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蘇紅是女足的嗎?她老公是誰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

2023-01-18 02:00:17 字數 1459 閱讀 1738

1樓:鄭雨328丶

姓名:周蘇紅(zhou suhong) 性別:女 生日:

1979.4.23 出生地:

蘇州 身高:1.82米 體重:

75公斤 專案:排球 場上位置:接應二傳 扣球高度:

3米13 攔網高度:3米05 教育背景:大專 個人愛好:

聽**、看書 2023年在浙江省長興縣少體校開始排球訓練,2023年進入浙江省女排隊,2023年入選國家青年隊,2023年入選國家沙灘排球隊,2023年入選國家女排隊,2023年至今在國家女排。 出生於湖北,先效力江蘇女排,她的職業生涯中曾經打過自由防守人、主攻,以及接應二傳,在國家隊,他的位置是接應二傳,在2003世界盃女排的扣球榜上,她排名第六,是中國隊僅次於趙蕊蕊的扣球手,2003聯賽中,他曾經獲得最佳扣球獎;而在防守中,曾經打過自由人的她是張娜之外的第二個防守點。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3名,亞洲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亞軍,世界女排錦標賽第4名;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冠軍,亞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 2023年雅典奧運會金牌.

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 中國女排獲得第三名 2023年世錦賽的比賽,獲得了第五名. 周蘇紅的丈夫: 原國家隊主力接應二傳 湯淼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5日隨上海隊在俄羅斯參加友誼比賽,救球時頭部著地摔成重傷,現在正在努力**中.

讓我們祝福湯淼,祝福周蘇紅,風雨之後就是彩虹,湯淼一定會**起來的!

2樓:徭瑞淵

呵呵,周蘇紅是國家女排的核心吧!她的男朋友就是湯淼啊!國家男排主力!呵呵 周蘇紅是江蘇人、而湯淼是上海人!

3樓:發現

他們夫妻都是打排球的 不過周蘇紅要打的好的多

中國男排中在比賽前熱身時,不小心弄得自己受傷並以後都不能再動的那個人是誰?拜託各位了 3q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湯淼(周蘇紅老公) 但不是在救球時頭部著地摔成重傷,而是在訓練時做背部練習弄的.

5樓:出昊東

湯淼(周蘇紅老公)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5日隨上海隊在俄羅斯參加友誼比賽的原國家隊主力接應二傳湯淼,救球時頭部著地摔成重傷,目前胸腹部以下沒有知覺,據悉這次傷情可能造成癱瘓。

中國在歷屆奧運會一共得了多少枚金牌?拜託各位了 3q

6樓:少澤

84年15 88年5 92年16 96年16 00年28 04年32 夏季共112 02年2 06年2 冬季共4 總計116 2008奧運會有302枚金牌,302枚銀牌和302枚銅牌。 以及有28大項 38個分項 302個小項 目前已經發出237枚,中國隊已經收穫了44枚金牌。

麻煩採納,謝謝!

中國女排的教練叫什麼,(還有女排成員的相片,和名字)拜託各位了 3q

高速路上藍紅閃燈是幹什麼的

因為高速的路面比較平坦,車速又快,是用來起到醒目注意的作用的 高速路上藍紅閃燈是讓司機提高警惕的,也是防止疲勞駕駛的。高速路要注意的事項 1,決不要輕易地在貨車行駛比較多的緊急停車帶停車 那裡經常會有貨車停車修理 拋棄的報廢螺絲釘甚多 但是又不易被你覺察 這些螺絲釘輪胎一軋便會立起 扎入輪胎 進入服...

誰知道3M公司是幹什麼的麼?拜託各位了3Q

3m公司建立於1902年,總部設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是世界著名的多元化科技的創新型跨國企業。3m為國際公認的研發領域的企業先驅,基於對40多個卓越科技平臺的開發和互動使用,開發了成千上萬種創新產品,以滿足廣泛市場領域的客戶需求。百年來,3m的產品已深入人們的生活,從家庭用品到醫療用品,從運輸...

cpu上矽膠是幹什麼的?能降溫嗎

正確說法是矽脂,cpu與散熱器之間要塗矽脂,作用是填充cpu頂蓋與散熱器之間接觸的縫隙,讓熱傳導更迅速。正常情況下要塗。cpu導熱矽脂的正確使用方法 1.首先用高純度溶劑如高純度異戊醇或丙酮和無絨布 如擦鏡頭用的布 清洗cpu核心和散熱器表面 一個指紋可能會厚達0.005英寸左右 個人覺得這一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