濟收入 來看,這個成本顯然已經比在職研究生學費更高。

主要區別就是學習時間上的不一樣與學習方式不一樣,學習時間上在職的學習時間是兩年半到三年,脫產學習的同學是學習兩年;學習方式上在職的同學有些是週六週日學習,有些是一個月集中時間學習一到兩次,脫產學習就不用說了。

MBA分在職和全日制嗎,在職mba和全日制mba一樣嗎

非全日制mba與全日制mba的目標群體不同,學習方式不同,學位期望不同,但畢業要求相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即可。第一,目標群體不同。非全日制mba一般更適合在企業已經做到中層管理或以上的高淨值職場人士,因為高淨值職場人士在公司發展已經有一定基礎,而且具備往上晉升的潛力,離職提升學歷的成本...

武漢大學的MBA有全日制嗎

武漢大學mba是沒有全日制的。始於1993年的武漢大學mba教育,是中國深具影響力與品牌價值的mba專案之一。武漢大學mba教育努力培養知識積累與能力提升並重 國際視野與本土創新精神兼備 商業能力與社會責任並舉的管理精英與未來組織領袖。2011年起,武漢大學mba專案陸續獲得amba認證 equis...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什麼意思,全日制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有什麼區別?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辦學水平至少要達到培養本科生的要求的學校,有招收全日制本科生的資格。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名單可以在教育部 上查詢。全日制普通高校生源主要來自全國普通高考。即通過每年6 7月份的普通高考錄取入學,讀完專科或本科所有課程,經考試或考查成績合格而取得大專或本科學歷。夜大 電大 自考 成教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