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算命出來能相信嗎?我可以您微信嗎

2021-03-04 03:51:36 字數 3020 閱讀 6378

1樓:豔陽高照

沒人強求信,算命見真訣師是要你祖上福氣大,要不找遍天下,一個師,這等事講緣,可遇不可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出來,註明性別

剛在微信上加了一個算命的,拿了我的八字全程他自己全部說出來了,我的個性啊什麼的都好準啊!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並沒有那麼神奇。其實是現在有方法可以從你的朋友圈推算出你大概的性格和狀況等。拿你八字只是一個形式,沒有也能推算出,這些號稱算命的人八成是**,趁還沒有損失,趕快刪除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推算,自有高人,就看遇沒遇著而已!

請說出你的生辰八字,讓我也來學習學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tt888155則準

6樓:摩羯夏雷鋒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受想行時,亦復如是

7樓:一一一心態哥

這不可信 是你心理的問題

那些微信算命看八字的可靠嗎? 10

8樓:七彩虹科技****

這種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婚姻怎樣兒還是要靠你們夫妻自己的經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迷信了,你迷上就會信,你信了有可能會「準」(心裡暗示作用),也有可能「不準」,不準確時大師會說你心不夠誠意;總之,就看你自己錢多不多咯,如果閒錢多,花點無所謂,就買個心裡暗示和安慰。如果錢不多,建議你不要相信這些鬼把戲,夫妻感情是要靠你們雙方共同付出,共同經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tt888155準帝

網上算命比較準的算命大師微信?

11樓:賁含巧撒菀

現在網上算命的很多,但是網上算命準的就不知道有多少,算命行業現在有很多**打著算命大師旗號,這樣協會會員,那樣協會會長或者是什麼主任來騙人的很多,所以找算命大師的時候自己需要小心,不要被騙了,特別是很多網上算命收費貴的還有就是說什麼花錢化災的,自己更是需要小心。我自己算命一直都是找的易靈子大師幫我算的,算的很準,是北大易經講師的關門學生,教會了我很多算命行業的潛規則,為人很不錯。

1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裡不可以留微,你要是想算命,可以直接發你的出生年月日時,給你排八字算,或者也可以發手相面相**給你直接在這裡測算。

剛才遇到個算命的加了微信,把生辰八字告訴他後,他問我是不是出家人?我說不是問怎麼了,他就把我刪了, 100

13樓:我是你的妃

你別怕,生辰八字給別人能怎麼樣,又不是身份證!他根本不會算命,就是個騙錢的人,看你又不是出家人,跟你學不到什麼,就把你刪掉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以前根本就不是特瞭解雷鋒的事蹟,只知道他是很樂於助人,從來不是顧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幫助別人。還有一個讓人傷心的事:雷鋒在不滿七歲時就成了孤兒,22歲就死了。

讀了此書後,我對雷鋒的精神更加敬佩了。他用一身來幫助了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他也從沒有逃避,從沒有抱怨過,他完全就把這當成了他的工作!

他自己的一身也是很艱難的,但是他從沒說過什麼。

他是一名軍人,他當軍還是因為一九四九年八月,中國人民解放軍路過雷鋒的家鄉.雷鋒看見宿營的隊伍一住下來便向老鄉問寒問暖,還幫助老鄉挑水,掃地.買柴買菜按價付錢,不拿群眾的一針一線,就從心底萌生了要參軍的願望.

雷鋒找到部隊的連長,堅決要當兵,當連長得知他苦難的身世後告訴他還小,等長大了才能當兵,並把一支鋼筆送給了他,鼓勵他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保衛和和建設中國。一九五九年十二月初,新一年的徵兵工作已經開始,雷鋒迫切要求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但鑑於焦化廠的徵兵名額有限,且雷鋒在工地的表現十分突出,領導也捨不得放他走,就不同意他報名.這可急壞了雷鋒,他跑了幾十里路,來到遼陽市人民武裝部向餘政委講起自己的經歷,表明他參軍的志願和決心..

武裝部的餘政委和工程兵派來的接兵的領導專門研究了雷鋒的入伍問題,認為他是苦孩子出身,經過實際工作的鍛鍊,政治素質好,入伍動機明確,雖然身高1.54米,體重不足55公斤,身體條件差些,但他在農場開過拖拉機,在工廠開過推土機,多次被評為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和先進工作者.相信他入伍會成長得更快.

最後決定批准雷鋒入伍.

他的願望實現了,我很高興!

入了軍後,他在部隊裡,也經常幫組自己的戰友。可是才入軍3年就發生了一場很不幸的事情,一九六二年八月十五日上午八點多鐘,細雨霏霏,雷鋒和他的助手喬安山駕車從工地回到駐地.他們把車開進連隊車場後,發現車身上濺了許多泥水,便不顧長途行車的疲勞,立即讓喬安山發動車到空地去洗車.

經過營房前一段比較窄的過道,為安全起見,雷鋒站在過道邊上,揚著手臂指揮小喬倒車轉彎;"向左,向左……倒!倒!"汽車突然左後輪滑進了路邊水溝,車身猛一搖晃,驟然碰倒了一根平常晒衣服被子用的方木杆子,雷鋒不幸被倒下來的方林杆子砸在頭部,當場撲倒在地,昏過去……

戰友們立即用擔架把他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各級首長立即趕到了醫院,同時以最快速度把瀋陽的醫療專家接到雷鋒床前.由於顱骨損傷,導致腦機能障礙,

雷鋒這個勞動人民的好兒子,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年僅22歲,就這樣和我們永別了!我們要永遠的記住他,他雖然死了,但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

15樓:踏著高跟鞋下地獄

應該是在暗示你你將會是個出家人。而且怎麼能把生成八字輕易給人家呢!

16樓:啊偉大的

別信那些 哪有這事 好好做好自己吧 別被影響了

17樓:收件人叫懷念

如果他真有那麼神就不會問你是不是出家人了

微信裡有個算命的,天天發一些**包括什麼太歲之類的,說得有理有據似的,

18樓:

那只是職業命理師而已,有什麼可指點的,跟我的朋友圈差不多,哈哈啊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zhuzhu4468準噠

真的能算命啊,民間的「算命」先生可以相信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人類進化史有500萬年,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區區5000年,這五千年來人類的發展程度就不說了,剩下那499萬五千年,人類都在幹嘛呢?哈哈,不要小看老祖宗們對客觀自然的認識和駕馭。之所以叫算命,其實就是通過術數這個數理模型,來推演一個人或者一個事的發展過程。這個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有時間你可以學習一下命理...

算命的說我今年會帶女朋友回家能相信嗎

不能信,算命的是以投機取巧來賺錢的,根本就不可信。算命是 先天資訊,命運則需自己努力把握,幸福更需自己努力爭取。比如,算命,算到一個人今年有發財機會,但如果他天天在床上睡覺,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還要掉在自己的心窩裡。這是不可能的。算命的時候能帶女朋友一起去聽嗎?100 可以啊不過不建議你帶女朋友去...

算命人的話能相信嗎?之前他說我和男友會分手,現在我們真的有分手的跡象

很多算命的人的話是不大可信的 因為像這種事情只有兩個結果 一個是你們倆關係很好 結婚 一個就是分手 在加上被他說了以後你心裡肯定怪怪的哇 會想著他的話 而且情侶之間肯定也有摩擦的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那種很高階的算命大師 那種算命大師通常從不出山來算命 而且身體有部分殘疾 而且他非常有聲望 我們這裡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