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今年會帶女朋友回家能相信嗎

2021-03-04 00:34:00 字數 1269 閱讀 9918

1樓:同記德

不能信,算命的是以投機取巧來賺錢的,根本就不可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是**先天資訊,命運則需自己努力把握,幸福更需自己努力爭取。比如,**算命,算到一個人今年有發財機會,但如果他天天在床上睡覺,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還要掉在自己的心窩裡。這是不可能的。

算命的時候能帶女朋友一起去聽嗎? 100

3樓:遷安九江焦化

可以啊不過不建議你帶女朋友去

萬一算出來你們倆不合

那樣多尷尬

還會在你女朋心裡有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算命,那你可以問問算命的他什麼時候可以發財,這種無稽之談你如果也相信的我只能說,你的女朋友看走眼了,對你的好都抵不過算命的一句話。

算命的說我和現在的女朋友以後不會結婚,可信嗎,怎麼辦

5樓:上思農場

接不結婚在於你自己你想結就不要信了

6樓:龍殤

信與不信在於自己,你拿你的生辰八字去找那裡專業的看看,時真命不假,

我回老家算命,算命的說我會和我現在的老公離婚我『會接第二次婚,請問我能相信這算命先生的話嗎?

7樓:放學後

信條毛,你信了這就是心裡暗示,或者說你對你的婚姻不滿,在心裡暗示的誘導下以及在日常生活的埋怨,就可能會激發矛盾,或許會發生離婚,但是這不是誰說離就離的事,一句話,信科學,大多數算命先生都會說你有災難,然後賣給你一個符,他們這麼吊,應該可以給自己算一卦。不過算命這東西和科學是有一點沾邊的,比如看手相面色,這就和中醫差不多,可以看一個人的精神氣貌。總的來說不要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為人性巧心靈,能假

成真,口快心無,恩中招怨,君子欽敬,小人嫉妒,骨肉無援,志在四方,身心健康,前運乘蔭少重樹,中限輕財,大運交來,宣告可望,萬業煥新,名利振建,五人金石皆至,發須有心田,以後小事宜注意,才有子媳,壽元八十三, 卒於三月之中。

9樓:求布蘭丹

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太在意,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離婚~命運自己做主

10樓:高山流水

你如果問他可有辦法化解。他就會說很難,然後就找你多要錢了。騙你的。

11樓:紫靈暮雪

不要輕易算命,好的不靈壞的靈

算命的說今年會有婚姻是怎麼回事,算命的說今年有婚姻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人會睡你 沒有的話可以聯絡我 陪睡 不收錢 你儘量不要相信他們的話 算命的說今年有婚姻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婚姻這個不歸算命說了算的。婚姻也分法定婚姻和事實婚姻的,一個要法律說了才算,領了結婚證才算,另一個也必須是你情我願有夫妻之實 雖然忘了是 但符合社會公序良俗,親朋好友,街仿鄰居都認可的才算。...

我要帶女朋友回家 百分 ,帶女朋友回家過年,還沒結婚就帶回去,這樣好嗎?

其實給父母帶什麼東西無所謂的。關鍵是女朋友能你父母留下什麼印象。當然禮物是要準備的 你對自己父母應該很瞭解。你應該他們目前需要什麼東西。其實你父母什麼也不缺,所以你頭疼,不知道買什麼。你們買的東西不要太貴,表示一下心意就可以了。俺媳婦去的時候是帶了腦白金。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好聽。可以考慮帶點對...

今年過年打算帶女朋友回家過年了,有件事情現在很頭疼,不知道該怎麼辦

鞏書竹 聽你這麼說,我怎麼覺得她相中的不是你這個人,而是你的錢呢!現在還只是你女友,就這麼能管你要錢,要真成了你老婆,還不得把你榨乾啊!如果她真的愛你,不給錢都應該去看看老人啊,這是起碼的孝道!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共同付出的,我看還是黃了吧,她不是個可以安安分分和你過日子的人!如果你倆剛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