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ufo嗎,真有ufo嗎

2022-08-01 15:35:23 字數 4887 閱讀 1988

1樓:匿名使用者

ufo之謎究竟是客觀存在的自然之謎,還僅僅是由種種自然現象所引起的錯覺或純粹是某些人的主觀幻覺呢?若干年來,這一問題深深地吸引住了不少科學家的注意力。堅信飛碟是來自外太空宇宙飛船的科學家對此作出了自己獨特的解釋,儘管他們的看法可能在這一方面或那一環節上存在著不夠完善之處,但就總體而言,這對啟迪人類的智慧,開闊人類的視野還是很有意義的。

人類在進行宇宙探索過程中所碰到的最大困難之一,就是能源障礙。我們人類在不同的歷史發展階段,用不同的方法獲得能源。獲取能源的不同方法正與人類文明不同的發展水平相適應。

科學發展史告訴我們,對微觀世界研究得愈深入,人類所獲取的能源也愈經濟、愈強大、愈充足。如今我們如果要得到比原子能更為經濟基礎更為強大的能源,那唯一的途徑只能是研究微觀世界更深層的結構。地球人類對原子及原子核層次物質結構的研究已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更深一層的研究應該在物質結構的哪一個層次上來進行呢?科學家認為,應從基本粒子著手。

我們一般所謂的基本粒子事實上並不基本,而是自然界中更為深層過程的產物。夸克就是構成這種基本粒子的更小單位。在未激狀態中,夸克場在量子物理中被科學家稱為物理真空,亦即空虛的宇宙空間。

所謂真空,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空無所有。把真空理解為空無所有的,那僅僅是人們對「真空」一詞所作的庸俗化解釋而已。事實上,真空本身就是一種物理介質,如果把外部的能量施於真空,或者用重力場使其變形,那麼從真空中就會產生出真實的粒子,而且進而使真空具有獨特的能量。

科學家在極為精確的實驗中已經發現了真空的這一特性。有些科學家已經預言,隨著科技水平的不斷提高及微觀世界深層結構奧祕的不斷揭示,我們應該對空間和時間的基本概念重新進行審查,而一些以前和現在我們無法加以想象的現象也即將成為人們無法否認的事實.非常可能,在微觀世界的深處,我們目前關於引力本質的認識已經歷了根本性的變化,外星人在那兒已經找到了一個能產生強大重力場的新機制,並且人為地設立了一個「大場」,正是依靠這種對我們來說還完全是幻想式的重力場機制,來克服超重的困難。

飛碟給人類的啟示的確是十分巨大的,現在某些科學家正在研究這種」大場」。

飛碟能以超光速飛行,這是部分飛碟學家的設想。這究竟是否可能呢?要解決這一使人感興趣的問題,人們首先面臨的問題是宇宙中有沒有以超光速運動的物質。

20世紀物理學領域中最偉大的成就之一,就是發現了光速在任何自然環境之中都恆定不變。它同光源的運動速度或光接收器運動地速度都沒有關係。按照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原理,光速是自然界中傳遞任何物理相互作用的極限速度。

可是在若干年前,天文物理學家卻發現了一個十分神奇的現象:一個類星體正以超光速把大量的物質拋入宇宙中去,同時釋放出巨大的能量。這一發現曾轟動了整個天文學界及物理學界。

但事後卻證實,那是因觀測及計算不精確所造成的錯誤。可是這一錯誤的觀測結果卻成了一個巨大的推動力,促使物理理論工作者提出了一個十分嚴肅的問題:宇宙中是否存在著以超光速運動的物質。

人們把這一假想中的物質稱為高速物質。

在原則上,以超光速運動是完全可能的。物理大師愛因斯坦所創立的相對論在邏輯上也允許存在兩個世界:一是我們目前所處的慢速世界,即以不超過光速運動的世界;一是快速世界,即以超光速運動的世界。

從整體上來看,高速物質的主要特點在我們慢速世界裡無法發現。它們以一種任何力量都無法超越的界線把我們同它們相隔離,並且永遠不同我們發生任何關係。高速世界是組成我們慢速世界的基本粒子的獨特對應體,它們所積聚的能量不是隨速度的提高而增加,而是隨速度的提高而減少。

這是一種十分奇特的物理現象。在慢速世界中零點能同靜止狀態相適應。理論計算表明,物質以接近光速或以光速運動時所要消耗的能將達到無限,可是在這想象的快速世界中,零點能同無限高速運動相聯絡,一旦速度減慢到接近光速時,能量會驟然增加,以至達到無窮,正如在慢速世界中一要。

因此,無限的能源障礙也把我們的慢速世界中一樣。因此,無限的能源障礙也把我們的慢速世界同快速世界截然隔開。那麼在從快速世界進入慢速世界時究竟是怎樣越過這一障礙的呢?

周圍世界遠比我們所習慣的要複雜得多,儘管高速物質目前還僅僅是個假設,但我們不能排除這樣的可能性,隨著我們地球人類知識水平的提高,在世界科學五彩繽紛的圖景中令人驚歎不已的超光速物質會佔它自己應有的一席之地.

2樓:

ufo是真實存在的,它在英文中的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各國都有發現不明飛行物的紀錄和證據,美國空軍和墨西哥空軍都有對不明飛行物進行追逐的錄影資料。

但是,目前最權威的科學家對ufo的態度是保守的,主流的說法是ufo可能是自然現象,比如球形閃電、碟形雲、大氣中的未知物理現象等,但是沒有直接的證據表明ufo與外星人有關。

3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4樓:

地球只不過是太陽系裡面的一顆很普通的行星,在銀河系裡面像太陽這樣的恆星有一千億顆左右,在宇宙中,像銀河系這樣星系有無數,我們沒有理由相信地球生命是唯一的(目前的科學僅能這樣回答).

在地球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ufo的確鑿證據,我認為可信度最高的要算前幾年哥倫比亞上空出現的亮點了,該亮點(物體)被哥倫比亞空軍雷達發現,哥軍方以為是偷運毒品的私人飛機,於是派戰機攔截,但終究沒追上,但後來專家分析說:不排除是發達國家(美國)的無人偵察機,被發現後,美方又不能承認

5樓:水中的光

我認為肯定有,你知道一個公式嗎,計算出來後有智慧生命的星球有2000萬個.難道它沒有一個來到地球嗎?何況還有可能有蠕蟲洞.

6樓:火山爆發的力量

有,我親眼見過,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應該有.宇宙這麼大,憑什麼就地球上有人呀

8樓:

人類在地球上發現ufo的可能:

1、幻覺。

2、**。

3、對於無法解決的古今之謎。ufo幾乎成了很多人解釋問題的寄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人怎麼可能是孤獨的~

也許外星人也這麼想,所以才造出了飛碟 來訪問我們人類也將出去尋找自己的兄弟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但人決不會永遠生活在搖籃裡

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

10樓:營梅佘詩

這個問題很難找到正確的完美的答案,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各自

的ufo協會,他們各自都能拿出很多證據來證明他們的觀點,但是目前還沒有一個人或者團體能拿出明確的證據來證明存在ufo。

ufo(an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只的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出現在天空中的不名物體都可以叫做ufo.一般人所說的ufo只的是飛碟,即是所謂「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而現在對於世界上有沒有外星生物仍是一個迷,即使真的有,它們科學的發展程度也是未知的,他們不一定有足夠的能力來到地球。

我曾是個ufo的狂熱愛好者,直到現在還收集每一期的《飛碟探索》雜誌,但是希望樓主注意,這些東西看看就行了,其內容是非常不可信的。

這個問題要是想討論是怎麼也得不到答案的,雖然有很多傳聞和報道,但沒有人能真正證明ufo的存在。

11樓:翠恭節釵

存在!首先,地球不是唯一有生物的星球

宇宙的範圍是相當大的,在一個小小的地球上可以產生生物,其他星球也存在這種可能。想法,如果說整個宇宙只有地球有生物,那反而是讓人不可接受的。

其次,ufo是不明飛行物的簡稱,正如地球人曾經對太空釋放過幾個表明地球文明的探測器一樣,其他星球的生物也可能做過這

種事情。畢竟,就算他們不能太

空旅行,也

可以釋放探

測器的。ufo上不一定要有生物存在。

第三,至於在地球上出現的ufo,也許是真的,但是大部分都是不可能的。因為宇宙太大了,我們又有多少機率能遇到別的星球的ufo呢》?

12樓:慎恕甘儀

ufo本身就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不明確的意思。

沒有證實過的東西我們不能那麼武斷的說有或者說沒有!這都不是科學的精神。

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有沒有生命,這要人類重新對生命進行新的定義。這是因為:

1,我們人類還無法前往別的星球進行仔細的搜查,所以不能武斷的說有還是沒有。

2,對於生命體的理解,由於我們只見過地球上的生命體,人類就武斷的說外星的生命體也和地球上的一樣。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外星的生命體與地球上的生命體有著本質的不同。

在這方面也許人類的見識只不過是井底之蛙罷了。

人類一直認為生命的本質是蛋白質。可是現在機器人不是也具有了人的某些能力了嗎?可機器人根本就沒有蛋白質!

但我們的思考方式卻一樣——都是用電流進行資訊傳導!(我們現在的機器人會不會就象地球開始有生命時的單細胞生物相類似呢?)這也說明,在外星中也許就存在著沒有蛋白質的生命體。

所以科學家們要放開思想,不要想當然的就認定外星的生命就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否則永遠也別想找到外星生命。或者說就是碰到了外星人也不認識。

ufo也只是不明飛行物,它也可能是人的幻覺,也可能是某種不為人所瞭解的自然現象。我們都不能武斷的就說它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很多的報導,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這個話題太敏感了,好事者想借住這個出出名,因而編造故事或假象也是常有的事。我們能相信誰呢?只有相信自己,自己見到了就真的信了。

再說,現在科學家已證實,在太陽系裡,只有地球上才有高智慧生物——人類,這點不用懷疑。而距離太陽系最近的一顆恆星,到達地球也要4萬多光年——就是說人就是坐上光速飛行器,也要4萬多年才能到達那顆恆星了,所以人類按目前的科技水平來說到外面去找外星人比痴人說夢還要痴人說夢。但是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將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他們的速度肯定要比光速不知要快多少倍,而他們的生命一定也是到了長生不老與天齊壽的地步了,這樣的人我們地球人能把他捉住嗎?

他會讓你輕易見得到的嗎?說美國人捉住了外星人,你真的相信嗎?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你絕對的是弱智,也不必費心思去思考這些高難度的科學問題了。

還是回家去給孩子講童話故事的現實些。多有得罪,請見諒!

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

ufo是不明飛行物,會飛的,不知道是什麼的,都叫不明飛行物,當然有不明飛行物。迄今為止彙集的各類ufo目擊報告表明,其中99 以上的屬於自然現象或人為所致,其中球形閃電約佔總數的50 60 但是,持不同觀點者則認為球狀閃電多產生於雷雨的天氣中,而多數ufo目擊是發生在晴朗的天氣裡。世界上真有ufo嗎...

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 試驗 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的物體。...

世界上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有UFO存在嗎

是有的,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宇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