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殭屍,世界上有殭屍嗎?

2023-05-20 08:10:09 字數 2673 閱讀 9837

1樓:我許下永恆諾言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有的跟你實話說了吧,將使其實有很多種,木乃伊就是其中一種,說白了,殭屍就是人死後很久,少說100年以上皮肉都不會腐爛的,那就叫殭屍,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僵硬的屍體,可以告訴你,***現在都成了殭屍,你花錢就看得到,明白了吧。不要信他們的,古時候說的會動的殭屍,那根本沒有,只聽說過有鬼,殭屍是不會動的,只有生化危機裡的殭屍,那才會動。

2樓:網友

通常來說~沒有~~╮不過~~世界上的所有事都說不準~~可能有吧~~如果你說的殭屍是不會動的~~那就肯定有~~啦o(╯□o,如果說的是鬼故事裡面的~搞不好他回來敲你家門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要是有的話,那地球就只有殭屍了。

4樓:網友

如果木乃伊算的話,那就是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是我們沒見過- -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你家晚上12點後就會出現一個砸門的聲音。

7樓:網友

你相信就有, 你不相信就沒有。

馬小玲的老爸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bt啊,你認為有就有,認為沒有就沒有。

世界上有殭屍嗎?

9樓:嘉大乘映

這個世界上是否真。

的有殭屍,很多人都十分感興趣。也許是每個人對未知事物天生具有的一種神秘感在作怪。

殭屍是人死後屍體沒有腐爛僵硬。

的屍體,傳說殭屍會跳,還會吸人血。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有的說見過,還有的傳說以前有的地方大旱。

幾年,請來道士一看,原來是有旱魃《傳說是殭屍的一種》

經過道士一番拼殺,原後旱魃一除天降大雨。其實像。

這樣的傳說民間很多。像如今的**,電影裡都很常見。很多都是以前的一些傳說改編的。

由此可見殭屍是有的,很多地方也出土了很多殭屍,有的幾百年的都有,但會跳會吸血的可能沒人見過。很多隻是一種傳說。

但死屍確實是有的會動的,人死後有的神經細胞還沒死透;在很多地方人死後都要守夜,沒下葬之前都要有人守。

在棺材邊。還要防止一些動物接近死屍,特別是貓;傳說貓有九條命;接近死屍後,死屍借了貓的命就會起來,也就是詐屍。

當然這些都是傳說,也許在以前真的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但是傳說也是有一些依據的,沒有一個傳說是無緣無故的;

我們沒有見過。

的不一定是假的,見過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中國地大物博。幾千年的歷史,很多東西都無法用科學的方法去解釋。總之一句話,對於未知的事物你信則有,不信則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不過和你想象的不一樣,假如你死了,屍體僵硬了,那你就是殭屍了 ,只不過不會動。

11樓:俗哥看電影

當然沒有了,殭屍只存在於**和影視劇中。

12樓:惡魔之淚

我覺得應該沒有吧,殭屍可能是個傳說罷了,可能只是以前別人說的假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晚上12點整時,叫一聲:我要死了。 你會看到。我不想講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 我家旁邊就有個殭屍,被封印了幾千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no 那只是以一種藝術的形象出現 世上根本就沒有殭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去感染變異了的狂犬病病毒,你就成了~

17樓:聽障先生

世界上沒有殭屍,是傳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會知道呢,反正咱們也沒碰到,有沒有又有什麼區別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有嘛,你不信,說有嘛,又沒有確鑿證據。

20樓:俗哥看電影

當然沒有了,殭屍只存在於**和影視劇中。

世界上有殭屍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殭屍病毒引起的疾病其實說白了就是因為屍體在腐爛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病變細菌,在屍體中也會有傳播現象。也就是我國中醫理論中提到的屍毒。所以一般處理屍體的工作人員在實際操作的時候都會帶手套和防毒工具(比如面罩,一次性消毒衣服等)。

十八世紀中葉第一批開啟埃及法老墳墓的科學家就很可能是中了幾千年病變的屍體所產生的病毒而死亡的。這有可能是你所提到的由於屍毒引起的死亡案例。

殭屍不是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那種東東!!本人是有宗教信仰的,但是在實際生活中還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在電影中看到的所謂「殭屍」。

我說樓上的!殭屍的理論從唐朝之前就有了!唐朝可是中國和國外交流最頻繁的時期,而且宗教之間都有很多借鑑的情況。所以說中外對某種神秘事物見解相近不是什麼驚奇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謂僵 是指僵硬 屍 是指屍體 大概意思就是僵硬的屍體 簡稱殭屍 從片面上來看 就好象指的是鬼 但從客觀上來看 他就是個僵硬的屍體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態了 世界上是沒有「鬼」這種東西的 但僵硬的屍體多了——殯儀館。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是以前的話就說不定現在一定沒有。

世界上有沒有殭屍,世界上真有殭屍嗎?

不腐爛的硬屍,考古界又稱之為殭屍,但是電影裡的那種殭屍是沒有的,樓主放心吧,呵呵。世界上真有殭屍嗎?那個是沒的。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資料。科學家解密 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殭屍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殭屍 現象的奧秘。他們稱,殭屍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

世界上有沒有殭屍

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殭屍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殭屍 現象的奧祕。他們稱,殭屍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的疾病。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一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以經常被認為這個病人已經死亡。但是,...

世界上有玉帝嗎,世界上有沒有玉帝

明顯沒有,玉帝是道教根據人間規則創造出來的。傳說太上老君成道後有兩個童子,一個叫玉皇,一個叫玉帝,後來被俗世朝廷改為玉皇大帝,其實是利用俗世規則藉助權利傳教的一種方式。玉帝是中國的神話傳說 是掌管天界的最高統治者。玉帝也稱為玉皇大帝。既是神話傳說,就是人們想象的,並不存在。有 天道帝釋天即是 歷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