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的靈魂變成什麼物質,人死後變成什麼?

2022-11-27 10:45:21 字數 2748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其實就是腦電波

你可能會感到奇怪,既然腦電波是電磁波的一種,那為什麼我們接受電磁波的家用電器如:電視、收音機等都接收不到存在著這空間的腦電波呢?可以告訴你,腦電波雖然性質和電磁波幾乎一樣,但結構不盡相同,就像太陽光和普通電磁波那樣,太陽光也是屬於電磁波的一種,但你能拿收音機和電視接收太陽光嗎?

答案就顯然易見了,只有「阿爾法3號」實驗中科學家們特別研製的儀器,才接受得到

2樓:寒鯊黟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倫敦市精神病研究院的神經精神病學家費維克與南安普敦醫院的研究人員帕尼亞在為期一年的研究中,對六十三名心臟病突然發作而死裡逃生的病人,進行發病後一週的觀察,結果發現有五十六人正如醫學界所預期,在失去意識後沒有記憶,但有七人在心臟停止跳動後仍有記憶,其中四人通過了評估是否有瀕死經驗的「葛萊森量表」。

四人當中有三人為不上教堂的聖公會信徒,另一人曾是天主教徒,後來不再信教。這項研究結果將於明年刊登在備受敬重的醫學期刊《復甦》上。

許多批評瀕死經驗的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腦部因缺氧而導致功能崩潰瓦解的後果。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表示,這四名瀕死經驗的受試者都沒有經歷腦部缺氧的狀態,所以腦部缺氧應不是瀕死經驗的原因。

另有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病人死前因醫生給予不尋常的藥物組合而產生的後果。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說,這些病人在醫院接受的復甦過程完全相同,因而排除藥物影響的因素。不過他們仍然強調,未來科學界有需要對瀕死經驗進行更多的研究。

帕尼亞表示,這四人經歷到超出醫學界預料的經驗,他們的腦部當時不應具有保持神智清楚的過程與形成持久記憶的能力,所以這項研究可能為以下問題提供了一個答案,那就是心智與意識究竟是腦部製造的成果,還是腦部只是心智的某種媒介,而心智是獨立存在於腦部之外的東西。

費維克指出,如果心智與大腦是獨立存在的兩種東西,那麼意識就可能在死後繼續存在,而人類的靈魂亦有可能存在,宇宙也有可能是一種有意義、有目的的存在,而不是隨機發生的結果。

3樓:宋萬全

是有若無,沒有一個人能回答.都是在揣測而已,它超乎了所有人的經歷和想象;在理論上和現實中無法驗證.等於沒有答案.其實不管信教與否,在每一個人的下意識裡都希望重生和有靈魂的存在一說;這就是人性的弱點.所以才演繹出了宗教.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靈魂的

世人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而罪的代價就是死.但是我們的神是慈愛的神,他憑著慈愛創造我們又要憑著慈愛來挽回我們.所以父差子,耶穌就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在一名叫做馬力亞的童女身上,受聖靈感孕.

耶穌來世間,併為我們的罪而釘上了十字架,用寶血洗淨我們,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流血我們得生命.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神救恩的禮物已經賜下了,你是否願意接受呢?

5樓:

有靈魂的。我老家有種通亡魂的人,就是你死去的祖輩借他的口與你說話。準的可以知道你來的是他什麼人,第幾兒子,第幾媳孩婦,可以報他的名,可講死者生前事,也可告訴你他兒子現在有幾個男女孩。

以上我講的是真事。絕非象cctv-10探索科學那樣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向,就牽強附會的用一些現代科學,所謂的專家的解釋。

6樓:百科大全樣樣通

根據研究人的靈魂是一段電磁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物質,如果不作為精神的,則是超自然的

8樓:克力思勤

人死後的靈魂離開身體,靈魂能夠不依賴身體而獨立存在。

人死後變成什麼?

9樓:冰糖豆_珂珂

塵歸塵,土歸土。阿門!!

10樓:

人死後究竟會去**?會變成鬼魂嗎?到底會發生什麼?

怎麼樣知道人死後靈魂變成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靈魂不會變成什麼 只是靈魂會去靈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靈魂迴歸 意識則離散上升 去到另外的地方?這個還沒悟透

人類死後的靈魂是否化為了暗物質?

13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一些科學界解釋靈魂現象:一種是因為心理作用,包括錯覺和幻覺造成的認知的錯誤;一種是精神病理作用,也就是腦部器官受損,而導致遺忘、精神紊亂等現象。一種與環境改變有關,主要是出現電磁場變化。

人類的生活空間充滿了電磁波。人腦就是電化學器官,生物電訊號在腦細胞間傳遞資訊,強大的電磁場會影響到那些訊號,併產生奇異的視覺、觸覺與聽覺。作用於人腦的電磁場還可以導致不同的情緒,如恐懼、緊張等,就是這種情緒使人產生看見靈魂的異常現象。

人死後會變成什麼,靈魂是什麼

14樓:悲慈結識有緣人

沒有信仰的人死後會隨自身的業力在六道苦海輪迴,靈魂是神識。

15樓:低調

泥土,一切都化為無有

人死後的靈魂是什麼樣子的?

16樓:哦草

有....你內心的是什麼樣的你死後的靈魂 就是什麼樣的....內心骯髒 你的靈魂也 不乾淨...

~!!內心純潔....死後的靈魂 也潔白無瑕~!!!

呵呵這麼說滿意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什麼樣子靈魂就什麼樣子.當然..信不信由你了

人死後靈魂會回家嗎,人死後幾天靈魂會回家

在中國的民間說法中,當一個人死去,會有返家的確定日期,被我們稱為 頭 七 二七 三七。從字面看也可以很好理解,每一輪分為七天,也就是一個星期回來一次,一共三次。在七的日子裡,按照民間習俗,那一天晚上家人要及早入睡。因為我們有一個說法,當一個人的靈魂回家看望親戚,那這個靈魂看到了他的家人,就不願意在離...

人死後靈魂去向哪裡,人死後靈魂去哪了

生命是在以下的10個空間中輪迴轉化的。極樂界 萬年界 千年界 人間 家畜界 動物界 植物界 陰間 冰凍層 火煉層。生命輪迴一個概要的標準和啟示 至愛者,昇華為天仙 至善者,昇華為佛 至樂者,昇華為神仙 至健者,昇華為陸地仙 至慈者,昇華為人仙 盡忠者,超升貴道 行孝者,再生福道 公平者,再返人道 積...

人死後會變成星星嗎,人死後真的能變成星星嗎?

人死後不會變成星星,那只是一些人美好的願望,你就當它是真的也未嘗不可採納哦 不會宇宙中的天體 不會因人的死亡而改變 yz 星星有什麼好的 不如變成太陽 照耀蒼穹 或許會噠!等到天黑的時候,看一看天空,那顆最亮的星星或許就是你要找的答案哦!不會吧。還活著就不要想那邊去咯。如果你想變成星星。去做明星張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