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指路都說些什麼,人死後,其子指路所說的話是什麼

2022-08-01 15:35:24 字數 1199 閱讀 5648

1樓:

這些鬼魂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人死之前會有自己最親的人來接,是帶路,怕這個人不知道陰間路怎麼走,於是逝世的親人帶領走進黃泉路。

其實現在的人很少見過這個東西,也可以說幾乎沒有,在我知道的情況下,還是有部分地方依然存在鬼魂之說。

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人死後指路都說些什麼?這些鬼魂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人死之前會有自己最親的人來接,是帶路,怕這個人不知道陰間路怎麼走,於是逝世的親人帶領走進黃泉路。

其實現在的人很少見過這個東西,也可以說幾乎沒有,在我知道的情況下,還是有部分地方依然存在鬼魂之說。過去的人特別迷信。人生在世不稱意 明朝散發弄扁舟。

人生一世 草生一秋。人死如燈滅。過去的一切都是那麼多事情。

現在社會發展潛力巨大。

人死如燈滅說什麼他也不知道,那都是老迷信我們不應相信,但我聽過指路的喊往西方大路走。我不知道什麼意思。現在是新社會,迷信這一套早就廢除了,我們要相信科學。

3樓:在上庸古城見朋友的柞樹

人死如燈滅說什麼他也不知道,那都是老迷信我們不應相信,但我聽過指路的喊往西方大路走。我不知道什麼意思。現在是新社會,迷信這一套早就廢除了,我們要相信科學。

4樓:容濯

過去的人特別迷信。人生在世不稱意 明朝散發弄扁舟。人生一世 草生一秋。人死如燈滅。過去的一切都是那麼多事情。現在社會發展潛力巨大。

5樓:深山老妖

你問這個幹嘛,好嚇人的,還是說點開心的吧,你這個問題讓人看著好害怕,你應該問你們當地的陰陽先生去吧

6樓:負責搞笑的

這也不知道了,誰知道死後的事呢,具體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人死後,其子指路所說的話是什麼

7樓:有水酵素

兒子喊得,··西南大路走,好像是····

人死**棺的吉祥話說什麼?

8樓:盤影

沒事啊,我入關的吉祥話就說。我另一個世界要活的好好的,高高興興的。

9樓:

一路走好,早日投胎,下一世,幸福快樂。

10樓:活著魂有靈人

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反正是講好聽的說唄!

為什麼人落水死後,屍體變得很黑,為什麼人死後的屍體通常成綠色?

人的呼吸運動bai停止後,由於人體的du 密度大約和水的zhi相等,所以屍體最dao先是沉入水底版 的。隨著屍體腐敗的逐漸產生,體 權內產生了越來越多的腐敗氣體,屍體內充滿腐敗氣體後 就像人形氣球 屍體才會逐漸地浮出水面。由於腐敗氣體先是在頭面部及有空隙的胸腹部產生,最後才發展到下肢。所以,水中屍體...

人死後張嘴代表什麼,人死後嘴張開 是什麼原因

他比較餓。開玩笑的 是因為他的肺裡或者氣管裡面還有氣體,剛剛斷氣時要吐出來,於是口就開了 人死後嘴張開 是什麼原因 通常情況下,人死後,全身肌肉會很快變為鬆軟,此時各關節能被任意屈曲,此種情況稱為肌肉鬆馳。在肌肉鬆馳過後,就會出現肌肉收縮 變硬,各關節固定,不用能被任意屈曲,此時稱為屍僵。一般情況下...

人死後為什麼把鏡子遮住啊,為什麼人死後要把家裡的鏡子都用白布遮上?

因為在死者面前放鏡子是不吉利的,這是對死者的不尊敬,所以要把鏡子都遮上。鏡子在死人後是不吉利的,所以要用白布包裹起來,避免 的事情發生。有說法是認為鏡子可以對映靈魂,人死後靈魂脫離肉體如果鏡子不蒙上,靈魂便會被吸入鏡子,無法往生。因為鏡子會把逝者的靈魂吸進去,這是對逝者大不敬的。所以必須遮上。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