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怪獸,世界上真的有怪獸嗎

2022-08-17 15:20:25 字數 3462 閱讀 5173

1樓:f梔子花香

這是科學界人士一直**的問題,比如野人,尼斯湖水怪等。

我認為是存在的,什麼叫怪獸?人類所不熟知的生物就應該叫怪獸吧?再加上現在工業汙染,導致許多物種變異,所以怪獸肯定有,不過是眯在某個不引人注意的角落裡,不像影片中講的那麼有殺傷力罷了。

世界上有怪獸,海怪、湖怪、野人、飛人、但科學家也無法解密!

tom科技訊 據國外**報道,日前,非洲幾內亞海灘上驚現一隻巨大的不明海洋生物屍體,引起當地人和新聞**的關注。

這隻巨大的海怪有四隻爪子、一個尾巴,身體上覆蓋著長長的軟毛,由於人們發現它時已部分腐爛,其具體的器官特徵已模糊不清。海洋生物學家對海怪屍體進行檢查分析之後,稱在此之前,人們也曾發現這種醜陋的巨大海怪,但到目前為止仍缺乏相關證據證實它究竟屬於何種海洋生物。

2樓:濮慨蒲天蓉

沒有發現的物種(或變異)都可以稱怪獸,等你熟悉它了,怪獸就消失了。就像歐洲人剛看到袋鼠一樣。

3樓:郜和卷綸

何為怪獸,就是人很少見或是沒有見過的一種動物而已,因為體積龐大,故被人統稱為「怪獸」,如果說是這樣的怪獸,那世界上真是太多太多了

4樓:

哪有怪獸 世界上根本沒有怪獸

世界上真的有怪獸嗎

5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6樓:柒兮

我相信有。

吸血生物的傳說源頭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在早期的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古希伯來文明、古羅馬文明等的神話傳說中,都有吸食人類精氣的魔鬼。

雖然這是傳說,但我相信傳說也是有從生活中轉變而來的。而且在古代交通不便的情況下,怎麼會在多地流傳類似「吸血鬼」的傳說。

當然以上只代表我的個人觀點,望採納。

7樓:快看張不止

一部懸疑電影,講述了青年盧修斯為探索未知的世界而不顧禁忌走出村莊,卻因此使村子遭受森林怪獸威脅的故事。這部電影極具創意,值得觀賞!

世界上有沒有年獸

8樓:乘夢琪

沒有,年獸只是古代的神化姑詩之一

9樓:上月在世界上

沒有,那是神話活在人們的精神世界裡

10樓:沐錦漾

沒有!這只是一個神話!

11樓:

沒有,那只是一個傳說

12樓:需要找人釋出

世界上沒有年,它是神話故事裡的角(jue)色。

13樓:四年以前

世界上真的有年獸,只是說看不到,越看不到的東西越真!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不老不死的人,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

目前還沒有發現世界上有永遠不老不死的人。沒有。永生只是一個概念,是人們追求的一種東西,但卻沒人做到過。科學的發展讓人類的平均壽命提高了幾十歲,以後會增加更多,說不定某個時候就能成為真正的永生。應該是沒有的。起碼我沒有聽說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世界上沒有長生不老的人。長生意為永生,原為道教的...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應該有吧 由erich von daniken撰寫,1968年出版的暢銷書 諸神的戰車 提出了一個 遠古外星人 的理論,顛...

世界上有沒有殭屍,世界上真有殭屍嗎?

不腐爛的硬屍,考古界又稱之為殭屍,但是電影裡的那種殭屍是沒有的,樓主放心吧,呵呵。世界上真有殭屍嗎?那個是沒的。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資料。科學家解密 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殭屍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殭屍 現象的奧秘。他們稱,殭屍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