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的小插槽是什麼,電腦主機板這個插槽是什麼

2021-03-04 02:20:41 字數 1535 閱讀 6286

1樓:七彩虹科技****

短些的是pcie 插槽

長點的的是pci插槽

最長的是pciex16插槽

主要是用來接外接裝置的,如獨立網絡卡 獨立顯示卡 獨立音效卡等外接裝置的

電腦主機板這個插槽是什麼

2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是pci插槽

3樓:匿名使用者

pci插槽,可以外接音效卡 網絡卡等。

4樓:黃悠堵順

sata吧,連線硬碟還有光碟機的

5樓:璩衛束運駿

紅圈內的是電腦主機板上跳線帽。主機板跳線是主機板上的手動開關,通過跳線帽連線不同的跳線pin,可以改變主機板電路。從而達到不同的使用目的。

常見的跳線有兩針、三針及多針的。

兩針跳線的狀態是:跳線帽插上或拔下(兩針都空著);

三針跳線的狀態是:跳線帽插在1,2上,或者插在2,3上;

多針跳線組的狀態有很多組合,可以參照說明書去設定。

6樓:逄佩陽曼吟

紅圈內的是跳線帽和跳線針,不是插槽,通常是清除bios設定用的,也有的主機板是其它功能,具體要看主機板說明書。

7樓:師杉卑嫻淑

紅色的是sata介面連線硬碟用的

8樓:戎忍秦絲雨

紅圈內的像是跳針,用來給主機板

bios 放電之類的。

9樓:王順沃颯

沒有弄明白用處的話這個跳線不要輕易改變他的模式,保持原來的樣子,在它附近主機板上面會有文字說明或者看說明書。

筆記本主機板這個插槽是什麼?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主機板上的插槽包括什麼

11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上的插槽有很多,而且不同型號的主機板,插槽數量也不相同。

主機板必備的插槽如下:

1,cpu插槽。插cpu的,有觸點和針式兩種,以保證電腦正常工作;

2,記憶體插槽。記憶體插在上面;

3,硬碟資料插口。硬碟和記憶體、cpu進行資料交換;

4,顯示卡插槽。插顯示卡電腦才能進行高效能的影象處理;

5,音效卡、網絡卡、音訊,顧名思義,負責聲音、網路、聲音等資訊的處理。

主機板上的白色插槽是什麼插槽

12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拍個圖看下是說的哪個部位的白色插槽

如果是長條的,一般是顯示卡的插槽

最好發了圖看下才知道樓主諮詢的是什麼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圖看看!一般是pci插槽。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一般較長的是pci插槽

電腦主機板主機板PCL e插槽是什麼樣子的啊,怎麼找啊,就是插顯示卡的是PCL E插槽不是pcl

電腦主機板 主機板pci ex插槽見下圖 pci e插槽見下圖 主機板上的pci顯示卡插槽pci e 3.0和2.0如何區別 2,只能通過主機板上的標註來分辨究竟主機板的pci e插槽是什麼標準。3,因為介面是一一樣的,所以pci e介面的顯示卡可以使用任何版本的pci e插槽。但是高版本的顯示卡,...

什麼是主機板?電腦主機板作用是什麼,電腦主機板的作用是什麼?

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urd 和母板 motherboard 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片 i o控制晶片 鍵盤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 指示燈插接件 擴充插槽 ...

這個電腦主機板上的黑色插槽和白色插槽是幹什麼的

白色的插槽是插槽pci,黑色短的是pci e x1插槽,長的黑的也是pci e x16插槽用於插獨立顯示卡的,這些插槽都是用於擴充套件裝置的,比如增加網絡卡 音效卡等。如果你的插槽靠近cpu,具體的位置是在cpu的後面 面對主機板後面的音效卡插孔 那是記憶體插槽,兩兩配對使用,主要是用來構建雙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