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天生一對情侶,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天生一對夫妻?

2022-06-16 16:45:17 字數 1557 閱讀 5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有的哦,有一種關係和你說的最接近,那就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男生和女孩子,這樣的關係是最瞭解彼此的,但是呢這樣的關係不一定會成為情侶,因為彼此都已經很瞭解了,可能缺乏新鮮感,不過這樣的關係結婚了應該很幸福,

2樓:of追風者

確實是沒有天生的情侶,但是一定要珍惜緣份,珍惜身邊的人。

3樓:

我覺得有,兩個人緣分是前世註定的,有句話說得好,千年休得同船渡,百年休得共枕眠,但天生一對情侶機率很小啊

4樓:在玉田湖上網衝浪的秋風

我覺得沒有,人的一生當中最為重要的可能就是愛情,在我們的一生中能找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照顧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有時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遇上我們都應該學會珍惜,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你多包容一點,請你遷就一點,請多照顧一點,因為不是遇見就會相愛,不是相愛就會白頭。

5樓:充懷雁

你要知道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肯定有啊!只要是兩個相愛的人彼此都有對方,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直走下去,她們有共同的目標,志趣相投,那就是天生的一對吧!

6樓:辣炒年糕

我感覺絕對有的,主要是想法上產生共鳴,也是,和對方一聊彼此的感覺就是好像認識好多年或者感覺上輩子就認識,得一知己一生知足,感情也一樣,寧死不分。也有一見鍾情的。

7樓:憶流量

世界上沒有天生的一對情侶,而有後天的一對情侶,沒有是說誰和誰是天生的情侶,而是倆個互不認識的人從不認識到認識而走到一塊,慢慢的有了感情,就走到了一起,雙方互相相愛,而成了情侶,不是說天生就是一對情侶。

8樓:易失

有緣有份,一眼千年即為天生情侶

9樓:夢囈

不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有也是前世修的

10樓:霜幻絲

有啊,只是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但也不要太悲觀,萬一你就遇到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 我個人理解是沒有 **有什麼天生一對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天生的,哪有什麼後天的。

13樓:暮雨依舊

有,你知道什麼叫上天註定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天生一對夫妻? 40

14樓:ok清風尚水

你好,絕對有的,主要是想法上產生共鳴,也是,和對方一聊彼此的感覺就是好像認識好多年或者感覺上輩子就認識,得一知己一生知足,感情也一樣,寧死不分,除非很特殊原因。求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世界上那麼多夫妻總有一些是天生一對的

16樓:布魯斯不克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17樓:葛善翦孤容

在你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被定了娃娃親。

這算不算天生一對?

可以的。望採納。

世界上有沒有美人魚,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呢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 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額 距今還沒有 也不可能有。呵呵 可能有吧!如你所說,萬千世界無奇不由!科學證明 沒滴!不要迷戀它,它只是一個傳說!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呢?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

世界上有沒有人活到了1億歲,世界上有沒有一個人活到了1億歲?

世界上沒有bai一個人活到了du1億歲。有記錄的世zhi界最長dao壽的人是法國老太太讓娜 版卡爾芒,權她於1997年逝世,終年122歲。公元前275年時,人的平均壽命為26歲 到了1900年,人的平均壽命上升為49歲 近50年來物質文明空前繁榮,使人的平均壽命又增長了近20歲。大迦葉尊者受釋迦牟尼...

有哪一首粵語歌裡面有天生一對這個歌詞

應該有很多粵語歌詞都有這樣的結尾 你說是男的唱的還是女的。是老粵語歌嗎 有一首粵語歌,歌手是女生,好像姓楊。歌詞裡有 咖啡館 天生一對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是哪首歌!5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 詞 李焯雄 曲 李思菘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