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真的對您好,您相信我把,以後有矛盾我最多扇2耳光,讓後讓你打,認錯

2022-11-27 10:35:23 字數 720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老婆都用到,您,這個字眼了?

地位也太不平等了吧?我一直不覺得什麼相敬如賓、舉案齊眉是什麼夫妻感情好的象徵,

就算和陪伴我們一起長的父母在一起了,也會有矛盾,也會拌嘴的……更何況是夫妻呢?

既然是夫妻,有什麼問題一起講清楚是了,就算你這一次的妥協,緊接著也會有下一次同樣的發生

……那何不好好的說清楚呢,你既然有當眾說出來的膽量,何不當你妻子的面,說出你的想法以及對她的期望呢?

2樓:胡勇

對於家庭婚姻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3樓:

還是好好的對你老婆吧。老婆是拿來疼的,不是你拿來吵架的工具。女人嘛,也都心軟,好好道歉吧。加油,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真是好男人啊。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您好!算命出來能相信嗎?我可以您微信嗎

沒人強求信,算命見真訣師是要你祖上福氣大,要不找遍天下,一個師,這等事講緣,可遇不可求 可以算出來,註明性別 剛在微信上加了一個算命的,拿了我的八字全程他自己全部說出來了,我的個性啊什麼的都好準啊!100 不是的,並沒有那麼神奇。其實是現在有方法可以從你的朋友圈推算出你大概的性格和狀況等。拿你八字只...

別人不相信我,只相信店長為什麼,我真的不想解釋什麼

別人不相信你,你也不要太難過。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反過來說,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大家選擇相信店長,大概是因為店長更具權威性。一店之長,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官,但是手下的人都歸他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被誤解了,不氣餒,用行動證明自己。店長也是從普通員工一步一步走起做起來的,他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