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2-11-27 10:55:18 字數 838 閱讀 4997

1樓:行者路在腳下

人活著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願望。

願望被滿足了,就快樂!願望被壓抑著滿足不了,就壓抑、痛苦。

人活著也是為了滿足它人的願望。(因為它人活著也是為了滿足他們自己的願望。那麼你在完全可以滿足自己願望的前提下,也可以幫助別人滿足願望。使別人也可以象你一樣,活得開心、快樂!)

推而廣之,世界也可以因你而美好了!

2樓:歲寒知鬆

人活著為什麼?(原創)

這個問題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在尋求一個滿意的答案,但沒有一個完整而詳盡的答案適用於每一個不同的人。每個人的成長道路、生存環境、命運際遇不同,對人生的理解、對事物的看法、生活的目標不一樣,「活著為了什麼」的結論也不盡相同。

我是這樣理解的:人活著,是「享受」生存的過程,這種「享受」,也許是愉悅舒暢的、也許是痛苦煎熬的、也許是長久沉默的、也許是短暫輝煌的。但生存只有一世,既然沒有來生,就應該讓此生存在的比較有意義最好,那就過好每一天吧,從現在做起,從此刻行動,不必糾結於過去,把握這個生存的過程,一路看風花雪月、欣賞窗外風景,隨時準備在路途下車、無憾離去,也是對此生命的尊重。

祝福你!生命列車上同行的朋友!

3樓:沉默的洋鎬

其實這是個很富有哲理性的問題。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人現在一定是蠻迷茫的,才會有此一問,我個人認為現在是要去想怎麼活得更充實更幸福才是重點,等到你的生活閱歷慢慢的豐富了,你自然會體會到生活的真諦,那時你心中可能自然有了答案:

為了幸福生活而活著,努力著(本人活著的原因)

4樓:

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 我認為是認清楚世界 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吃飯是為了活著活著是為了吃好飯嗎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獲得原始快樂的機會和權利,不想妥協。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不辜負自己地活著。意義 這個詞出現在人誕生之後,也就是說,人活著,才能談意義,死了,對他就沒意義了,維護我們這個人類種群的生存與發展,也許就是我們活著的最高意義,但是,我們為什麼會出現?我只能說,抱歉!我們都還...

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吃飯是為了活著,但活著卻並不僅僅是為了吃飯.為什麼死那是因為對這個世界失望,為什麼活那是因為覺得這個世界溫暖,有趣,有情.有愛你的爸媽,有愛你的愛人,有愛你的孩子.有愛你的朋友,所以我們為了愛我們的這些人而活著.還因為我們是年邁父母親的依靠,是你所愛的人的一個依賴,是你無助小孩子的保護神,是你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