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UFO嗎

2023-01-18 02:00:15 字數 596 閱讀 9727

1樓:為主的祥助

一宇宙這麼大 只有人類 實在是浪費空間 god不會允許的

相信天的另一邊 有的

2樓:雲汐薇

斯蒂斯 霍金 不陌生吧

霍金認為外星人存在的理由非常簡單。他指出,宇宙有1000億個星系,每個星系含有數億顆恆星。宇宙如此之大,地球不可能是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

他說:「我從數學的邏輯來思考,只是這些數字就可以極其合理地考慮外星人的存在。我們真正的挑戰是弄清楚外星生命長什麼樣子。

」霍金說明一個重點:少數生命形式可能是智慧化的,但他們對人類是一種威脅,霍金相信,與這些生命進行接觸對人類來說結果將是災難性的。他認為,外星人可能會襲擊地球掠奪地球上的資源,然後揚長而去,他說:

「我們看看自己就知道智慧生命是如何發展到無法自給自足的地步了。我設想他們應該是坐著大型飛船來到我們星球,不過由於長途旅行,他們已經耗盡了起飛時所帶的資源。他們可能已經成為流浪者,伺機征服並殖民他們能夠抵達的任何星球。

」:「我估計,生命和智慧生命以我們無法想象的形式存在於其他地方。就像黑猩猩無法理解量子論一樣,可能存在我們想象不到的現實。」(孝文)

多去關注一下天文學的科學家門 就知道了

世界上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有UFO存在嗎

是有的,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宇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

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

ufo是不明飛行物,會飛的,不知道是什麼的,都叫不明飛行物,當然有不明飛行物。迄今為止彙集的各類ufo目擊報告表明,其中99 以上的屬於自然現象或人為所致,其中球形閃電約佔總數的50 60 但是,持不同觀點者則認為球狀閃電多產生於雷雨的天氣中,而多數ufo目擊是發生在晴朗的天氣裡。世界上真有ufo嗎...

真的有ufo嗎,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 試驗 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的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