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配的電腦,主機板是小板,顯示卡是整合的,玩不了英雄聯盟啊,卡的要死,怎麼升級下比較好

2022-11-25 05:15:11 字數 653 閱讀 5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的板子啊,不錯啊,不過cpu低點,上gtx750太浪費了,上個hd6770或者hd6750吧,二手的也行,不過需要用額定400w的電源才能帶。

2樓:丶

你這個cpu已經達到最低效果以上了!這個遊戲比較吃顯示卡,整合顯示卡是肯定玩不了的,換個獨顯就可以了!如果不玩其他大型遊戲的話,一般獨顯真1g,就能玩了,位寬高一點的,共享1g,或者512也能玩,只要不被商家坑,現在的獨顯**在300以上的就可以,我用的是hd 6450,視訊記憶體1g,位寬比較低,但是不影響這個遊戲!

如果樓主不打算換板子的話,那我建議不要配太好的顯示卡,就弄個真1g的視訊記憶體,就足夠了!

3樓:拉拉麗麗拉拉

告訴你這個配置完lol絕對沒問題,把視效調低就可以玩了,升級的話加個730或者740的顯示卡玩起來絕對沒問題,我電腦和你差不多配置,cpu稍微比你的好一點,板子是大板。位寬要128,買的時候注意,**350上下,別給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cpu的效能建議選擇gtx750顯示卡,價效比較高,二線的品牌大概在600元,一線的品牌在8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i5+gtx750這麼配便宜又能玩好多遊戲 英雄聯盟不在話下

I7 4770K配什麼顯示卡?主機板是Z87 PLUS

夢國飛 i7 4770k配gtx970是最好的,也是最合適的,兩者都能相互發揮出彼此的最大效能,下面是gtx970的顯示卡引數 視訊記憶體容量 4096mb。視訊記憶體位寬 256bit。核心頻率 1051 1203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7010mhz。流處理單元 1664個。 i7還要是四代還要...

電腦主機板很容易壞嗎電腦是顯示卡容易壞還是主機板容易壞?

電腦主機板不容易壞,只要不進水,一般不會損壞。即使高溫執行,回也很少燒壞主機板。因為現在答的主機板都有高溫保護功能,一旦溫度超過預警溫度,就會自動關機。電腦正常溫度範圍 一般電腦的溫度都在40 65度之間,如果打大型遊戲,一般也不會超過85度。只要電腦主要部件的溫度不高於85度,都是正常範圍,不會燒...

新配的電腦cpu是i76700k顯示卡是gt1070我玩大型單

首先需要知道樓主的散熱是什麼型號的 在一個矽脂的好壞很重要 建議樓主用冰曼6熱管鏡面底座是直接把銅管並列在一起做成一體鏡面的銅質接觸面,散熱效果很好 我的120w x5460夏天都壓制在40左右室溫27左右最高溫度不超過60度,如果樓主用的是 400建議更換,做工不好底部接觸面凹凸不平 影響散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