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那口氣能落到什麼地方,人死後有靈魂嗎?

2021-04-25 02:13:02 字數 4453 閱讀 2388

1樓:等多方面

表示對死者的尊重。習俗我就不知道了

人死後有靈魂嗎?

2樓:手機使用者

天地(包括人)乃(神)創造,人分兩部分,肉體和靈魂,人和狗的區別就是人有良心,做了錯事會受到良心的責備,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抬抬手就滅了外邦人(黃種人)可是為什麼沒有?(真相天知道)

人如果真以人的本質(動物的心)去發展,人類不會發展這麼久,命命之中有誰在指導我們?

人是塵土所造,必歸於塵土,靈魂乃上帝的靈,必歸於上帝,惡魔(撒旦)能殺死人的肉體,不能殺死人的靈魂,一個人在世的惡必要在公義的上帝面前接受公義的審判!

當然有很多人不相信真神的存在!那為什麼無神論的我們卻天天拜菩薩和牛鬼蛇神,我們的心很脆弱,我們被欺騙被「**」我們的心迷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萬物無所不能,怎能沒有,一個字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靈魂是不滅的。

聖經是一本神所啟示給人類關於人活著的意義的書。

聖經伯33:22(1)他的靈魂臨近深坑,他的生命近於滅命的。

伯33:28(1)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

伯33:30(1)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使他被光照耀,與活人一樣。

這是約伯記的內容,人的靈魂若是不能得救,就只能被魔鬼撒旦帶入地獄火湖裡受永遠的刑罰。

神為了告訴人們這一事實,現在依然在藉著眾教會,向世人宣講這真理。

詩16:10(1)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詩22:20(1)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刀劍,救我的生命脫離犬類(「生命」原文作「獨一者」),

詩23:3(1)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詩26:9(1)不要把我的靈魂和罪人一同除掉,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

詩30:3(1)耶和華啊,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使我存活,不至於下坑。

詩31:5(1)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耶和華誠實的 神啊,你救贖了我。

詩34:22(1)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至定罪。

詩35:3(1)抽出槍來,擋住那追趕我的。求你對我的靈魂說:「我是拯救你的。」

詩35:12(1)他們向我以惡報善,使我的靈魂孤苦。

詩35:17(1)主啊,你看著不理要到幾時呢?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他們的殘害;救我的生命脫離少壯獅子(「生命」原文作「獨一者」)。

詩49:15(1)只是 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細拉)

詩71:23(1)我歌頌你的時候,我的嘴脣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

詩86:13(1)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

詩89:48(1)誰能常活免死,救他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呢?(細拉)

詩109:31(1)因為他必站在窮乏人的右邊,要救他脫離審判他靈魂的人。

詩116:4(1)那時,我便求告耶和華的名,說:「耶和華啊,求你救我的靈魂!」

這是大衛的詩

大衛的祈禱,通過這裡我們看出來,什麼樣的人進入地獄,是有罪的人。

神拯救那些尋求他的人。良善的人。正直的人。

5樓:趙騫漆清心

有,只是大多數的人不相信而已

6樓:景煊承恩霈

保證活著的時候又靈魂就行了:-)

7樓:敬津哈婉慧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沒親身體驗過``所以不能確定啊``要不等我證實過後在告訴你`

8樓:巧津充悠

有靈魂,這個我非常相信,我自己就靈魂出竅過,自己很明白不是在做夢,但是很多人不相信

人死後要把臉蒙上,到底是傳統迷信還是具有科學依據

9樓:你本來是佛

凡人死後,要把他的身體捋順好,使他仰面朝天躺著,用一張輕薄的黃表紙或白紙把臉蓋上,俗叫「苫臉紙」。人死後為什麼要用紙苫臉,說法不一。古代由於醫學水平不發達 容易出現假死的現象 為了及時鑑別 出現了兩種制度 1.

停屍 把屍體停放兩到三天已確定是否真正死亡 2.臉上蓋黃表紙 因為如果人沒有死的話 一旦有呼吸出現 黃表紙因為比較輕 會被呼吸所觸動 另外 黃表紙因為非常薄 如果有呼吸口氣會打溼黃表紙 在後來漫長的歷史長河中 演變成了臉上蓋白布 後來這兩種制度被演變成了風俗 二.去世的人大多數臉上並不怎麼好看 也不怎麼安詳 親人們一看見他的面容,未免有些傷感或害怕,所以用「苫臉紙」遮住所以蓋上 三.

表示於是長辭 四至於為什麼用白布.是由苫臉紙」演化而來。

人死後到底有沒有轉世的?為什麼佛教說會有啊?請用科學的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一些書說 一心理醫生以催眠術勾起人們的記憶 發現可以勾起前幾世的記憶

11樓:光如來

身體為生命的載體就如同我們的衣服 腦波死亡才會裁定人的死亡 腦波其實沒有死亡 只是離開了身體這個軀殼 現代科學也研究過精神 更稱出過其重量 當軀體這個生命能量載體 過負荷後 生命能量要更換新載體 於是就出現了死亡 只不過 記憶等被稱為非正能量 於是將被轉化 佛家的轉世是 將記憶感悟 感受等能量劃分出來 單獨存放於某個空間 同時 設定一些誘發啟動因素 一旦符合了誘發因素 於是就可以繼承這些被隱藏的傳承 其實你說用科學解釋 本身就是誤區 每種宗教其實都是一種真科學 都在 時間 空間 生命 人體工程 醫學 數學 物理 化學 等學科在不斷的探索 90%以上的科學發明與探索發現 都是宗教完成的 當現代科學千辛萬苦的攀上一座高峰時 卻發現宗教以於千年前 再次留下足跡 希望能為你解惑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去網上找《生命輪迴的科學證明》來讀讀,上面很多西方靈魂科學家研究生命輪迴轉世的案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輪迴沒有轉世,春夏秋冬就是四季輪迴,講的在簡單的就是時間觀,過去現在未來,就像三世佛,他不是前世佛今世佛來世佛,而且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與某些佛教徒說的,呵呵

14樓:阿天

人死後會轉世,但是你會把上輩子的事都忘掉,科學上稱投胎

15樓:宗陽子

科學是證明不了的。因為科學本身就不是科學的。它只是人類知識的積累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不動,本質不變,猶如大海,本無來去,妄執動相,以為世間,以為是物,以為有人,皆是虛妄,終不成就,一切生滅,皆是現象,本質流轉,是為輪迴,若無轉世,是斷滅見,不見本質,立虛無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死的只是身體。靈魂是不滅的,又去投胎了。就像搬家,舊房子拆掉了,主人重新搬到新房子裡。

房子換了,主人沒有變。當然,人死後,不一定還投胎變人,也可能變豬,狗,或者變鬼,或者**,成仙。這就是所謂的六道輪迴。

二十四史上這樣的記載斑斑可考。不是什麼封建迷信。有時間你可以研究一下。

18樓:臚庭

現在的科學還無法研究死後的狀態。佛教包含了修行,教義,聖人可知死態。

19樓:曹海瑩

呵呵,朋友,清醒點把,你難道沒事做嗎?天天想這些有的沒的。多累阿。命運是自己的。活著就要對的起自己就夠了。何必在乎死後那。是不是?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口臭的問題怎麼解決為什麼會口臭?

20樓:昨日

口臭的原因:口腔異味主要跟胃腸道功能不好、慢性肝炎等全身系統性疾病,口腔衛生不好有牙周病等有關,如果能排除全身病變,那就是口腔的問題引起的異味。

解決口臭的方法: 檢查牙面有無牙石、菌斑,牙齦有無紅腫、刷牙出血,如果有這些表現說明是有牙周病,需要區域性**,要洗牙去除牙石和菌斑,牙齦沖洗上藥消炎,平時注意保持口腔衛生,認真刷牙,每半年到一年洗一次牙。如果有全身疾病要積極**。

21樓:小趙姑娘丶

口臭是由口腔區域性因

素或身體其他因素產生的。區域性因素是口腔殘根、殘冠、牙齦食物的嵌塞、牙齒菌斑等引起的,只要將這些物質清除即可消除引起口臭的根源。口腔處於消化道和呼吸道的開口,因此有些口氣**於消化道,如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需要做消化道的**。

另外有一些口臭來自於呼吸道,如萎縮性鼻炎,通過呼吸也會聞到不好的氣味,可以使用益品清口舒的,堅持用一個月左右就能除掉頑固的口臭。

22樓:半真半假

你好!導致口臭的原因是多種的。人在正常進食後,腸道內的細菌會對沒有被腸道吸收的食物殘渣等進行分解,產生硫化氫、氨氣等帶有臭味的毒性氣體,如果此時又伴有胃腸排空功能的障礙,氣體會在體內逆流至口腔從而導致口臭。

可以去北京的胃腸科醫院檢查一下口臭的原因,在做**。祝您早日**~!

23樓:流星

口臭有一個原因是精神抑鬱,肝氣鬱結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肝鬱化火,是一直情緒病,神經官能症,建議看中醫,臨沂市莒南縣有一箇中醫挺不錯的,看病的地方叫世繼中醫,望保持心情愉快,天天開心,心情好人就不會生病!

佛教認為人死後臉發青會去什麼地方

地獄。畜道只是愚痴不必臉青 鬼道貧窮飢惡臉也不會青。地獄是受苦極重 青頭腫臉苦不堪言 死後臉色不好,一般都去不了善道,定業難轉。佛教解釋人死後會去 正解中,不是用這些模糊顛倒的詞語,來遮蔽我們本具的智慧德能。人死是俗世的詞語,其實就是身死,或稱身滅,再精確點,因為我們的身體從少到大都在變化,細胞生生...

有什麼地方適合人旅遊,有什麼地方適合一個人旅遊

小亞047 香格里拉 小小山村,雞犬聲相聞。披衣起,開柴門。迎佳賓,邀故人。花香鳥語中,沐春風,度良辰。吟古詩,鳴古瑟,奏絃琴。窗前閒坐,賞盡那一片,藍天白雲。山澗清流水,坡上松樹林。遠遠近近,有羊群。雖戰書中,無戰功。雪山下,做平民。一盤棋,一杯茶,論古今,說帝秦。有歌聲相伴,不憂道,不憂貧。多少...

在國內什麼地方的能徹底根治真皮斑

1 將一顆蛋黃與同比例的薏仁粉,調和成糊狀敷在清潔之後的臉部肌膚,由於薏仁粉的美白特性,加上蛋黃的修護滋養肌膚功能,10分鐘之後沖水洗淨,你會發現臉部格外的光滑白嫩。建議一週可以進行兩次這樣的美白滋養護理。2 殭蠶 白附子 白芷 山柰 硼砂,石膏 滑石各16克,白丁香,冰片2克,研成極細粉,每晚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