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無聊,想去旅遊,什麼地方最好玩的地方?

2023-06-17 05:40:06 字數 5026 閱讀 1553

想要一個人出去旅遊,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1樓:隨遇而安

三亞,上海,深圳,廣州,香格里拉,新疆,內蒙。這些地方都非常好,而且適合一個人去,特別的獨特。

2樓:手機使用者

重慶,真的超美!山城!夜生活很豐富,凌晨兩點還在吃火鍋。

3樓:要天天喝

一個人旅遊可以選擇去布達拉宮,麗江古城,鳳凰古城,九寨溝,三亞這些地方都是非常不錯的。

4樓:金牛愛仕達

我覺得可以去三亞,大理,青島,浙江,蘇州,杭州等等,這些地方的景色都非常的不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風景非常的優美,環境也非常的棒。

想一個人去旅行,有什麼好的地方推薦?

5樓:天德永相承

我推薦三亞,東北,西雙版納,大理,新疆,這些地方的景色都是十分優美的,而且有許多的人文文化和特色的小吃。

6樓:巨集盛

可以去三亞,可以去北京,可以去上海,這三個地方是特別不錯的,也可以選擇海南秦皇島東方明珠外灘。

7樓:微風的暖星

天津,上海,杭州,江蘇,海南,廣州,廣東,重慶,內蒙古,這些地方都是很適合去旅遊的。

想要一個人去旅遊,有什麼地方可以推薦嗎?

8樓:可樂與小山竹

一個人去旅遊可以去看看海,北海銀灘有著天下第一灘的稱號。去到北海銀灘可以去感受水天一色的壯闊,還可以踩在潔白而柔軟的沙灘上感受海風。還可以去看看稻城亞丁,這個地方有著詩情畫意的景緻。

也可以去桂林看看有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稱號的象鼻山,沿河遊歷陽朔。

9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去雲南洱海,四川九寨溝,張家口,秦皇島,上海,這些地方都是值得去旅遊的,也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10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可以去麗江,也可以去九寨溝,可以去雲南,也可以去大理,也可以去海南,可以去天津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一個人出去旅行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

11樓:我還在

一個人去旅行我覺得麗江不錯,是一個溫馨的城市。

有什麼地方適合一個人遊玩的? 5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雲南麗江。

都說麗江是個適合發呆的地方,這話一點也不假,在時光倒退了二十年的地方,住在一個古老的四合院裡,滿天都是星星,泡一壺玉龍雪山茶,什麼也不想,靜的只可以聽的見自己的心跳。也許在你的身旁就有一個異國的mm和你一樣在發著呆,你們偶爾眼睛對在一起,便會心的一笑。是啊,麗江是什麼也不想卻讓你心跳的地方,戀愛一場也許會變的很簡單。

2.大理。大理也是個好去處,這個地方真是一言難盡,它不足於和麗江比試風情,它不及陽朔風光的一半,你能體會到的只有二個字,自由。

3.成都。成都是一個多元化的城市,歷史遺留下的建築雖已所剩無幾,但成都卻還是有著歷史文化感的一個地方。每條街上都會有兩個個以上的茶館,你會吃驚的發現這裡的人可以捧著一杯蓋碗茶就耗上一整天的時間,這裡的年青人絲毫找不出其它大城市年青人臉上刻寫著的,時間寶貴的字樣。

13樓:加速人生

廈門人都很好,民風淳樸,一般不會坐地起價。不要看見啥都買買買,看上的伴手禮請先**看看有沒有,說不定**還比店裡便宜,多吃水果,畢竟回了北京就沒有這麼便宜了。

14樓:水水

一個人不懂去找樂子,去哪兒都一樣無聊的,孩子別想了。

一個人去**遊玩好?

15樓:網友

一個人自由行的話,一般去大城市,北京、上海、重慶、香港、西安、成都、昆明、杭州……所有交通便利的大城市都行,方便住宿和遊玩,同時瞭解當地的歷史文化和傳統小吃,很有意思的。

一個人的旅行去什麼地方最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雲南麗江,既可以挑戰你的車技,又能欣賞美麗的風景,還可以抗旱救災。空氣又好,物價又低。

有沒有適合一個人去旅遊的地方?

17樓:cc人間失格

我覺得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最好的應該是蘇州和麗江,麗江我沒有去到過,但是身邊人去了一趟的感受是真的美,讓我看了也心動。蘇州,這座溫婉的城市,那麼的文藝。我覺得很適合一個人去了,到達蘇州的時候,一切的建築都那麼的富有江南氣息,白牆黛瓦,很古典。

走在平江路上,文藝的氣息更是撲面而來,對於喜歡文藝的青年來說,平江路是再好不過的必去之地。平江路上有小橋流水人家,也有旗袍評彈和駐唱歌手。讓人很喜歡民謠的隨性,喜歡民謠的深入人心,民謠唱出了人生的百味。

平江路上的沿街店鋪,都很有特色,那種文藝讓人意想不到又那麼驚喜。一輛看來破舊的架子車,就那麼原汁原味的裝飾上花朵,安靜又文藝的停放在那裡。

這種美好讓人捨不得分享,所以恰好適合一個人去。可以坐在書店裡享受靜靜地讀書時光,讓讀書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坐在咖啡小店裡靜靜的喝一杯咖啡,或者一杯果汁,忘記暫時的煩惱和憂慮,將這種美好蔓延而去。

因為靜謐的時光總是難得而又不容被打擾的,所以一個人的旅行更是新增了幾分愜意。

除了蘇州是一個人旅行的好地方以外,重慶這座山城也是一樣。重慶這座臨江城市,有火鍋有美女。看起來一個人旅行似乎很孤獨,但是享受這種獨特的感受,也是很值得紀念了。

重慶真的山路十八彎,走著走著就上坡了,走著走著就下坡了,彎彎繞繞,別有一番感受了。嘗一嘗重慶當地的特色火鍋,這趟旅途也就沒有白白浪費了。最好玩的是重慶的美心洋人街,真的是很有特點,各種遊樂設施。

旅途真的是對一個人眼界的提升與開闊,才不讓自己陷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像井底之蛙。

18樓:網友

比較適合一個人去旅遊的地方有烏鎮,鳳凰古鎮,拉薩,蘇州等。

我們的每一天都感到節奏非常的快,我們都生活在繁華的城市中,趕著上班忙著回家趕著生活,你是否也想要找一個自己想去的地方,暫時的忘記生活的煩惱,悠閒的享受一段時光。如果你想的和我一樣,那就去這幾個地方旅遊吧。

一、烏鎮每個人來到江南的人一定會去烏鎮,因為那裡有江南的水鄉,被譽為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早上過去還帶有一絲藍色的朦朧而晴日裡的物件,就真實多了。水在橋底嘩啦啦的留著溫婉而柔情,這裡就是地道的江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橋下斑駁的倒影,也可以去探訪一下幽深的古巷,去設想一下在這裡會不會遇見一位丁香一樣的姑娘。

長城的古巷,曲曲折折,除了偶爾進到過往的行人,一切彷彿都變得非常的安靜。我們來到烏鎮,可以去看一場這裡本地的皮影戲。別具一番特色。

也可以坐在一邊品清茶,嘗一口清茶靜靜地享受水鄉緩慢時光。

二、鳳凰古鎮就在當年沈從文揮筆寫下程式設計之後,不僅讓我們認識了一個美麗純粹的翠翠姑娘,也讓我們認識到了一個驚豔動人的絕美古城那裡就是鳳凰。這裡不管是白天還是約什麼都有著迷人的一面,你可以遊玩於水面,也可以站在吊腳樓的窗前,什麼都不用想,只需要用心用眼去看。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聖地。

三、純淨的天空,湖水讓遊客不遠萬里來到此處是為了尋找心中的歸屬和信仰。那就要看的就是布達拉宮讓我們感受一下信仰的力量。也要去一次聖湖那裡有寶石般的湖水,淨化你的靈魂。

還可以看到報名真誠的祈禱精神,尋找自己內心的歸屬方向。走在拉薩的街頭,不僅可以感受到日光傾城,還可以體驗到藏民們獨有特色的民族風情。

四、再一個說起的就是蘇州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是一個最適合人去的漫遊的地方。這裡的生活恐怕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嚮往小橋流水,粉牆黛瓦,就連空氣彷彿都是蘇州特有的煙雨味道。

19樓:無娃

很多地方都適合一個人去,關鍵在於你有沒有一個人去旅行的心和是否勇敢的走出去。

一個人的旅行,更能貼近自己的內心真實世界。沒有複雜的顧慮,說走就走。少了一份群處的喧囂,反而更能發現別樣的風景。盤點國內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開始一場最真實的旅行。

1、麗江——一個與世隔絕的王國。

有著800多年曆史的麗江古城,坐落在麗江壩子中部。這裡至今還保留著宋元以來的歷史風貌。雖然經歷了歷代是世事變遷,卻依然美古雅而寧靜。

麗江是一個美麗的小城,古色古香的房屋,靜謐的小橋流水,高低不平的石頭街道,彷彿一個與世隔絕的王國。這是一個適合與自己的心靈對話的地方。

2、三亞——溫暖的度假天堂。

被稱作「東方夏威夷」的三亞,擁有全海南島最美麗的海濱風光。

這裡海藍沙白,浪平風景,註定和寒冷的冬日無緣。在碧海藍天下,可以盡情的放鬆身心,拋開所有的煩惱,在這個沒有冬天的度假地享受獨有的溫暖時光。

3、鼓浪嶼——一次浪漫的邂逅。

鼓浪嶼位於廈門島西南隅,與廈門市隔海相望。這裡是四季如春的「海上花園」,沒有車馬喧囂,有的是鳥語花香,和迷人的美景。

這裡還是**家的搖籃。漫步在各個角落的小道上,不時傳來美妙的鋼琴聲,或者小提琴、吉他聲。合著海浪的節拍,優美動人。

這裡有一種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小資情調。聽著美妙的**,欣賞著絢麗的風景,也許還會經歷一次浪漫的邂逅。

4、烏鎮——一個現代文明影響不大的世界。

烏鎮地處浙江省桐鄉市北端,是一座擁有六千餘年曆史的江南水鄉古鎮。這是一塊神奇而又美麗的土地。夜晚盪舟水上,古老的街區與美麗的水鄉風景相得益彰,給人一種寧靜祥和的心境。

這裡是一個適合慢遊的地方。無論是小橋流水的雅緻,還是極盡生活華美的皮影戲,又或者是充滿濃郁鄉土氣息的藍印花布,都需要慢慢的品味。

20樓:加速人生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是雲南省下轄的一個自治州、地級行政區,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雲南省最南端,地處北緯約21°10』,東經99°55』至101°50』之間,屬北迴歸線以南的熱帶溼潤區,東西面與江城縣、普洱市相連。

21樓:沈洋然山發

江南吧。蘇州的園林設計尤其是拙政園那可是開創了中國園林建設的先河,滄浪亭等。

浙江的烏鎮,同裡,嘉興,,南潯,杭州等,隨便一個地方就可以讓**連忘返在**,讓你有一種時間已靜止在**。

有什麼地方適合人旅遊,有什麼地方適合一個人旅遊

小亞047 香格里拉 小小山村,雞犬聲相聞。披衣起,開柴門。迎佳賓,邀故人。花香鳥語中,沐春風,度良辰。吟古詩,鳴古瑟,奏絃琴。窗前閒坐,賞盡那一片,藍天白雲。山澗清流水,坡上松樹林。遠遠近近,有羊群。雖戰書中,無戰功。雪山下,做平民。一盤棋,一杯茶,論古今,說帝秦。有歌聲相伴,不憂道,不憂貧。多少...

當人無聊的時候,做什麼最好,當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做什麼最好?

班長我有1個簡單的方法。就是跑步讓無聊化做汗水蒸發掉。而且有利於身體健康的喲。班長你一定要採納嘎嘎。當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做什麼最好?經常在空氣好的環境裡做一下運動,稍微有點要出汗就可以,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也叫有氧運動。二是散步,每天散步距離6公里左右,也叫補陽氣。還可以每天睡覺前用熱水燙腳30分鐘...

想去報復人,想去報復一個人

想怎樣做就怎樣做,不要怕。唉,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生 你究竟是要報復他,還是報復你自己?我覺得你不想放過的人,僅僅是你自己而已。你先別想著報復他,你去一個遠一些的地方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你想一想,他都已經給你帶來了傷害,這種人,不值得你再為他費一點神了。放過,他,真的,就是放過自己了。這種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